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總統人選 結果共332筆

  • 柯下通牒!朱沒提整合新方案前、不需見面

    藍白合要談如何產生出最強總統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三方密會,結果依舊無解,柯文哲甚至要朱立倫想出解方後,再約見面時間,否則不用再見,不過侯友宜則說,別堅持舊方案。
    2023/11/01 15:48
  • 「火車對撞」藍白合瀕破局!驚爆侯下最後期限:現在他最急

    藍白整合進入政黨協商,昨(31日)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巨頭密會,原以為有戲,怎料今(1日)柯營表示對總統人選產出方式仍未有共識,甚至放話「可能不需要再見面」,但朱立倫則喊話盼雙方換位思考,強調「當然要有方案」。資深媒體人驚爆其實藍白合現在最急的人是「他」,就怕火車對撞後沒啥好談!
    2023/11/01 11:31
  • 朱侯柯密會「總統人選仍沒共識」 柯營:沒方案不需再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1)日密談。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應,會中對於總統人選產出方式尚未凝聚共識,會中朱希望再碰面,柯則希望國民黨先提出方案,「如果沒有提出的話,可能也不需要再見面了。」
    2023/11/01 10:41
  • 影音/「總統人選」誰出線? 藍白合啟動政黨協商!

      
    2023/10/31 13:29
  • 藍白合被朱立倫「賣了」? 侯友宜:總統這局不會缺席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今(30)日登場,由朱立倫與柯文哲兩黨主席會面,獨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針對總統人選產生方式,柯文哲也說應該等到侯友宜在場才能談妥,遭綠營直指侯友宜「被朱立倫賣了」。對此,侯友宜笑說「朱立倫不是在這嗎」,強調自己在總統大選、藍白合作達成政黨輪替這一局,「我不會缺席。」
    2023/10/30 12:41
  • 內幕/侯友宜拋「柯侯配」已最大讓步 藍營做好破局開戰準備

    「藍白合」這場大戲,自10月14日以來,因國民黨堅持民主初選,民眾黨堅持全民調,雙方始終沒達成共識,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接受報紙專訪,主動拋出不堅持當總統人選,可接受「柯侯配」,但仍主張民主初選、民調各半產生人選,並喊話柯文哲,侯柯兩人一定要在同一張選票上,但柯文哲今(25)日卻稱,「砒霜喝半罐還是會死」。據了解,藍營高層對總統合作仍高度樂觀,但萬一藍白合作不成,身為主事的侯辦也做好最壞打算,該開戰就開戰,因為侯友宜已做出最大讓步、退無可退。
    2023/10/25 18:13
  • 若「侯柯配」勝選 謝龍介:柯文哲想當閣揆可以辭副總統

    對於藍白合作,雙方始終對總統人選產生方式無共識,國民黨堅持「侯柯配」或「柯侯配」,對此,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今(25)日表示,「侯柯配」才有機會勝選,未來如果勝出,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想當行政院長,可以辭職,之後侯友宜再補提名副總統、由立法院通過即可。
    2023/10/25 11:57
  • 招手朱立倫藏暗招!柯郭結盟3方案 3度「密會驚人內幕」曝

    藍白陣營對總統人選整合方式遲未達共識,雙方合作眼看瀕臨破局,但本刊調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未放棄在野整合,但採雙軌制進行,一方面冷處理柯侯合議題,卻向朱立倫招手選前籌組政黨聯盟,力拚藍白聯盟取得國會多數席次,另外還三顧茅廬多次密會郭台銘,並正評估以3方案推動柯郭合。無論最後在野整合能否成功,柯對藍營山頭各個擊破的企圖在於坐穩在野共主,更讓他參選到底的心跡表露無遺。
    2023/10/24 08:53
  • 藍白合重大進展?王淺秋爆本周開記者會公布「兩大結論」

    藍白合作看似陷困境,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透露,已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私下會面,談及總統人選組合以及未來聯合政府組閣問題。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今(23)日表示,有「長輩」告知本周藍白合可望舉行聯合記者會,宣布包含立委席次最大化、聯合政府等可能主張。對此,侯辦人士表示,沒聽說相關訊息。
    2023/10/23 16:04
  • 藍白幕僚會免了? 朱曝已與柯「談到總統」

    雖然藍白合的幕僚談判作業陷入僵局;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自曝,近日已經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碰面,而且朱立倫還拿了「政黨合作」的相關資料給他參考。隨後,朱立倫不僅證實,兩人這週有談過,話題甚至觸及「總統人選」的決定方式。
    2023/10/20 19:29
  • 藍白合變藍白鬥!趙少康不忍了 拋「柯郭配選總統」侯友宜組閣

    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在即,藍白合進度遲緩,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0日)拋出方案,籲國民黨退一步,以民調決定總統人選,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擔任副手,但無論民調輸贏,組閣權屬於國民黨及黨參選人侯友宜。他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組閣能力,但部會首長可由柯來指定人選,推動真正的內閣制。
    2023/10/20 14:46
  • 侯友宜喊「買肉說」籲藍白合 柯營嗆:很像菜市場

    藍、白針對如何產生總統人選無共識,國民黨提出二次會議壓3天內舉辦,然而今(19)日已是第3天,雙方仍在隔空放話,對此,柯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強調,民眾黨這邊都釋出善意,但國民黨昨(18)日的發言好像不是折衷,是討價還價,尤其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喊「多切豬肉給人」、喻藍白合,讓民眾黨覺得「很像在菜市場」。
    2023/10/19 10:56
  • 特稿/「藍白合」毫無共識還隔空互嗆 選民期待終將錯付?

    「藍白合」成近期政壇最大議題,如何產生總統人選,國民黨、民眾黨始終在全民調、開放式初選議題上打轉,至今毫無共識,雙方連日隔空互嗆,凸顯藍白互信不足,各自都想從中獲取最大政治利益,只想獨自稱王而非共享勝利果實,非綠整合卻成恐怖平衡,都在等對方退無可退,互相冷眼對看誰能承擔起破局、「罪人」罵名,若政黨輪替真是主流民意,選民期待是否錯付,就看兩大在野黨的造化。
    2023/10/18 18:05
  • 「賴蕭配」定案?賴清德花蓮輔選喊:把蕭美琴送進總統府好不好

    2024大選倒數不到10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6日)赴花蓮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美慧輔選時表示,下個月就要進行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詢問現場花蓮鄉親是否贊成副總統人選為駐美代表蕭美琴?賴清德說,蕭美琴與張美慧一樣美麗,呼籲鄉親支持「一個送進總統府、一個送進立法院」。
    2023/10/06 18:39
  • 走印度優先路線或親中 馬爾地夫總統決選開跑

    南亞國家馬爾地夫的選民今天開始投票,在國家未來該親中或親印的公投中決定他們的下任總統人選。中印兩國都在爭奪對這個熱帶天堂的影響力。
    2023/09/30 15:48
  • 自嘲「選情驚險」 柯防歪樓暫不跟非綠見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去台大演講,自嘲現在選情驚險,尤其外界一直喊藍白合,柯文哲陣營認為恐怕被操作成要整合出一組總統人選,因此現階段不適合見面,對於傳出柯文哲30日要訪美,柯文哲競辦也澄清,不是柯文哲要去。
    2023/09/17 19:40
  • 《人選之人》真實版上演!呂秋遠「10點啟示」喊:月真做到了你呢?

    講述政黨幕僚的台灣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真實版上演!在劇中飾演總統參選人林月真的演員「賴佩霞」,今(14日)突拋出震撼彈,宣布與郭台銘搭檔成為「副手」。知名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貼文點出「10點」林月真在現實生活中決定參選一事,給予他的啟示。
    2023/09/14 18:04
  • 郭賴配像父女?命理師曝工作恐成「怨偶」 鋒頭被削弱敗下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8月底表態參選2024總統後,副手人選一直備受關注,終於在今(14)日正式宣布與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參選,消息一出,討論度爆表。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也為兩人抽牌,直言兩人適合談戀愛,但若在一起工作,恐會變成怨偶。
    2023/09/14 17:04
  • 「郭賴配」強勢參戰!鬼門關宣布有高人指點 民俗專家點「1隱憂」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萬眾矚目的郭台銘副手,今(14)日正式宣布找來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參選,由於她曾在政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林月真」,也讓外界驚呼這劇情太魔幻,完全就是出乎意料的組合。郭台銘選在鬼門關也是地藏王菩薩生辰這天宣布副手人選,民俗大師廖大乙直言,應是經過高人指點,不過同時他也點出最大隱憂。
    2023/09/14 16:03
  • 郭台銘民調怎救?民進黨議員推「賴佩霞當總統」:票比郭董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選戰,今(14日)正式宣布副手人選就是資深藝人、作家賴佩霞。賴佩霞在上半年播出的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當選總統的公正黨候選人林月真,她在劇中的形象正面、演出備受肯定,如今接受郭台銘的邀約,真的投身選舉也引發熱議,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發文表示:「造浪者第二季直接開拍!」她大讚郭台銘這個人選很不錯,但她認為應該讓「林月真」當正的,票會比郭台銘還多。
    2023/09/14 12:54
  • 找賴佩霞選總統!郭台銘組「郭賴配」 民進黨首回應了

    已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將啟動連署,今(14日)公布副手人選,是今年上檔的熱門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資深女演員賴佩霞,引爆討論。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民進黨尊重郭台銘提出的副手人選,也相信這是可敬、可以期待的搭配組合。
    2023/09/14 12:23
  • 郭台銘找賴佩霞當副手!柯文哲反應曝:是不錯人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頭路2024總統大選,今(14)日也揭曉副總統人選,竟是在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候選人的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日表示,賴佩霞這幾年做了一些公益事業,是個不錯人選。
    2023/09/14 10:34
  • 被郭台銘讚唯一人選!賴佩霞「攻讀哈佛」 超狂學經歷一次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一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女藝人賴佩霞出任副手,擔任2024副總統參選人。賴佩霞前陣子在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爆紅,其身分背景在這裡也統整出小檔案供大家了解。
    2023/09/14 10:06
  • 郭台銘宣布賴佩霞任副手!強調將成「最強組合」 致詞全文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一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女星賴佩霞出任副手,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郭台銘強調他與賴佩霞會成為「最強組合」,將台灣打造成出耳目一新的新氣象。
    2023/09/14 09:17
  • 全文/賴佩霞哭了!任郭台銘副手 痛喊「台灣很有錢」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副手,竟是演過戲劇《天選之人》的女星、隋棠婆婆賴佩霞,而她全程不斷多次哭了出來,她稍早也公開全聲明:
    2023/09/14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