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宣布賴佩霞任副手!強調將成「最強組合」 致詞全文曝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09:17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宣布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圖/潘建樺攝)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宣布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圖/潘建樺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一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女星賴佩霞出任副手,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郭台銘強調他與賴佩霞會成為「最強組合」,將台灣打造成出耳目一新的新氣象。

郭台銘誇讚賴佩霞是萬中選一的人選。(圖/潘建樺攝)

 
以下為郭台銘致詞全文:
 
我最敬愛的2,300萬台灣人民,以及海內外所有愛台灣、捍衛中華民國的同胞們,各位現場的貴賓、媒體朋友,以及觀看這場記者會的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郭台銘,今天要鄭重的向各位宣布,我將邀請賴佩霞女士,擔任我競選的搭檔,一起投入2024年的正副總統的選舉。
 
 
很多人認識賴瑞霞,應該有各自不同的印象。
 
年紀稍長的,賴佩霞可能是那位唱歌優美動聽、與豬哥亮同台巡迴演出的賴佩霞。
 
年紀再稍微小一點的朋友,賴佩霞可能是那位推廣身心靈運動、宣揚「非暴力溝通」的精神導師。
 
年紀更輕一點的朋友,賴佩霞可能是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飾演總統候選人、並當選總的林月真。
 

 
具有多種面貌的賴佩霞,實則都是同一個賴佩霞。
 
在我眼中,賴佩霞是女性運動的提倡者與推動者。
 
 
賴佩霞是追求和平的身心靈工作者,她眼裡的和平,不只是國與國之間的和平,也不只是人與人之間的和平,更注重每個人如何追求內在的身心和平。
 
她運用溝通技巧,協助過許多家庭、企業、團隊,消彌彼此的衝突,打造出健康和諧的關係。
 
賴佩霞女士更有豐富的學經歷,對於政治領域絲毫不陌生。她是暨南大學法學博士,這幾年更在美國哈佛大學的「甘迺迪政府學院」(Harvard Kennedy School),研究政治與政治人物,她的老師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團隊的核心幕僚,她的同學都是世界各國的重要幕僚。
 

 
我曾說過,我的競選搭檔,「能力比我強、愛心比我強、對全民共識的凝視力比我強」,賴佩霞女士便是這樣一位、萬中選一的最佳人選,是我選擇副手時的唯一人選。
 
 
我將倚賴、賴佩霞女士的女性視角,為台灣打造更公平、更對等的兩性文化。
 
我將借重賴佩霞女士對身心靈研究的專業能力,為台灣打造出「充滿愛與慈悲」的和平社會。
 
我將藉由賴佩霞女士的溝通技巧,凝聚台灣社會的集體共識,讓台灣不再充滿著內耗與衝突,而是走向團結,並因此而更加茁壯。
 
我認為,這次總統大選是台灣的關鍵轉折點,對於台灣未來的發展,至關重要。
 
我郭台銘,一位具有近五十年經驗產業經驗的企業家,搭配賴佩霞女士,一位優秀且全方面的作家與心靈導師,我們沒有任何的政治包袱,我們深知民間的需求,我們渴望為民服務。我們將成為「最強組合」,將台灣打造成出耳目一新的新氣象!
 
2024年我們一定贏!
台灣加油!
中華民國萬歲!
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賴佩霞#林月真#人選之人#郭台銘副手#郭台銘賴佩霞#2024總統大選#副總統人選#主流民意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