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下通牒!朱沒提整合新方案前、不需見面

記者 李品誼 葉豐瑋 / 攝影 張崇閔 朱光弘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48

藍白合要談如何產生出最強總統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三方密會,結果依舊無解,柯文哲甚至要朱立倫想出解方後,再約見面時間,否則不用再見,不過侯友宜則說,別堅持舊方案。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朱立倫主席是有約說下一次見面的時間,我是跟他講說,如果雙方都有堅持也沒有辦法,等你想出來以後再跟我們講,再決定要不要見面好了。」

用一句話直白說,在沒想出解方前,不用浪費時間見面,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31日深夜三方密會,對整合總統人選依舊無解,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似乎已經不耐煩。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要求的就是你一個公平的比賽規則,就這樣而已你又不敢比,那這樣怎麼解決。」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不要再去堅持舊有的方式,所以面對政黨協商兩黨的主席,都要去思考如何用新的方式,然後能共同往前推進。」

圖/TVBS

侯友宜說留待兩位黨主席傷腦筋,但柯文哲堅持民調,把燙手山芋丟給朱立倫,形同下最後通牒,最晚何時要再談,全看朱立倫。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目前因為沒有具體的內容,我們希望大家能夠提出一些,怎麼樣政黨協商的一個方法,不是比賽的方法。」

柯文哲按照自己的既定計畫前進,只是主張公開透明的他,跟朱、侯見面,卻是秘密進行,不免打臉自己,不要密室協商的說法。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所以一開始去我就表明,只要比賽規則是公開公平公正,這樣就好了,我也當場跟朱立倫講清楚,我說下一次如果要見面要公開了,免得大家都以為我們在喬什麼東西。」

圖/TVBS

密會下不為例,藍白討論總統人選,柯文哲踩住民調底線,雙方互不退讓,整合遙遙無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人選#藍白合#柯文哲#國民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2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