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民調怎救?民進黨議員推「賴佩霞當總統」:票比郭董多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2:54
賴佩霞接受郭台銘的邀請,將一同搭檔參選2024正副總統選舉,引發各界熱議。(圖/鏡週刊)
賴佩霞接受郭台銘的邀請,將一同搭檔參選2024正副總統選舉,引發各界熱議。(圖/鏡週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選戰,今(14日)正式宣布副手人選就是資深藝人、作家賴佩霞。賴佩霞在上半年播出的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當選總統的公正黨候選人林月真,她在劇中的形象正面、演出備受肯定,如今接受郭台銘的邀約,真的投身選舉也引發熱議,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發文表示:「造浪者第二季直接開拍!」她大讚郭台銘這個人選很不錯,但她認為應該讓「林月真」當正的,票會比郭台銘還多。

現年60歲的賴佩霞曾是影歌雙棲的女星,後轉而投身心理治療與諮商工作,出版相關書籍與雜誌並四處進行演講,近年回到螢光幕前參與戲劇或電影演出,今年在Netflix播出掀起熱潮的《人選之人-造浪者》中,她飾演挑戰執政黨成功的在野黨總統候選人林月真,演出成功獲得迴響,甚至被看好入圍即將公布的金鐘獎女配角獎項。

 

賴佩霞出演影集中的總統候選人並成功當選,如今更真的親身投入正副總統選戰。(圖/翻攝自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臉書)


郭台銘今早宣布,賴佩霞就是「能力比我強、愛心比我強、對全民共識的凝視力比我強」的人選,將與賴搭檔競選2024總統大選;賴佩霞致詞時坦言,郭台銘民調很低,很多朋友一定會覺得她為什麼要淌這趟渾水?但她認為只要是對的,也能幫得上忙,她就會全力以赴,因此願意幫助郭台銘達成兩岸和平、經濟繁榮的政見,也要發揮她溝通的專長,為郭台銘落實「整合在野」的心願。

「郭賴配」的組合讓不少人跌破眼鏡,賴佩霞的背景也開始被起底討論,她不只是《人選之人-造浪者》的林月真,還是藝人謝沛恩的媽媽、隋棠的婆婆,就連民進黨籍的桃園市議員黃瓊慧都認為,賴佩霞的形象很好,直呼郭台銘這步棋下的不錯,還直呼「造浪者第二季直接開拍!」
 

黃瓊慧看了賴佩霞在記者會上的演說後表示,賴的形象好、口條好、各方面條件都不錯,演講的氣勢很驚人,「只是她真的有考慮清楚當郭的副手嗎?」黃瓊慧表示,郭台銘民調越來越低,除了沒有參選理念和中心思想之外,最重要的原因是仇恨動員,整天喊「下架民進黨」才搞得自己越來越不討喜。

她提到,賴佩霞在演說中希望選舉不用搞到家庭失和,但郭台銘前陣子整天分裂台灣人感情的做法簡直與她背道而馳,她很好奇賴佩霞要怎麼挽救郭台銘的民調,更開玩笑說:「其實我覺得林月真應該當正的,票會比郭董多」。有網友留言,賴清德終於有個強力的對手,盼民進黨加油,黃瓊慧也回應:「我們會持續努力到最後」。

更多鏡週刊報導【快訊】郭台銘宣布《人選之人》「林月真」賴佩霞擔任副手 高喊2024我們一定贏
郭台銘揭副手「林月真」致詞哭了 她還是隋棠婆婆
【賴佩霞專訪1】唱〈想你〉哽咽落淚 不快樂的媽媽養出不快樂的女兒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賴佩霞#林岳真#人選之人#郭台銘副手#郭台銘賴佩霞#2024總統大選#副總統人選#主流民意大聯盟#資深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49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