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總統人選 結果共332筆

  • 快訊/郭台銘搭檔確定了!正式宣布「《人選》賴佩霞」任副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一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賴佩霞出任副手,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郭台銘表示,曾說競選的搭檔人能力一定要比他強、愛心比他強、對全民共識的凝聚力比他強,這些賴佩霞都具備,「是萬中選一的人選,是選擇競選搭檔的唯一人選」。
    2023/09/14 08:35
  • 「銘芬配」真有譜?傳陳嫦芬將任郭台銘副手 郭辦出面回應了

    中選會將於明(13)日至17日開放受理獨立參選連署申請,但任何有意申請的參選人,都必須同時提出副總統人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儘管尚未宣布副手人選,但卻傳聞擁有「外資天后」之稱的台大財金系教授陳嫦芬,將會與他組成「銘芬配」。對此,陳嫦芬與郭台銘辦公室皆回應否認此事。
    2023/09/12 22:33
  • 地表最美副總統?傳郭台銘想找林志玲任副手 郭辦這樣說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在缺乏政黨掌握的地方組織系統支援下,其連署規劃佈局與副手人選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於多所關注的副總統人選上,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據《TVBS新聞網》掌握,郭台銘目前將尋覓焦點鎖定在「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三項條件,因此,傳出熱心公益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成為郭台銘的徵詢對象,而傳目前郭辦也已徵詢過林志玲,但尚無結果。
    2023/09/03 12:47
  • 國民黨內有「挺郭」雜音 賴士葆替侯開砲:小雞別再三心二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中午與黨籍立委參選人舉行便當會,明後天將開始與小雞們合拍形象照,未來要在全台合掛看板凸顯團結氣勢。據轉述,藍委賴士葆在會中開砲,民進黨、民眾黨提名總統人選後,黨內就無雜音,唯獨國民黨不是,他提醒小雞們不要三心二意,要堅定支持侯友宜,一席話暗指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影響。
    2023/08/07 13:49
  • 周玉蔻指「郭黃配」有譜? 黃珊珊:不用幫我找工作

    媒體人周玉蔻今(5)日透露,政媒界有不少人預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份出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擔任閣揆兼黨主席,而副總統人選可能是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為她最近動作不小,且「郭黃配」有性別優勢。對此,黃珊珊今(5)日下午回應,「聽聽就好,不用幫我找工作」。
    2023/08/05 15:34
  • 政媒界預言「郭黃配」 周玉蔻:柯文哲僅任閣揆、黨主席

    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可能獨立參選2024,是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也受到關注。媒體人周玉蔻今(5)日透露,政媒界有不少人預言,郭台銘將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份出場,柯文哲則擔任閣揆兼黨主席,而副總統人選可能是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為她最近動作不小,且「郭黃配」有性別優勢。
    2023/08/05 12:43
  • 賴清德美東之友會成立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父親現身挺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陸續成立,上週末於紐澤西舉辦美東分會成立大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領銜出席,其中,「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力挺,我國外交官張超英的外孫司凱文也與會,並盛讚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人選;此外,成立大會尾聲也有募款拍賣會,賴清德半身雕像以6000美元拍出,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2023/07/17 15:24
  • 郭台銘:古有晉惠帝「何不食肉糜」、今有蔡政府「冷氣還不錯」

    716凱道遊行昨天登場,藍綠白潛在總統人選之中,唯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未現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發臉書點名賴清德,稱一度以為賴會走出圓山大飯店的冷氣房,「但終究是我的一廂情願」。郭台銘今(17)日在臉書上再酸,古有晉惠帝言「何不食肉糜」,今有蔡政府「冷氣還不錯」,這句話也將流傳青史。
    2023/07/17 13:07
  • 觀察/凱道藍白兩樣情!成柯文哲全主場 侯友宜青年票拉警報

    訴求居住正義、司法改革的716凱道大遊行落幕,除了民進黨賴清德以外,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位潛在總統人選,今(16)日皆出席力挺,但整場遊行幾乎成為柯P主場,無論是上台、致詞都獲得群眾一致性熱烈迴響,至於都是出身藍營的郭、侯,則是兩樣情。面對外界質疑「有錢人卻喊居住正義」,郭董事前拆彈講述自己白手起家的故事,強調自己從未炒房,在今天遊行中並未看出明顯反彈,反倒是侯友宜在噓聲、比倒讚之下完成談話,凸顯出其在青年票源上的不足。
    2023/07/16 18:44
  • 怕重演去年幹架?國民黨723全代會登場 破天荒只開半天會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今年7月23日將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場板橋體育館舉辦,今年全代會主要是為2024總統、立委大選舉行造勢,不過今年全代會破天荒只開半天,時程只到中午12點半,也被黨內解讀,是刻意縮短時間,避免發生去年鬧場打架,或是擔心目前總統人選侯友宜聲勢不佳,若面臨黨代表當場提案「換侯」,恐造成現場紛擾。
    2023/06/24 12:36
  • 「換侯」第一槍!陳玉珍喊設防磚條款:民調不得低於15%

    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今(21)日在《品觀點》節目接受媒體人黃光芹直播專訪,面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上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低迷,陳玉珍建議國民黨中央應該在7月23日黨代會前設立15%的「防磚條款」,並與立委提名人一對一諮詢合意的總統人選,打破非綠陣營目前的僵局,符合人民對於政黨輪替的期待。
    2023/06/21 17:45
  • 民調要自救!侯友宜這時間需回穩3成 否則難消黨內雜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5月17日被徵召參選2024大位後,民調支持度未有顯著提升,打從一開始3成支持度位居第一,微幅領先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民眾黨對手柯文哲,到5月底支持度跌破兩成,讓黨內倍感意外,如今更有黨內人士表示,若侯在6月底之前無法回到3成支持度,恐在黨內無法服眾,面臨總統人選被「放生」、各自衝立委席次的情況。
    2023/06/06 15:18
  • 郭台銘變了!4年前「分手」國民黨釀分裂 今大器成全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徵召連日來歷經「郭侯之爭」,5月17日下午2點國民黨中常會正式揭曉徵召總統人選,確定由侯友宜出線,披藍袍征戰2024。而郭台銘則是在臉書撰文恭喜侯友,並強調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對比4年前因初選失利,郭台銘選擇退黨更是狠話盡出,藍營分裂一觸及發,被視為藍營2020選情釀成重傷的關鍵之一,如今則是選擇落實先前說願「全力輔佐」的承諾,許多藍營要角紛紛致謝郭台銘「大器成全」。
    2023/05/17 17:38
  • 國民黨剛徵召侯選總統 陸網友「提前恭喜」賴清德凍蒜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遲遲未定,直到17日才由主席宣佈、徵召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該黨角逐總統大位,至於先前非常有信心能出馬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後續有無更多動向,不只台灣民眾關注,就連對岸對此有很興趣。微博公眾號「台灣那點事兒」,打從16日就連續貼出多則文字,對國民黨徵召人選做出評論,吸引大批對岸網友參與討論,當郭確定出局時,大陸網友幾乎一面倒地不看,甚至有人發文吐槽,「國民黨果然擅長內戰」。
    2023/05/17 16:13
  •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選總統 醫師哥哥侯明鋒:家人力挺

    國民黨總統人選今天出爐,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侯友宜的哥哥、乳癌權威侯明鋒說,家人都支持弟弟決定,將以各種形式替侯友宜助選。
    2023/05/17 16:06
  • 賴清德PK侯友宜 民進黨:他沒願景、遇爭議就迴避

    國民黨今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眾黨也通過徵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選2024,各政黨參選總統人選陸續出爐。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17日)在中常會上表示,侯友宜遇到爭議、質疑就採取迴避,國民黨提出這樣就是沒有願景、政策的人選,且國民黨從過去到現在都採取戰狼式攻擊民進黨的執政與賴清德,這場選舉不應該如此,應該是凝聚共識、團結台灣的選舉,也期待民進黨全黨必須嚴肅面對接受挑戰。
    2023/05/17 15:53
  • 侯友宜獲徵召侯郭配還有望? 國民黨:持續邀請組最強戰隊

    國民黨總統人選底定,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宣佈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朱今也向積極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喊話,「相信郭董一定是最重要領袖之一,也是國民黨重返執政最重要的夥伴」,國民黨下一步如何成功整合,備受關注。對於外界關心,「侯郭配」是否還有望?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會持續邀請郭台銘,加入最強戰隊」,副手人選還在審慎思考中。
    2023/05/17 15:44
  • 致謝郭台銘!朱立倫讚「藍軍領袖」:重返執政最重要夥伴

    國民黨總統人選確定了!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在台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樑、桃園市長張善政等黨籍縣市首長也出席力挺。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並未現身中常會,但下午1點時,已透過臉書表態全力支持侯友宜。朱立倫致詞時也表示感謝郭台銘,「相信郭董一定是最重要領袖之一,也是國民黨重返執政最重要的夥伴」。
    2023/05/17 14:54
  • 披藍營戰袍!「國家兵凶戰危」侯友宜三度喊:再次讓政黨輪替

    國民黨總統人選底定,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宣佈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侯友宜發表談話時三度高喊,「再次讓政黨輪替」,希望能救國家、救台灣,展現破斧沉舟決心。侯友宜也表示,「要參選,就要勝選,要參選,就要團結國家,要參選,就要帶給人民希望。」
    2023/05/17 14:29
  • 快訊/確定了!國民黨徵召侯友宜 出戰2024總統

    國民黨總統人選確定了!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在台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樑、桃園市長張善政等黨籍縣市首長也出席力挺。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並未現身中常會,但下午1點時,已透過臉書表態全力支持侯友宜。
    2023/05/17 14:12
  • 郭台銘認輸了!曝面賀侯友宜拜託3件事 挺他下架無能政府

    國民黨總統徵召連日來歷經「郭侯之爭」,17日下午2點國民黨中常會將揭曉徵召總統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幾乎篤定出線,將披藍袍征戰2024。對於侯友宜出線情勢明朗,先前力爭藍營參選總統門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為何備受各界關注。而郭台銘稍早在臉書撰文表示,恭喜侯友宜獲得徵召提名,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此外,他也透露16日晚間面賀侯友宜被徵召時,已委託原先關於促成台灣關鍵轉型的「和平」、「繁榮」、「清廉」的主要政見,期望能持續推動。
    2023/05/17 13:37
  • 徐巧芯評「少了對抗民進黨決心」 侯友宜:國家需要的是團結

    國民黨今(17)日下午將徵召2024總統人選,外界預估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出線,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分析,認為侯友宜的缺點是少了「對抗民進黨的決心」這一味調味料。對此,侯友宜今(17)日受訪表示,最主要國家需要的是團結,面對問題絕對要針對問題解決,而且願意大破大立做改變。
    2023/05/17 11:11
  • 搭檔郭台銘拚2024?侯友宜:期待郭為國為民做更多事

    國民黨今(17)日下午將徵召2024總統人選,外界預估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出線。而積極爭取各方支持的鴻海創辦人動向為何備受關注。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到未來與郭台銘搭檔參選的可能性?他回說,「郭董事長是我們一個非常敬佩、對國家在經濟做出貢獻的領導人。期待未來在他的專才能夠為國家為人民做更多的事」。
    2023/05/17 10:29
  • 翻牌變翻臉!國民黨掀牌大戲「最重要1看點」恐始料未及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今(17)日下午將在中常會宣布,目前預料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機率大。前立委邱毅擔憂,今下午「翻牌」恐變「翻臉」,倘確定徵召侯友宜,郭台銘1個關鍵反應,將左右接下來大局,他也預告有3種劇本恐讓國民黨始料未及!
    2023/05/17 09:41
  • 郭侯之爭今亮牌!雞排妹「預言他出線」1句酸爆:有錢非萬能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今(17)日就要亮牌,中常會預計下午宣布徵召人選,究竟是睽違4年再戰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都瀰漫一股山雨欲來的氛圍。而今日一早,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後改名鄭采勻)一句話斷言結果,更酸爆郭台銘。
    2023/05/17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