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確定了!國民黨徵召侯友宜 出戰2024總統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5:38

國民黨總統人選確定了!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在台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樑、桃園市長張善政等黨籍縣市首長也出席力挺。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並未現身中常會,但下午1點時,已透過臉書表態全力支持侯友宜。

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圖/胡瑞麒攝)

 
藍營總統人選徵召大戲終於落幕,「侯郭之爭」最後由侯友宜勝出,朱立倫今天在會中表示,他以最隆重的心情、最莊嚴的態度,根據科學數據、縣市長、立委與立委提名人共同意見,正式宣佈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

據了解,朱立倫在公布人選以前,曾分別拜訪侯友宜、郭台銘,朱更是親自到郭董豪宅,告知黨中央決定,並讓郭台銘了解黨內與外界主流意見。郭台銘雖然今天未出席中常會,不過已透過臉書表態全力支持侯友宜,更透露昨晚已當面祝賀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不過,挺郭派不願放棄,仍有所行動,藍委陳玉珍昨天原本要舉行記者會呼籲黨中央徵召郭台銘,卻臨時喊卡,原本要前來支持郭董的藍營縣市議長,只好改到郭台銘家中共進午餐,事後傳出,是因為郭台銘得知自己未獲徵召,於是主動要求取消挺郭記者會。
 

稍早,郭台銘準時在1點透過臉書發表聲明,強調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好人選,願全力支持侯,協助他下架民進黨政府,郭台銘也透露,昨晚就已經當面向侯友宜道賀,以行動表達願被整合的意願,也讓分裂陰霾煙消雲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032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