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總統人選 結果共332筆

  • 宣明智也出手!助攻郭台銘 下周作東邀藍委「挺郭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人選動作頻頻,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月邀請12位立委和郭台銘參宴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打算將在5月8日作東「挺郭夜宴2.0」,以科技交流為名,廣邀國民黨立委餐敘,盛傳郭台銘也將出席,據悉目前受邀藍委以「桃竹苗」為主,但宣明智也透過其他友人邀約,另安排時間與其他縣市藍委餐敘。
    2023/05/06 10:42
  • 複製韓流盛況?郭台銘宣布辦4大造勢 首場高雄鳳山登場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態勢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徵召,郭台銘辦公室今(5)日宣布將在北中南舉辦四場請益之旅的造勢活動,盼勝出民調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年總統選舉。而首場造勢活動選在本周日(5月7日)晚間於高雄鳳山舉辦,由於首場地點離當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山造勢」的鳳山場不遠,也被外界認為頗有複製韓流三山造勢的意味。
    2023/05/05 16:33
  • 擋郭董攻勢 挺侯派出手!「南部三將」謝龍介廟口開講鞏本土票

    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趁著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在議會總質詢期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奔走中南部拔樁,去年九合一代表國民黨參選中南部縣市首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本週六將在屏東縣萬丹鄉舉辦首場廟口開講,也被解讀為挺侯派表態,力抗以地方派系為主的挺郭派。
    2023/05/04 12:36
  • 國民黨5月徵召總統人選 朱立倫:最強名單沒有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黨中央預計5月中徵召人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在中常會上表示,國民黨最強總統候選人這個月就會出爐,提名過程一定堅定無私無我,秉持黨務工作,任勞任怨、任罵任辱,朱立倫也重申,「最強名單絕對沒有我!」
    2023/05/03 14:47
  • 郭台銘全台巡迴未到新北 林楚茵:被侯市長全面封殺?

    國民黨2024年總統人選預計於5月20日前後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爭逐漸升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日)痛批,國民黨團把總質詢當成侯友宜總統初選的秀場,用政治口水掩飾市府荒廢市政的無能失序,甚至惡意扭曲攻擊包括政府防疫工作的努力、經濟正向表現等,根本是混淆視聽,離譜至極。她也提及,郭台銘的全台巡迴場至今,還沒有到新北或台北,不知道是因為侯市長的全面封殺讓郭進不去,還是因為新北市的治安動不動就有機關槍掃街頭,才讓百億身家的郭董擔心,萬一被新北的流彈打到,才會望之卻步。
    2023/05/02 14:32
  • 肺癌說惹議 郭台銘提「妻子罹癌過世」駁:我詛咒人民?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批評,民進黨將非核家園當神主牌,「你們要投給他,我也沒有辦法,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此番言論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不支持郭,就要被詛咒得癌症,藍營的水準如黃河的水流。郭台銘4月30日再回應,提及妻子與弟弟都因為癌症離世,民進黨政府不敢正面迎擊缺電的能源危機,再次採用斷章取義的老招,「只說我在詛咒人民得癌症?」
    2023/05/01 10:29
  • 郭台銘「投民進黨生肺癌」惹議 綠委反擊:別咒別人性命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批評民進黨將非核家園當神主牌,「你們要投給它我也沒有辦法,那你就生個肺癌好了」,此番言論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30)日提出「3問」,要求郭台銘說明如何使用核電,更酸「希望自詡為國家賣命的CEO,不要只會詛咒別人性命」。
    2023/05/01 10:15
  • 最強母雞恐換人?侯友宜訪星好感度跌 聲量輸郭台銘下鄉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被視為「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訪問新加坡,被視為侯參選2024總統的起手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選擇辦全台座談會,進入校園演講,爭取國民黨提名。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昨(28)日公布2人最新聲量及好感度,TPOC指出,郭台銘的網路聲量超越侯友宜25個百分點。且侯友宜出訪期間,新北市政頻頻出包,也讓好感度慘遭滑鐵盧。
    2023/04/29 13:08
  • 侯友宜帶職選總統 綠營民代醞釀罷免落跑市長

    國民黨2024年總統人選預計於5月20日前後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爭逐漸升溫,目前在黨內聲勢仍居領先的侯友宜昨天在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變更議題的協助下,展開總質詢。新北綠營民代則透露,「拚總統大選還能兼顧市政」是絕無可能,侯友宜參選總統後若當選,中央依規定要辦理新北市長補選;但若侯落選,將視他的「票數差距」來決定要不要協助民間推動罷免。
    2023/04/28 13:22
  • 郭、侯誰是最強母雞? 國民黨最快5/17徵召總統人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角逐總統大位,相爭國民黨提名,由於新北市議會黨團已經更改議程,把總質詢時間大大提前,替侯友宜排除障礙,也增加黨中央徵召彈性,預料黨中央最快可能於5月17日當天中常會上正式提名總統人選,據了解,目前仍高機率徵召支持度普遍最高的侯友宜。
    2023/04/26 15:04
  • 藍何時推總統人選?朱立倫曝「提名會提早」:最佳時機點

    對於國民黨何時推出總統人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一定會在最佳時機點推出最強候選人,不會躁進,不但不會拖延,還會比過去提名時機早。
    2023/04/25 13:57
  • 美共和黨潛在總統人選今抵台 首次亞洲行「第一站選台灣」

    美國維吉尼亞州州長楊金今天率團抵台訪問2天,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政府重要官員。外交部對楊金將台灣作為首次亞洲行的首站表達誠摯歡迎。
    2023/04/24 08:53
  • 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 朱立倫:團結所有力量化解敵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關於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時間只會提前,將徵召最好、最強的人選,現階段團結所有力量,朋友越多越好,敵人都可化解掉。
    2023/04/21 16:26
  • 侯友宜訪星Day3再喊「守護中華民國」:國家需要我一定挺身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總統採徵召方式產生人選,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秘書長黃健庭提出總統人選需要整合,就她理解,整合不是只比民調的數字,初選可以靠民調決定,徵召則需考慮非常多的面向。對此,目前人在新加坡出訪、被視為藍營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表示,這輩子守護中華民國、讓人民在這塊土地安心、安全、不斷往前走,是他的職志永遠不會忘,「在國家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勇敢挺身而出」。
    2023/04/21 15:41
  • 促藍營「總統人選」會見AIT? 朱立倫:一定的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伯格,今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碰面,雙方主要就「兩岸議題」交換意見。不過,近期羅森伯格,先後見了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藍營這邊,卻仍未安排與「準總統級」人選碰面。對此,朱立倫則說,未來一定會引薦!
    2023/04/20 20:17
  • 李艷秋嗆國民黨總統「三階段」徵召:以為在賣電風扇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曾表示,總統提名作業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黨內整合,第二是泛藍整合,第三才是包含民眾黨非綠陣營整合。對此,媒體人李艷秋20日批評,國民黨依三階段徵召總統提名人,第一次聽到以為他們在賣電風扇,她建議問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二人,民調輸了願不願意當副手?願意的就納入民調,不願意的就踢掉,5月初把能人選搞定,都不用這麼囉嗦。
    2023/04/20 15:38
  • 補外交學分!侯訪星:新北走出去 台灣被看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4/19)晚間出訪新加坡,他在機場重提中華民國與新加坡,在歷史軌跡與族群融合,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並喊話要讓中華民國再次起飛,就從新北市做起,而身為國民黨熱門總統人選,侯友宜此行也被視為是補修外交學分。
    2023/04/19 20:17
  • 一視同仁?! AIT主席在美見柯台悄見賴清德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伯格,昨天(4/18)抵台,這也是他上任後首度訪台,除下午晉見總統外,她在上午也跟跟副總統賴清德見面,至於人在美國訪問的柯文哲,羅森伯格在離開美國前,兩人也有會面,至於是否見藍營總統人選,據悉因人選未定,所以僅會跟黨主席見面!
    2023/04/19 19:49
  • 「被美國討厭很難勝選」 黃介正曝藍營未來總統人選訪美時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起一連三天出訪新加波,被解讀為替2024總統大選佈局、補修外交學分。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駐美代表黃介正解讀,國民黨向來與新加坡人民行動黨互動良好,相信侯友宜此行一定會有所得。黃介正也透露,今年9月,傳統藍營僑界將舉辦在美國紐澤西舉辦大型年會,很有可能是未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訪美時機點。
    2023/04/19 13:46
  • 內幕/郭董拚總統提名 國民黨「非侯不可」氛圍丕變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黨中央定調最晚6月18日前徵召最強人選,不過隨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多次出訪展現經濟與跨國影響力,近期不僅聲勢大漲,民調也逐漸追上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強母雞」地位動搖、黨內「非侯不可」態勢丕變,讓挺侯派備感壓力,也有不少人憂心,若郭侯殺得難分難捨,民調差距僅小恐引發爭議,最終是否又會影響黨內團結,未來一個月將成徵召關鍵。
    2023/04/18 18:37
  • 跨出新北市 黨內徵召前侯友宜率團訪星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尚未拍板,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最可能人選,就在各政黨總統侯選人紛紛出訪之際,侯友宜將在4月19日率團赴新加坡,進行為期4天3夜的市政國際交流,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是想跟郭董抗衡。
    2023/04/17 22:17
  • 「台灣需要很棒的CEO」 郭台銘積極備戰明舉行記者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本月5日訪美後回台舉行記者會,表態強力爭取國民黨徵召,希望由他擔任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隨後,郭台銘再於12日訪日,返台後,今(17)日再發出通知,明(18)日將舉行第二場記者會「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 CEO」,進行最新進展報告。
    2023/04/17 14:26
  • 怕得罪誰? 黃健庭讚侯「最強」後急忙澄清

    2024的總統人選,民進黨已確定由黨主席賴清德應戰。今天,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就鬆口,現在黨內的態勢也很明顯,就屬「侯友宜實力最堅強」。不過,隔沒多久,他卻隨即出面澄清,強調自己講的只是「第一階段」!
    2023/04/13 19:36
  • 否認藍總統人選已定 黃健庭:尚待整合泛藍及非綠陣營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表示,在總統提名步驟上,第一階段要先整合黨內,而現在黨內態勢明顯,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至於是否代表就是要徵召侯友宜,他則說,後續還要進行泛藍及非綠陣營的整合。
    2023/04/13 16:56
  • 侯友宜、郭台銘鹿死誰手? 國民黨總統人選最晚6/18出爐

    國民黨昨通過首波立委提名,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等藍營首長到場,營造團結氣勢,至於總統人選何時出爐?文傳會主委洪孟楷會後受訪表示,國民黨在徵召總統候選人的部分有自己的節奏,最晚就是6月18日前就會推出最強母雞。
    2023/04/1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