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入境 結果共7,400筆

  • 直擊/韓韶禧回韓國了!面對媒體緊握工作人員 曬出無名指戒指

    韓國演員韓韶禧與柳俊烈在夏威夷被日本路人直擊大方約會曬愛,更牽扯出與惠利之間的三角戀情。不過有別於柳俊烈前一天歸國全身包緊緊,今(18)日晚間7點半多抵達韓國仁川機場的韓韶禧則大方示眾,甚至亮出無名指戒指。不過她早知道外面有許多媒體守候,進到入境大廳前還緊張地跟工作人員握手。
    18小時前
  • 泰國《學姐》來了!4妞穿台灣女校制服 「差1公分親上」粉絲尖叫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高度熱烈關注,昨(17)日4位高顏值主角Anda、Lookkaew、Noon、Praewa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抵台時也吸引200多名粉絲接機,甚至還斥資祭出大螢幕廣告等超狂應援。活動上4位演員重現劇中讓人心跳加速的場面,甚至還穿上北一女「小綠綠」跟景美女中「太陽神的女兒」的制服,相當入境隨俗。
    22小時前
  • 大馬情侶檔為3萬塊攜14公斤海洛因入台 法官重判無期

    一對馬來西亞籍情侶為了賺取酬勞馬幣5000元令吉(約3.3萬元台幣),去年7月時竟接受他人委託,攜帶14公斤重、共202包海洛英入境台灣,卻在台中機場遭海關查獲並移送法辦。對此台中地院認為,毒品數量龐大,並非普通小毒販交易可比擬,因此將2人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4/03/16 17:57
  • 增6國免簽!北京對歐盟大開國門 電車卻成關係攔路虎

    中國大陸從14日周四起,再對瑞士、愛爾蘭、匈牙利、奧地利、比利時與盧森堡6個歐洲國家,單方面開放免簽,如今能免簽證入境中國的歐盟國家,已經增加到11個。包括匈牙利等與中國關係特別好的國家,積極開發旅遊產品,而中國境內的外語導遊也忙了起來。不過,當前中國與歐盟國家的航班,大多還沒恢復到疫情前,機票票價居高不下,再加上歐盟近日宣告對中國進口電動車展開海關登記,可能是加稅前兆,讓中歐雙方因免簽而拉近的距離,蒙上陰霾。
    2024/03/15 19:53
  • 欠星賭場70萬製造假綁票騙贖金 陸男恐遭重判10年

    新加坡媒體報導稱,一名中國遊客為了解決賭博債務,竟偽造綁架案企圖詐取贖金,遭當地警方逮捕起訴。這名33歲的大陸男子劉某(Liu Changjian),被指控造假自己被綁架,試圖從其在中國的姑媽身上,詐取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3.2萬元)的贖金。報導提到,劉某在3月1日持觀光簽證入境新加坡,原本預計6日離境、但他並未如期離開。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在新加坡期間,因為玩太大累積約2至3萬新幣(約新台幣47.3至70.9萬元)的債務,才會出現後面如此離譜的行為。
    2024/03/15 16:32
  • 未拆封免費快篩 機場旅客嫌礙事當垃圾丟

    疾管署目前在桃園機場入境出境處發放新冠病毒快篩, 旅客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免費領取,不過近日有安檢人員發現,旅客在領取快篩之後,丟棄在行李安檢棄置區,由於快篩已經離開發放人員視線,也無法再回收只能當成垃圾被丟棄.
    2024/03/14 14:33
  • 擔心更多間諜混入 彭博:英國擬限中國公務護照入境人數

    根據《彭博》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正在考慮,擴大限制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護照的中國公民入境英國,擔心該系統被濫用、讓對方能繞過簽證審查,進而導致更多間諜潛入英國。知情人士表示,內閣和安全機構正在討論修改,適用於外交官和其他官方身份人員的邊境規則,但對爆料消息,英國內政部和外交部均拒絕做出評論。中國駐英大使館也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4/03/14 10:30
  • 入境韓國要抽檢?台導遊笑稱:我們跟紅皮護照不一樣 陸客爆氣回嗆

    每個國家在入境時都有各自的相關規範,日前有台人前往韓國旅遊時,在入境處看到前方的中國大陸遊客遭抽檢,於是好奇向導遊詢問原因,然而導遊當下竟直言:「拿紅皮護照跟我們是不一樣的」,此話一出,立馬惹怒身旁陸客。
    2024/03/12 18:12
  •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朱國榮以色列轉進俄羅斯 台俄無邦交恐難追緝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經以色列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已落腳莫斯科!俄羅斯與烏克蘭戰事仍持續,以色列也爆發以哈戰爭,二國都有戰亂,朱國榮為何仍前往?其中大有玄機,本刊調查,主要原因是因朱國榮持萬那杜護照,在以色列及俄羅斯都可以免簽證入境,另一個原因,則與俄羅斯有關。
    2024/03/11 09:04
  • 她拿護照蓋紀念章!網看傻眼轟「錯誤示範」 7情況要更換

    一位小有人氣的IG網紅近期赴日旅遊,不過分享影片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把紀念章蓋在護照上,並指這個是錯誤舉動,網紅也趕緊道歉並加註是「錯誤示範」。事實上,外交部曾提醒,國人不得在護照內頁塗鴉、穿孔等,若有汙損應申請換新,以免被認定偽造,影響通關權益;另有旅行社業者指出,曾有旅客在國外因在護照內頁蓋紀念章被海關刁難,拒絕入境、直接遣返,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2024/03/08 23:23
  • 2024韓國旅遊必知!入境免排隊「SeS自動通關」懶人包

    去韓國玩入境愈來愈方便了!2024年入境韓國,台灣遊客除了免簽的待遇外,若事先申請「SeS自動通關」的話,不用再走人工櫃台排隊等候,可以跟韓國人一樣自動通關快速入境。到底如何申請韓國「SeS自動通關」,完整攻略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2024/03/08 10:26
  • 大陸拓增免簽朋友圈 3/14起再添歐洲六國

    大陸的免簽朋友圈在擴增,大陸外交部長宣布14號起,對瑞士、愛爾蘭、匈牙利、奧地利、比利時、盧森堡試行免簽;大陸的旅遊研究院曾發布報告,期望今年旅行社接待入境遊客人數,能至少恢復到疫前的一半;找回流失國際觀光客,上海吳淞口國際郵輪港罕見出現,4艘郵輪同時停靠盛況。
    2024/03/07 19:50
  • 暈船吃不下!陸配攜肉包入境遭罰20萬 分5年60期終清償

    一名遠嫁來台的王姓陸籍配偶於2019年3月,搭船自中國入台中港時,遭查獲身上攜帶未申請檢疫的豬肉包,王女表示肉包是當天早餐,會攜帶是因為暈船吃不下,仍遭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臺中分署裁罰20萬元,案件移送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執行。考量到王女家庭狀況又不識字,特別准許其分5年60期繳納,而王女終於在2月將罰款全數繳清。
    2024/03/06 16:21
  • 清快篩庫存?桃機發送即期快篩給出境者 疾管署:為全球公衛盡力

    入境台灣能領取免費快篩,但現在連出境的民眾,無論會不會再回台,在機場都能免費拿一盒,更被發現是即期品!這項政策其實從1月初已經實施,但就藍營遭質疑怎麼把納稅錢買的快篩大放送。對此,疾管署指出,主要還是要達到公共衛生的目,為全球公衛盡力。
    2024/03/02 18:03
  • 桃機買衣服「一進日本課稅9千」!妹子傻眼 釣出內行解答

    不少人出國旅遊時都會被機場免稅店實惠的價格給吸引,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她在桃園機場免稅店買了一件大約7萬多台幣的衣服,沒想到入境日本時候,竟被要求繳交約4萬4日幣(約新台幣9千元)的稅金,讓她當場傻眼。消息曝光後,就釣出不少內行解釋,原PO也無奈嘆「上了一課」。
    2024/03/01 18:02
  • 巨人軍「墨鏡」帥現身! 球迷桃機迎接:台日加油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中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入境時球員都戴著墨鏡帥氣現身,巨人隊當家球星坂本勇人現身,球迷也熱情吶喊。另外在台北大巨蛋,樂天桃猿隊積極備戰中,不過提到是否有任何戰術,教練則表示,會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球員則對於要迎接3.6萬人的大巨蛋,表示非常興奮。
    2024/02/29 18:24
  • 妹子229飛日本!一到機場「被驚喜祝賀」 嗨爆:四年等很久

    今2月29日為「4年一度的閏年」,這也意味著29日生日的人,4年才能過一次生日。今天,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入境日本時,被祝生日快樂,讓她開心喊「終於~~~~~四年其實很久餒!」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福,也有人說,「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真的要好好的過」。
    2024/02/29 17:00
  • 台灣男大生「假扮和尚」運6公斤毒品 成田機場遭逮捕

    台灣一名21歲男大生企圖從柬埔寨走私約6公斤的毒品到日本,上個月在成田機場海關遭到逮捕。日媒指出,他入境時刻意穿上袈裟,假扮成和尚,悄悄將大量毒品綁在身上。
    2024/02/28 10:49
  • 台通緝犯泰國爆頭亡!嫌犯喊沒殺人 稱死前連三聲「對不起」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在曼谷一處機場附近頭部中彈死亡,泰國警方鎖定5人(4台男1泰女)涉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泰媒報導,已落網的泰國女子供稱,並未參與殺人,且聽到石茂強在被槍殺前「用中文說了3聲對不起。」  
    2024/02/28 09:53
  • 石茂強遭槍殺5嫌照片、本名全曝光 女疑死者女友與台嫌逃柬埔寨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Bangkok)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調查後,鎖定4名台灣人、1名泰國人涉案,全名跟照片都已曝光,但他們已於25日晚間逃到柬埔寨,目前正協調柬國警方緝捕。
    2024/02/27 11:54
  • 男星彎腰綁鞋帶「被戳屁股」火大怒吼! 新婚妻夜市委屈暴哭

    男星祖雄和老婆佳娜日前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蜜月那幾天狀況百出的經驗。佳娜哀怨地說:「我們先飛馬來西亞處理結婚手續,但他們有規定外國人要入境8天才可以結婚,所以本來要去馬爾地夫就臨時改去蘭卡威,可是他什麼都沒安排好,連天氣都沒看,去5天有3天都下大雨,我們住環保旅館要靠太陽能才有電,所以房間沒燈,也沒熱水洗澡。」
    2024/02/26 18:10
  • 石茂強命喪泰國泰籍前妻爆內幕 20歲可疑泰女逃柬埔寨畫面曝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初步研判至少5人涉案,命案第一現場位於一處住宅,平時只有一位20歲左右的泰國女子居住;這名女子25日被拍到出現在泰柬邊境關口,恐已潛逃柬埔寨。
    2024/02/26 14:56
  • 新冠疫情衝擊未止血!國際旅客不來 大陸民航賠光10年利潤

    大陸旅遊業看似快速復甦了,但其實入境的外國觀光客遠遠不如疫情前,導致大陸民航業者仍深陷巨幅虧損,過去3年之間就賠光了10年利潤。為了吸引外國商務客和觀光客回流,大陸除了擴大免簽國的數量外,消費流程也要方便外國遊客,規定店家不得拒收現金。
    2024/02/24 18:54
  • 宋慧喬「為了她」飛10小時密訪杜拜! 金宇彬慘遭秀智當街甩巴掌

    韓國女星宋慧喬以《黑暗榮耀》突破以往「傻白甜」演技,該作編劇金銀淑自然也成了她的大恩人,也因此傳出宋慧喬特地搭了10多個小時的飛機前往杜拜,特別演出金銀淑新作《一切都會實現》(暫譯)。本作由金宇彬、秀智領銜主演,已經有粉絲直擊兩人拍攝現場,沒想到不僅金宇彬穿得相當「入境隨俗」,還當街慘遭秀智賞巴掌。
    2024/02/23 18:41
  • 台男悲歌?去年出國人次統計 台灣男女「懸殊差距」曝光

    出國旅遊放鬆,是不少人調劑身心的一項方式。不過旅遊粉專21日指出,據去(2023)年國人出國人次統計發現,台灣女性出外旅遊的比例明顯高於男性,特別是年輕族群的差距更為懸殊。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3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