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地位 結果共3,012筆

  • SK海力士開始量產高效AI記憶體HBM3E 本月首批供貨給輝達

    南韓晶片巨頭SK海力士(SK Hynix)週二(19日)表示,SK海力士已經開始量產下一代的高頻寬記憶體(HBM)晶片「HBM3E」,將於本月供應給一家客戶,鞏固該公司在高效AI記憶體晶片市場的領導地位。根據《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SK海力士首批HBM3E將提供給輝達(NVIDIA)。
    4小時前
  • 星巴克風潮不再?他嘆「曾視為地位象徵」 過來人點破關鍵

    星巴克不分年齡層受到許多人喜愛,然而近期卻有網友認為星巴克現在變得「不潮」了。該名網友稱過去學生時期時在宿舍喝星巴克被視為「地位象徵」,然而現在卻已大不如前。不少網友紛紛有感,更有過來人點破關鍵。
    8小時前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11小時前
  • 愛車更愛女兒!金正恩狂曬普欽贈車 官媒首稱金朱愛「領導」

    先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送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全新座車,號稱是俄國版的勞斯萊斯,金正恩看來非常滿意,近來出巡頻頻秀出新車。同行的還有掌上明珠「金朱愛」,兩人都穿皮衣視察軍演,跟美國南韓軍演互別苗頭。北韓官媒還破天荒,首度稱呼金朱愛為「領導」。專家認為,這代表金朱愛的接班地位幾乎確定。
    2024/03/17 14:14
  • 要變天了!明晚起「雨掃3地區」溼答答 轉晴要等到這天

    明天週日(17日)北邊的鋒面會逐漸來到東海南部、台灣北部海面一帶,不過白天期間對台灣陸地上的天氣還沒有造成影響,各地位於鋒前暖區,大致都是偏南到西南風環境,天氣以多雲到晴為主,越往南陽光越明顯。
    2024/03/16 20:12
  • 《淚之女王》開播!金秀賢入贅豪門 「醉酒演技」致敬1經典

    Netflix推出的最新浪漫喜劇《淚之女王》於3月9日正式開播,找來韓國兩大國民演員金秀賢與金智媛攜手主演,由《愛的迫降》、《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執筆。與老掉牙的愛情劇不同,劇中男女主角從相戀到結婚,兩人的婚姻第三年開始走向滅亡,懸殊的家庭地位也讓這段關係岌岌可危。
    2024/03/16 09:12
  • 夜店大亨涉毒!OMNI老闆夏天浩持麻被逮

    警政署調查發現,112年一共查扣逾1千公斤的大麻,但僅有802人次施用,數字的落差,也讓大麻在台灣存在黑數,而這些嫌犯中,很多都是白領階級或是高社經地位的民眾,施用時較為隱密,因此成為黑數,而這次全國專案,為期兩天,一共逮到290人,裡頭就包括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以及知名夜店大亨夏天浩。
    2024/03/14 18:33
  • 煮飯慰勞看護被拒!女子怒「搞清楚地位」 全網不挺反轟:沒常識

    現代人工作繁忙,若家中有長輩需照顧,安養機構或外籍看護也是許多人的選擇之一。有網友分享,為了妥善照顧家中的長輩,她花重金聘請一位印尼看護,並且還親手下廚想要慰勞她,不料卻遭對方拒絕,讓她不爽直言:「要搞清楚誰才是女主人!」
    2024/03/12 19:00
  • 為何「泰勒絲人氣依舊這麼高?」 網揭1關鍵:屌打其他人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吸引了全球熱潮,同時也創造了驚人的經濟效應。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泰勒絲的地位怎麼突然變這麼高?」,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2 17:27
  • 十年內中超美成全球經濟龍頭?兩國競爭不利成長

    儘管美國經濟軟著路,但專家預估以國內生產總額來衡量,美國在2030年就可能失去,世界經濟大國的龍頭地位。然而緊追在後的中國大陸,經濟成長速度逐漸低於預期,美國預計還是能在未來六年內,繼續保持領先。但兩大強國如果持續關係緊繃,恐怕不利於兩國經濟成長。
    2024/03/11 14:32
  • 鄭中基哭了!驚吐「最後一場」 愛女罕見露面高顏值長相曝

    鄭中基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演唱會最後也邀請12歲愛女鄭梓喬(Emma)擔任嘉賓合唱歌曲〈My only one〉,用歌曲象徵女兒在心中的重要地位,女兒也遺傳到鄭中基的好歌喉,開口就驚艷全場,演唱會也在滿天星海中劃下完美句點。
    2024/03/10 20:56
  • 蘇丹紅狂燒!不只辣椒、咖哩粉「白胡椒粉也中招」 流竄9縣市

    蘇丹紅食安問題持續擴大!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昨(6)日晚間接獲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通知,該市保欣企業進口「青辣椒粉(有效日期:2026/10/04)」檢出蘇丹色素3號4 ppb ,查下游商公司登記地位於台北市轄內有2家,分別為統隆企業及濟生股份的白胡椒粉、朝天椒細粉、朝天椒等,已經銷售至台北、新北、桃園、苗栗等9縣市。
    2024/03/08 10:18
  • 俄烏戰爭改變「中立」地位!瑞典正式加入北約成第32個會員國

    瑞典今天在美國華府一場儀式中,正式成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第32個成員國。2年前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迫使瑞典重新思考國安政策,並做出入會決定。
    2024/03/08 09:29
  • 故宮南院展仿製品?藍委轟損形象 故宮稱教育推廣 

    國民黨立委黃健豪抨擊,故宮打算5月分在南院展出「曾侯乙編鐘」複製品,不僅降低故宮地位,也有損世界級博物館的形象。他甚至質疑,這是有人為了520官位保衛戰做出的決定,不過,故宮表示,這不是文物展覽,而是教育推廣,而且目前也還沒定案。
    2024/03/06 19:39
  • 史上新高!金價「每盎司攀破2141美元」拋金潮來了

    在美國如市場預期降息之前,黃金價格今天在其避險地位推動之下,攀抵歷史新高。
    2024/03/06 10:00
  • 迎難而上!4生肖「小時候被看不起」 長大搖身成業界佼佼者

    小時候的表現並不能用來判斷一個人未來成功與否,有的人幼年便展現過人才智或才華,但長大後反而暗淡無光,而有的人幼年總被瞧不起,但成年後成就卻相當驚人,《搜狐網》點名「4生肖」,小時候不被理解與忽視,最終憑藉努力與智慧,實現財富與地位的提升。
    2024/03/04 15:31
  • 羞辱李強?中國兩會取消總理記者會 評論指總理地位降低

    中國今年全國人大會議閉幕後不舉行總理記者會,打破30餘年慣例。旅美中國學者胡平認為,這意味著總理地位降低,以及「兩會」開放性降低;鄧聿文則說,這是「公開羞怒李強」。
    2024/03/04 15:09
  • 川普再贏3州 超級星期二可望全面勝出獲提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橫掃密蘇里、密西根、愛達荷三州的共和黨黨團會議投票,進一步鞏固在黨內總統提名戰中的優勢地位。
    2024/03/04 14:48
  • 42歲全智賢「5時期」證件照曝光!凍齡美貌電暈全網

    韓國女星全智賢擁有天然美貌,出道逾二十年女神地位從未動搖,近日有網友整理她5個不同時期的證件照,不得不感嘆上天好不公平!
    2024/03/04 09:22
  • 一早逛菜市場!買菜阿姨驚是台「演唱會女王」 54歲素顏狀態曝

    女星劉若英走遍世界各地,多次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曾以《我敢》51場巡演成為「演唱會女王」,前年的《飛行日》亦飛行23個城市、舉辦31場演唱會,穩坐「演唱會女王」地位,平日裡除了忙於演藝事業,也用心經營家庭生活,2011年嫁給北京富商鍾小江,2015年產下1子,昨(2)日一早現身菜市場採買,坦言雖然工作、家庭兩頭忙「累到想罵人」,但心裡卻相當滿足,然而,網友關住的點卻不在這,看到她曬出的素顏照紛紛歪樓,忍不住誇讚54歲狀態「好美!」
    2024/03/03 08:11
  • 婚後妻管嚴!4生肖男「最怕老婆」 看似不在意實則體貼又上心

    現代社會講求男女平等,不再遵從男尊女卑,要想維持一段婚姻必須雙方互相包容,生活中常聽到「大男人主義」、「妻管嚴」等,體現夫妻相處中不同樣態,《搜狐網》點名「4生肖男」極重感情,婚後非常怕老婆。
    2024/03/02 15:54
  • 小S結婚18年已無性生活!爆老公昔「獸慾佔有」變了 依依脫口拚生子

    徐熙娣(小S)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夫妻倆婚後超甜蜜,不過小S日前錄《小姐不熙娣》,與來賓討論生子話題時,大嘆生子後家中的地位變了,夫妻倆互動不再像以前,一旁的陳依依(依依)聽完突脫口:「那我要思考一下,看看要不要邁向下一步。」自爆男友納豆想要生3個小孩。
    2024/02/29 13:23
  • 改走貴婦奢侈品路線 梅西百貨大砍全美150間傳統商場

    美國傳統商場龍頭梅西百貨(Macy’s)宣布,將在未來三年內、關閉約150家門市,佔全美梅西30%比例,希望藉此鞏固其在奢侈品市場的地位,完成品牌轉型計畫。這項計劃是由新上任執行長湯尼(Tony Spring)提出,這個舉動能讓梅西百貨釋出至多7.5億美元(約新台幣213億元)的房地資產,並讓該公司能夠專注在旗下奢侈品牌發展。接下來三年,梅西百貨在大量關閉傳統商場外,同時計劃增設15家布魯明戴爾(Bloomingdale’s)和30家「Bluemercury」(旗下奢侈化妝品品牌)的新店;至於沒有關閉的傳統商場,內部動線與裝潢設施都會進行升級,外加新開設小型梅西門市,跨足更小型的零售市場。
    2024/02/28 10:41
  • 事業運旺爆!這生肖3月揚眉吐氣了 「手握重權」地位扶搖直上

    2024年是甲辰龍年,甲木為青、辰為龍,因此今年也稱作「青龍年」,「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3年3月份12生肖中,後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同時提醒大家在新的月份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2024/02/28 08:00
  • 白俄羅斯議會選舉遭美譴責虛假 反對派籲抵制

    白俄羅斯週日舉行國民會議代表院議員選舉,外界預期,選舉結果將進一步鞏固總統盧卡申科的地位,美國國務院譴責這是一場假選舉。
    2024/02/2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