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母雞恐換人?侯友宜訪星好感度跌 聲量輸郭台銘下鄉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3:09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被視為「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訪問新加坡,被視為侯參選2024總統的起手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選擇辦全台座談會,進入校園演講,爭取國民黨提名。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昨(28)日公布2人最新聲量及好感度,TPOC指出,郭台銘的網路聲量超越侯友宜25個百分點。且侯友宜出訪期間,新北市政頻頻出包,也讓好感度慘遭滑鐵盧。

侯友宜、郭台銘網路聲量、好感度分析。(圖/翻攝自TPOC臉書)

 
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分析4月1日至4月25日之間,侯友宜與郭台銘的網路輿情聲量以及好感度趨勢。網路數據分析結果顯示,調查期間侯友宜總聲量17.3萬則、郭台銘23.1萬則,在聲量上已呈現「侯下郭上」態勢。

TPOC指出,儘管侯友宜曾被視為國民黨內「最強諸侯」,獲得媒體高度矚目,只要是公開行程都會有媒體跟進報導,但調查期間的25天中,只有出訪新加坡期間的單日聲量連續贏過郭台銘;反觀郭台銘從本月初參選總統後開始,除當日創造5.4萬則超高聲量外,其餘大多數的日子聲量也勝過侯,在短短不到1個月內,郭台銘的網路聲量就超越侯友宜25個百分點。

更多新聞:侯友宜「杯水論」不被接受 郭正亮:綠嫌他品牌差不是星巴克

 
至於網路好感度趨勢方面,TPOC分析,侯友宜近期訪問新加坡,頗有爭取總統提名的味道,但市長不在新北市坐鎮期間,新北市政卻出包連連,先發生一起新北淡水區發生住宅火警造成4死意外,一起新北土城、板橋接連發生重大槍擊案,隨後又有新北五股斷橋事故,遭指治安和公安都亮起紅燈,也導致侯友宜的網路好感度在訪星後不增反減。

郭台銘日前到東海大學演講。(圖/TVBS資料畫面)

TPOC表示,對比之下,郭台銘從4月18日宣布展開下鄉請益之旅,預告將安排北中南座談會後,好感度一度暴衝,從之前的0.47左右飆增至高峰1.04,遠超侯友宜同期表現,不僅在總體聲量表現領先侯友宜,就連好感度方面,兩人也產生明顯的差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PC#國民黨#郭台銘#侯友宜#最強母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07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