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總統人選 結果共332筆

  • 統計學「讓3%」定義這樣算 專家解析:主戰派恐殺紅眼

    藍白二度政黨協商15日產生共識,原訂今(18)日確認整合正、副總統人選;但事情發生變卦,民眾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對於民調禮讓解讀不同,決定再研議。對此,銘傳大學廣電系主任杜聖聰表示,就統計學而言,所謂正負3個百分點,即是6%以內都是誤差範圍;恐怕起初雙方對於這「3%」就並未釐清,導致「藍白合」面臨脫序局面,各自主戰派恐將「殺紅眼」。
    2023/11/18 16:15
  • 藍白合卡關!柯文哲跳腳「讓6%」 侯友宜:我一肩承擔

    原訂今(18)日上午10時公布民調決定總統、副總統人選,但藍白雙方卻因民調誤差認知,埋下變數。而面對柯營開轟「讓6%」太誇張,候選人侯友宜則絲毫未受風波影響,照常來跑高雄為立委候選人站台,甚至在致詞時高呼「不管人家說什麼風風雨雨,我侯友宜都一肩承擔!」
    2023/11/18 12:15
  • 藍白合民調無敵?吳子嘉斷言「賴清德穩掛」 超慘驚人差距曝

    2024總統大選日子逼近,選情進入到白熱化,15日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見證人,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進行第2次政黨協商,終於取得共識,決定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隨著藍白合底定,民調出現驚人變化,原本民調高居不下、始終保持第一位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被外界認為「躺著選」也能贏,如今最新民調公布,讓吳子嘉直言「穩掛的!」
    2023/11/17 11:46
  • 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 致支持者:認同柯文哲理念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時代力量今(16日)表示,收到黃國昌的放棄黨籍申請書,並由同仁完成退黨作業,相關回應將於明天舉行記者會說明。但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後援會稍早給支持者的信中指出,黃國昌因認同柯文哲理念,決定加入台灣民眾黨。
    2023/11/16 17:48
  • 入白不分區?黃國昌曾痛批國民黨 民進黨:他還挺藍白合嗎?

    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將透過民調推出正副總統人選,而先前外傳前立委黃國昌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細數黃國昌過去批評國民黨、馬政府時代的言論,不禁質疑,黃國昌挺「藍白合」嗎?還是只為了得到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2023/11/16 12:10
  • 藍白合「誰上誰下都挺」!趙少康拋3點 親揭戰鬥藍下一步

    總統大選參選登記日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今(15)日迎來大進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進行二次政黨協商,雙方終取得共識,將統合7日至17日的外界民調與兩黨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代表戰鬥藍聲明3立場,更強調「誰上誰下都同樣擁護」。
    2023/11/15 19:24
  • 不甘心藍白合?陳智菡被捕捉「當場拭淚」 本人親回應

    藍白政黨協商今(15日)總算有結果,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6點共識,最後總統人選雖採民調輸贏,但比拚細節卻讓外界訝異,一面倒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利太多。恰好柯、朱、馬、侯4人會後合照時,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更被拍到疑似在旁拭淚,遭外界解讀柯陣營幕僚心有不甘。不過,陳智菡澄清,自己並沒有哭。
    2023/11/15 19:20
  • 藍陷分歧?馬英九挺「全民調」 羅智強解讀:他對侯有信心

    藍白合不攏,演成藍營大老談不攏?前總統馬英九上週表態支持全民調,以此選出在野整合正、副總統人選;不過這一說法被解讀,是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德國模式」背書?馬辦昨(12)日駁斥,馬英九不懂何謂「德國模式」,就是主張全民調。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3)日則對此表示,馬英九之所以拋出全民調主張,除了擔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選,另一點就是,他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有信心的。
    2023/11/13 17:42
  • 才爆要當副總統!詹雅雯放話成為蔡依林 超狂計畫曝光

    台語歌后詹雅雯近年來飽受帕金森氏症的病痛纏身,她一度失去希望,在黑暗中看不見光芒,堅強的她為了「春分」北高巨蛋演唱會,受訪表示:「當你撞牆撞到不行,被逼到牆角,就會產生勇氣。」她希望透過自己的例子鼓勵在黑暗中的人們,也因為大愛的精神,坦言這20年來,有許多人想要邀請她參政,甚至是副總統人選,讓她受寵若驚,她想好好唱歌,下一步挑戰當蔡依林。
    2023/11/08 11:23
  • 等不到藍白總統合 國民黨中南部小雞搶邀柯文哲站台

    「藍白合」成歹戲拖棚,總統人選至今喬不定,藍營小雞們已等不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昨主動致贈花籃給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曾尹儷,開出第一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柯文哲本人今(7)日也表示「舉手之勞,願意幫忙」。據了解,眼看藍白合可能破局,不少中南部的藍營立委小雞已開始串連,希望透過各種方式邀請柯文哲站台,藉此囊括非綠選票。
    2023/11/07 14:15
  • 不只賴佩霞!詹雅雯遭爆要參選副總統 本尊認了這樣說

    「金曲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不用開刀,但她近來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嘗試了「斷食善終法」,令人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如今她拿出勇氣,為了散播希望的種子,將在2024年1月20日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跟2024年2月24日高雄巨蛋,今(7)日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控制非常好,不過近來選舉熱潮,她竟驚吐曾被找過當副總統人選,拋出震撼彈。
    2023/11/07 14:07
  • 副手何時出爐?賴清德:下週先公佈不分區、再隔週副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正在佈局,外界看好網球國手盧彥勳入列,但盧今主動在臉書表示無意從政、已經婉謝推薦。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受訪表示,不分區將秉持「民主大聯盟」精神延攬社會優秀人才,下週將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再隔週公布副總統人選。
    2023/11/07 13:56
  • 藍白合卡關? 柯文哲曝有進展:沒有期限

    2024大選在即,11月20日至24日就是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時程,但「藍白合」在正副總統人選仍未有共識,甚至幾度傳出破局。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被問及,藍白合有沒有期限?他回應,如果心平氣和、順其自然,「就是沒有期限」,透露雙方合作仍有進展。
    2023/11/07 11:20
  • 「還沒到最後關頭」 柯談藍白合留伏筆:請大家耐心等待

    藍白合正副總統人選未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在高雄表示,人活在世界上不一定要百分之百合作,台灣是個充滿驚奇的島嶼,「不到最後關頭,請大家耐心等待」。
    2023/11/05 18:18
  • 侯撂話火車過站不等人!柯文哲大曬搭車照 悠哉吃便當畫面曝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對於正、副總統人選依舊未敲定,而先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最後通牒,喊出「火車過站不等人」,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澄清稱「火車根本還沒到站」,兩黨合作戲碼是否會上演外界相當好奇。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曬出一張在火車上吃便當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愜意。
    2023/11/05 14:35
  • 藍白僵局 他嗆「最大主戰派就是柯文哲」:侯只能憋著孬到極點

    藍白整合依舊無進展,對於總統人選產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準全民調方案,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不接受,堅持全民調,讓朱立倫質疑民眾黨都是主戰派,要怎麼談下去?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認為,最強的主戰派、最大的破壞者就是柯文哲本人,藍營真要有走自己路的決心和準備。
    2023/11/05 11:57
  • 不爽國民黨!柯文哲嗆「把恁爸當肖仔?」 侯友宜反應曝光

    藍白合作陷入僵局,對於總統人選如何產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提出日本式、德國式的準全民調方案,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不埋單,還嗆聲「把恁爸當瘋子?」對於柯文哲仍不滿國民黨提出方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並未直接反擊,僅回應,政黨輪替是人民最大期待,一定要拿出最大誠意跟善意,大家一起往前邁進。
    2023/11/05 11:47
  • 民調/侯友宜衝上「這數字」創7月以來新高 柯文哲止跌小漲

    2024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而在野陣營整合出正、副總統人選是遲遲未果,然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對於整合「末班車」到底是進站、過站?亦或是要棄車?雙方儘管提出各種方案,卻仍未定論。根據《美麗島電子報》今(4)日公布第66波追蹤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以37.7%支持度穩居第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上揚到27.6%,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是18.6%。
    2023/11/04 19:55
  • 柯文哲立場變變變?侯友宜還原3人通話:當時幹嘛同意

    「藍白合」僵局持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還原這段過程說,柯文哲當時跟朱立倫通電話時原則上接受第一個方案,但擔心他不同意,希望朱立倫說服他,他只有一句話完全尊重黨中央;不過柯文哲又對媒體說,由小雞選母雞民眾黨跟國民黨差距太懸殊,侯友宜直呼,那當時幹嘛原則上同意這個方案呢?
    2023/11/04 12:35
  • 藍白合新方案「準全民調」 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要組英雄聯盟

    2024總統大選逼近,但「藍白合」僵局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方案。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國民黨提出來的兩個方案都是加入「團隊」概念,也是為了將來組成聯合政府時與國會、雙方政黨的認同與共識,「我們沒有要看英雄打架,我們要的是組一個英雄聯盟。」
    2023/11/04 10:12
  • 藍白合破局?黃珊珊:下週安排柯文哲與副手拍照

    藍白合因正副總統人選而卡關多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表示,她下週安排柯文哲與副總統參選人拍照,「到底要不要拍?」19日有競總成立大會,還要準備不分區立委文宣,民眾黨的選務不可能停。
    2023/11/04 06:22
  • 藍白合末班車要開了?黃珊珊爆柯文哲下週要做「這件事」

    藍白整合自「黃金會」起,因在野正副總統人選卡關多時,已有不少國民黨民代透露,藍營支持者對此深感不耐,甚要求乾脆別合了。而今(3)日晚間,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在網路節目上透露,柯文哲下週行程已經安排好要「做這事」。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才稱,「火車根本還沒到站」,黃珊珊所言似乎是預告著,發車時間所剩無幾,要上車還是棄車,手腳要快。
    2023/11/03 22:19
  • 被問蕭美琴何時回台?賴清德:不分區名單出爐後公布副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人選外傳是駐美代表蕭美琴,先前賴清德也鬆口證實她是「優先名單的優先之上」,賴清德今(2)日對於「美國副手」何時回台,表示待不分區出爐後才會公布副總統人選。據悉,民進黨預計15日召開中執會公布不分區名單。
    2023/11/02 15:11
  • 撂話明是藍白談判最後期限? 侯友宜:火車過站就不等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10月31日晚間密會,但對於正副總統人選仍無共識。據傳侯友宜已撂話,明日(周五)就是藍白合最後談判期限。侯友宜今(2)日被問及此事回應,「火車過站就不等人,時間也不等人」。
    2023/11/02 10:00
  • 喊話侯藍白若不合「另找對象」 張麗善:搞不好下一個更好

    2024大選倒數,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但正副總統人選如何產出仍未有結果。雲林縣長張麗善今(1日)受訪時表示,「藍白沒辦法合就不要勉強,就跟婚姻一樣」,建議可以找其他對象,搞不好下一個人選會更好,不要把自己心情打壞。不過張麗善也轉述侯友宜的想法,侯不想成為第1個破壞百姓期待的人。
    2023/11/0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