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經典歌曲 結果共1,026筆

  • 好嚴!《未來少女》體重超標就無法登台 徐若瑄揭殘忍內幕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週播出後好評不斷,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擔任飛行導師,賽制主題則是「回到過去」,讓少女們致敬經典歌曲。首戰冠軍的「緋紅魅影」改編著名童謠,少女搖身一變為超帥戰神,讓徐若瑄覺得很驚豔:「取樣非常聰明!把童謠跟態度融合,整體衝突感讓表演非常精彩。」
    2023/08/05 19:39
  • 不畏卡努!告五人上海開唱「吸2萬粉」 張惠妹、蔡依林機場遭捕獲

    樂團告五人知名度大開,4日晚間前進上海舉行一連兩場萬人演唱會,除了少不了的經典歌曲,還打造全新敞篷車道具;同一天張惠妹也抵達北京,準備周末的巡演,蔡依林則是為了演唱會現身武漢機場,吸引大批粉絲接機。
    2023/08/05 12:57
  • 泰勒絲巡演美翻!盤點8套經典造型 竟有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睽違五年,終於再次展開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要知道泰勒絲每一次的巡演都非常用心,這次也毫無例外,不只一口氣演唱40多首經典歌曲,服裝造型及舞台場景都會隨之改變,細節與巧思都安排到位。更驚人的是,據悉泰勒絲巡演就為美國帶來高達50億的經濟效益,影響了50多個國家,能力超強!粉絲們都紛紛表示泰勒絲的演唱會不僅是大型音樂會,更是一場泰勒絲專屬的華麗服裝秀!
    2023/08/04 13:37
  • 任賢齊破百kg!2秘招1個月狂瘦17kg 研究:1運動有效

    57歲天王任賢齊5月展開引起歌迷回憶殺的巡迴演唱會,以精實的體態演出了許多經典歌曲,展現了他對音樂的熱愛和不懈的努力。然而,鮮少人知道,任賢齊曾經為一部電影增胖到100公斤。面對健康問題警訊,決定展開減肥之路,憑藉著2招,竟在1個月內減去17公斤,令人驚嘆不已。
    2023/08/02 14:41
  • 李玟出殯/8位扶靈人護送火化 「全部哭成一團」哀號聲惹心疼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31)舉辦完告別式後,今(1)日上午9點30分到10點30分則舉辦大殮儀式,等到場的至親好友陸續與李玟的遺照致意後,上午10點21分,在司儀的引導下,8位扶靈人戴上手套,默默地走向李玟的棺木前,神情哀戚,難過地送她最後一程,現場還播放著李玟的經典歌曲〈月光愛人​​​​​​​〉。
    2023/08/01 11:01
  • 香港直擊/公祭後不離開!李玟粉絲聚集「做這事」 淚崩:她會回來

    李玟告別式在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除了大批媒體守候跟世界各地的粉絲,還有李玟生前的藝人好友跟親屬,也都到場致意,所有人都哭得唏哩嘩啦,完全無法接受李玟就這麼離開人世,在公祭結束後,還有粉絲聚集不願離開,在殯儀館外頭,一起合唱李玟的經典歌曲送別她,每一個音符,都代表對李玟無盡的思念。
    2023/08/01 07:19
  • 告五人、動力火車合唱嗨翻巨蛋! 羅志祥舞台驚見「李國毅妻子」

    告五人高雄巨蛋演唱會第二天,請來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當嘉賓,合唱多首經典歌曲,嗨翻現場;同天辦演唱會的羅志祥舞台也很精彩,好久不見的朱碧石驚喜現身,跳起多首洗腦神曲,而演員李國毅的妻子甘煖琳也出現在舞台,原來她是羅志祥的舞者之一。
    2023/07/31 14:24
  • 告五人高雄巨蛋嗨唱突收「哈密瓜」!驚喜合體藤岡靛唱《晴天》

    樂團告五人29、30日登上高雄巨蛋開唱,嘉賓驚喜請來日本男星藤岡靛,一同帶來合作歌曲《晴天》,引爆全場沸騰,告五人更直接點名下次還要合作,整場演唱會經典歌曲連發,還有粉絲送上哈密瓜,笑翻成員們。
    2023/07/30 11:26
  • 馮提莫「甲狀腺癌晚期」PO病床憔悴照! 一度無法唱歌崩潰

    大陸女星馮提莫外型甜美,擁有清亮嗓音,靠著翻唱經典歌曲走紅,不過2022年她卻暫停所有直播,當時一度出現包養傳聞,沒想到她24日突然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經接受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2023/07/25 14:48
  • 李心潔被女星笑虧「戀童」 台上淚崩:希望我純潔

    李心潔「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 演唱會」在眾所期盼下,終於在今(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這也是她個人第一場大型演唱會,一開場就帶來〈byebye〉、〈飛〉、〈Happy Tune〉等眾多經典歌曲,勾起大家的青春回憶,她感動到說:「我到現在都覺得還在夢裡,不相信這一切已經發生了。」她直言演唱會前一個星期,就像度日如年,「因為這是我第一場演唱會,我到了這個年紀才開演唱會,我真的是非常幸福,謝謝你們」。
    2023/07/22 21:43
  • 吳奇隆腫麼了!52歲近照曝結實曲線不見了 「真實身材」嚇壞網

    52歲男星吳奇隆1988年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唱紅多首經典歌曲,紅遍大街小巷,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不過,近日他在機場被拍到疑似「凸肚發福」,照片在網路瘋傳,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3/07/21 14:11
  • 安可唱《淘汰》陳奕迅搞笑點 張惠妹:她唱片賣70萬張、我賣1.7萬張

    歌神陳奕迅巡演台北站19日來到第四場,安可選唱經典歌曲《淘汰》,聊天環節中,他搞笑點名張惠妹,說兩人差不多時間出道,她的專輯賣了70萬張,自己卻只有1萬多張,而寵粉的他,也把每天安可片段放到網路,讓沒搶到票的粉絲也能聽到。
    2023/07/20 14:38
  • 陳奕迅公開謝「27年前貴人」 本尊曝私下互動:重情重義

    「E神」陳奕迅自1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行7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昨日首場演唱了29首經典歌曲,讓台下歌迷各個聽得如癡如醉。安可橋段,他刻意安排27年前第一張國語專輯中的同名歌曲〈一滴眼淚〉,並感謝當年提攜他的唱片公司老闆王祥基,「因為他,我才可以來到這個地方。」
    2023/07/16 22:59
  • 劉若英廣州巡演「陳綺貞突現身」哽咽合唱 戴愛玲獻唱李玟名曲致敬

    歌手劉若英展開巡迴演唱,近期來到廣州,驚喜嘉賓陳綺貞突然現身,兩人合唱《旅行的意義》魚》等經典歌曲,劉若英也暖心喊話,替捲入前男友合約糾紛的陳綺貞打氣。另外戴愛玲,突然把好友范逸臣叫上台,合唱《千年之戀》,最後更獻唱李玟歌曲,用歌聲致敬天后。
    2023/07/16 15:18
  • 可口可樂找NewJeans百事可樂找IVE! 二大女團唱廣告歌好洗腦

    南韓女團IVE成為知名飲料品牌的代言人,同時推出了一首令人洗腦的廣告歌曲,成員們在MV中勁歌熱舞,動作整齊劃一,連續換了三套衣服,這個MV發布不到1天就突破了400萬的觀看次數。不過這首廣告歌曲的旋律卻被發現,和酷玩樂團2008年發行的經典歌曲《Viva La Vida》,副歌橋段非常相似,網友認為可能是「取樣」了這首經典歌曲。
    2023/07/14 19:37
  • 壓垮李玟的不是婚姻?辛酸血淚史曝 她揭「這件事」是最後稻草

    天后李玟(CoCo)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但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尋短,經搶救仍與世長辭,享年48歲,風光一生畫下句點。李玟縱橫歌壇近30年,在樂壇上締造的成績無人能及,為何選擇結束生命,名嘴呂文婉認為,婚變觸礁的傳聞可能只是催化劑,真正壓垮李玟最後一根稻草的是另外一件事。
    2023/07/11 11:43
  • 李玟逝世前三周揪友唱KTV 黑眼豆豆、林俊傑獻唱哀悼

    黑眼豆豆在倫敦舉辦的演唱會上,透過演唱經典歌曲《Where Is The Love?》表達對逝去的巨星李玟的思念。演唱會場內,觀眾舉起手電筒,營造出一片白色燈海,並合唱著歌曲,向李玟致敬。
    2023/07/10 12:56
  • 麋先生北流開唱「炸翻全場」! 任賢齊現身喊:這個團很討厭

    金曲樂團麋先生今天(8日)登上北流開唱,帶來一連串「麋式搖滾」炸翻全場!嘉賓請來師兄任賢齊合體,首度共演合作的作品《別怕》,還有好幾首任賢齊的經典歌曲,讓歌迷嗨翻。
    2023/07/08 23:59
  • 李玟留下無數神曲!民眾KTV飆經典憶天后《刀馬旦》《能不能》超夯

    近日,台灣樂壇傳來令人傷痛的消息,知名歌手李玟離世,享年48歲。李玟的歌曲不僅在電視劇中經常出現,也深深烙印在歌迷心中。尤其是她於2013年發表的經典歌曲《能不能》,更是被大眾所喜愛,經常在KTV包廂中傳唱。許多忠實粉絲聽到李玟逝世的消息後,紛紛聚集在KTV包廂中,表達對李玟的思念之情。
    2023/07/06 20:32
  • 李玟「最後身影」曝光!生前合照1細節藏玄機 疑「狀態早就不佳」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出道至今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今年2月才因腿部手術出院,透露從小腿部就有殘疾,未料,昨(5)日李玟的姊姊李思林在社群平台發布噩耗,表示李玟罹患憂鬱症,經過長時間與病魔抗爭,病情急轉直下,於2日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今(6)日李玟生前與友人聚會的合照曝光,不過她的臉卻用貼圖擋住,不免遭猜測當時狀態已經不佳。
    2023/07/06 19:17
  • 偶遇張栢芝!欲搭話卻遭兇「別打擾她」 粉絲仍喊:值了

    張栢芝早前出席《灣區升明月2023大灣區電影音樂晚會》,獻唱電影《星願》經典歌曲《星語心願》,身穿黑色低胸連衣裙的她狀態絕佳,網友紛紛大讚她的絕世顏值,成為整場晚會的一大亮點!現年43歲的栢芝出道多年,但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每次出場都令人驚艷,日前有粉絲在香港機場偶遇張栢芝,雖然當時她戴着口罩,但仍被一眼認出!
    2023/07/02 21:45
  • 金曲表演連發! 林俊傑、茄子蛋阿斌獻唱

    今年金曲獎典禮有不少表演,歌手林俊傑獻唱經典歌曲,紀念已故音樂人,也是他的恩師林秋離,林秋離的遺孀熊美玲聽到落淚。另外茄子蛋主唱阿斌,聲音出狀況後再開唱,以江蕙的《藝界人生》,緬懷逝世音樂人,典禮還邀請日本人氣樂團表演動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2023/07/02 14:06
  • 金曲34/朱俐靜離世將滿1年!「突出現舞台」惹哭全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和日本吉他手大竹研合作,帶來江蕙的經典歌曲〈藝界人生〉緬懷已故音樂人,包括朱俐靜、高向鵬、萬沙浪、艾成等人都在大螢幕上現身,惹哭大批網友。
    2023/07/01 21:56
  • 楊丞琳帶「4 in Love」小巨蛋驚喜合體!上演女女吻全場尖叫

    楊丞琳睽違3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7)晚第一場眾星雲集,陳妍希、王心凌、曾馨瑩、李佳穎、KID、陳零九、柴智屏、ㄚ頭(詹子晴)等人皆到場支持,足見人緣頗佳。讓人驚喜的是,楊丞琳找回解散超過20年的「4 in Love」擔任嘉賓,跟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重現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掀起全場回憶殺。
    2023/06/17 22:38
  • 「瓊瑤演唱會」這些主題曲你都會唱 動力火車、李翊君、古巨基飆經典

    作家瓊瑤筆下許多經典小說拍成戲劇,創作60周年之際,有演唱會要回顧影視作品的主題曲。演出陣容則邀來殷正洋、潘越雲、動力火車、李翊君及高勝美等人,他們現身透露歌單,瓊瑤則是透過影片分享心情。
    2023/06/05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