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提莫「甲狀腺癌晚期」PO病床憔悴照! 一度無法唱歌崩潰

記者 施婷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4:48

大陸女星馮提莫外型甜美,擁有清亮嗓音,靠著翻唱經典歌曲走紅,不過2022年她卻暫停所有直播,當時一度出現包養傳聞,沒想到她24日突然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經接受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圖/翻攝自冯提莫 微博

 
網紅馮提莫《PriceTag》 :「Seems like everybody's got a priceI wonder how they sleep at night。」

粉色平口上衣,翻唱英國歌手JessieJ的經典歌曲,大陸網路歌手31歲的馮提莫,外型姣好嗓音甜美,靠著直播唱歌,在抖音擁有2千萬粉絲,人氣超高,不過卻驚人自爆,罹患甲狀腺癌末期。

在微博發文,曬出病床照片,可以看到馮提莫神色蒼白,臉部臃腫,但還是開心微笑對鏡頭比YA,2022年她暫停所有直播,只有偶爾會在抖音發布影片,當時還盛傳她被包養的消息。

 
網紅馮提莫《DragosteaDinTei》:「你想走不想要我,不想不想要我,不想不想不想要我。」

馮提莫表示,自己罹患了甲狀腺癌末期,連父母也不知情,消失的期間就是在接受手術,打破被包養傳聞,當時一度沒辦法說話唱歌,讓自己超級崩潰,所幸手術很成功,身體也逐漸恢復。

網紅馮提莫《Faded》:「Where are you now?」

甲狀腺癌好發於女性,台灣50歲以上女性,平均50%患有甲狀腺結節,需要定期追蹤觀察,因為甲狀腺癌,前期其實沒有什麼症狀,醫師提醒,如果感到聲音無故沙啞、喉嚨卡卡的,甚至有咳血的症狀都應該盡快就醫,恢復中的馮提莫,也向粉絲喊話不要擔心,未來會在用歌聲和大家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提莫#大陸女星#甲狀腺癌#喉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5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