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若英廣州巡演「陳綺貞突現身」哽咽合唱 戴愛玲獻唱李玟名曲致敬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5:18

歌手劉若英展開巡迴演唱,近期來到廣州,驚喜嘉賓陳綺貞突然現身,兩人合唱《旅行的意義》魚》等經典歌曲,劉若英也暖心喊話,替捲入前男友合約糾紛的陳綺貞打氣。另外戴愛玲,突然把好友范逸臣叫上台,合唱《千年之戀》最後更獻唱李玟歌曲,用歌聲致敬天后。

圖/畫面提供 相信音樂

 
歌手劉若英:「讓我們用尖叫歡迎陳綺貞。」

話一說完,全場暴動,劉若英展開巡迴演唱會,這回來到廣州,驚喜嘉賓陳綺貞突然現身。

歌手劉若英vs.陳綺貞《旅行的意義》:「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全白洋裝,陳綺貞深情演唱經典歌曲,劉若英在旁伴奏,不時微笑望向她,展現兩人深厚情意。

歌手劉若英vs.陳綺貞:「因為我覺得她的才氣,然後她的長相,就是怎麼可以並存,謝謝,她真的很好,就是如果我是男的,我會很想保護她。」

歌手劉若英vs.陳綺貞《魚》:「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為近期捲入與前男友鍾成虎合約糾紛的陳綺貞,暖心打氣,合唱時更激動站起來擁抱,讓全場歌迷紅了眼眶,讓歌迷感受經典的還有戴愛玲。

戴愛玲vs.范逸臣《千年之戀》:「海風一直眷戀著沙,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點名好友范逸臣上台,戴愛玲連換5套造型,其中一套更是紅色開高衩,秀出美腿,讓歌迷一飽眼福,她也特別演唱李玟的歌曲。

歌手戴愛玲《往日情》:「腦海裡全是過往情景。」

 
說非常想念李玟,唱完更忍不住哽咽,用歌聲致敬曾經的天后,在歌迷心裡,永遠沒有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演唱會#戴愛玲#陳綺貞#劉若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1

0.1027

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