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經典歌曲 結果共1,026筆

  • 迪士尼巨星演唱會!台北首演獨步全球

    創立超過一百年的迪士尼,累積許多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受到歌迷喜愛,迪士尼總部宣布將於4月底來台,進行迪士尼巨星全球首演。
    4小時前
  • 小賴「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 林宥嘉看傻眼!

    歌手林宥嘉久違多年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新專輯《王》,節目回顧林宥嘉經典歌曲,並進行猜歌環節,主持人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三人用聲音、表情詮釋當中的一句歌詞,再由林宥嘉猜出歌名。而第一關指定情境「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派出賴晏駒上場表演,他充滿自信表示:「我覺得我演得滿好的。」但林宥嘉卻看得霧煞煞,導致猜錯答案,隨後林宥嘉主動加入表演,難得在鏡頭前大秀演技,黃偉晉直誇對方:「演得很到位!」
    2024/04/16 12:40
  • 野生王心凌現蹤北京故宮!戴口罩「鐵粉一眼認出」 網嗨:狀態超好

    出道滿20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前陣子在《乘風破浪3》中換上制服大跳《愛你》,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掀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近日,她到中國大陸舉辦演唱會,意外被網友目擊現身北京故宮,絕佳的狀態曝光後,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4/04/11 16:14
  • 3天限定!天后宇多田光推「線上樂迷派對」 驚喜合作椎名林檎

    日本歌壇天后宇多田光日前驚喜宣布即將來台舉辦演唱會,雖然目前尚未釋出詳情,不過已經有不少預熱活動,包含即將數位發行好幾張經典歌曲,最近更公布將從4月10日起,一連舉辦3天「Listening Party♪」,就是要讓粉絲能無國界、零時差,一起體驗明(10)天推出的紀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
    2024/04/09 07:18
  • BIGBANG大聲首爾開唱「GD、太陽現身了」 驚喜宣布5月來台北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大聲3月在韓國完成一連兩天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不僅邀請隊員太陽擔任嘉賓,許久未露面的隊長G-DRADON也驚喜現身觀眾席觀賞演出,引起不小騷動。大聲除了演唱新歌,更帶來團體經典歌曲,掀起一波回憶殺,唱哭台下滿場歌迷!今(3)天正式宣告台灣場次將於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除了是睽違8年來台,這也是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
    2024/04/05 12:47
  • 黃明志凌晨現身!「多次進醫院急診」不是開玩笑 告別式真相曝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擁有多首經典歌曲,經常將時事融入作品中,不忌諱觸及敏感議題,音樂風格大膽、敢說敢言在演藝圈獨數一格,昨(1)日突在社群平台上傳一張黑白照,還寫著「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經紀公司始終含糊其辭,加上適逢人愚人節,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引發外界高度討論與關注。所幸,他終於在2日凌晨出面回應,透露過去一年身體健康出現警訊,多次出入醫院急診,但同時也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選在4月1日愚人節則是希望大家能以比較輕鬆的心情對待。
    2024/04/02 07:10
  • 鄧紫棋重提解約風波!坦言「真的害怕」曾在後台爆哭 內幕全說了

    歌手鄧紫棋憑藉神曲《泡沫》打開知名度,隨後唱紅《光年之外》、《倒數》等等的經典歌曲,更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破億的華語女歌手。擁有超高人氣的她,自從和前東家「蜂鳥音樂」鬧翻,雙方撕破臉鬧上法院後,就成為獨立女歌手。近日她發文提到過去的風波,感嘆「有一半時間我真的會害怕」。
    2024/03/26 21:16
  • SJ D&E壓軸登場! 發燒歌曲串燒嗨翻高雄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24日進入最終場,傍晚由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開場,帶來好幾首經典歌曲,晚間國內外歌手接力登場,這次主辦方還找來電影海角七號劇中演員,合體重現經典歌曲,最後壓軸,韓團SuperJunior小分隊D&E,更是讓活動進入最高潮。
    2024/03/24 22:57
  • 準備2驚喜!夏川里美開口「高雄秒成沖繩海灘」 獻唱周華健名曲

    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今(2024)年2月才在台北、台中舉辦演唱會,創下10度來台演出的紀錄,今(24)天則來到南台灣參加高雄櫻花季,沒想到這竟是她首度造訪港都。活動上帶來經典歌曲〈島歌〉、〈淚光閃閃〉等歌曲,也現場教學沖繩的傳統舞蹈,用最清澈的歌聲療癒現場觀眾。
    2024/03/24 18:40
  • 陳芳語出事了!驚爆生「重病」緊急送醫 暴瘦近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今(22)日首日登場,壓軸找來華莎獻唱,現場吸引超過1.2萬人,而陳芳語帶著Jocelyn 9.4.0來到櫻花季舞台,兩人合唱〈SO SAD〉,自己獨唱〈愛你〉等多首經典歌曲,而她也在台上告白鼓手男友,送上〈愛你〉,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不過她這次演出穿著顯得保守,整個人也看起來瘦了一圈,她驚爆生了重病,會穿這麼多,是不知道自己身體狀況,想安全一點。
    2024/03/22 19:49
  • 快訊/韓女星驚爆戀情!明年結婚「甜嫁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34歲美籍韓裔女歌手Ailee擁有渾厚嗓音有南韓「鐵肺女王」封號,唱紅《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題曲〈像初雪般走向你〉等經典歌曲。她今(19)日傳出戀情,同時爆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預計明(2025)年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9 13:59
  • 任賢齊隔3年半返台北開唱! 合體高爾宣改編「傷心太平洋」

    亞洲天王任賢齊今晚(16日)首度北流開唱,邀請高爾宣合作改編〈傷心太平洋〉,整場帶來近30首經典歌曲,而前陣子剛開完演唱會的張清芳也到現場應援。
    2024/03/16 23:14
  • 唱紅《All By Myself》 74歲男歌手Eric Carmen「睡夢中逝 」

    美國男歌手艾瑞克·卡門(Eric Carmen)1970至80年代活躍於歌壇,創作出《All By Myself》等眾多經典歌曲,他的妻子艾米(Amy Carmen)今(12)日在他的網站上宣布,摯愛的丈夫已離世,享壽74歲。
    2024/03/12 11:42
  • 生日攻小巨蛋!鄭中基無預警爆「粗口」開炮 下秒道歉了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7年再度來台,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他一開場就帶來〈搬屋〉、〈別愛我〉、〈絕口不提愛你〉三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瞬間回到過去,他一唱完就因為太熱,先在舞台脫掉衣服,他感嘆上一次在小巨蛋開唱,已經是2017年,他難過到爆粗口:「他媽的七年了,本來可以早點回來,就因為疫情延後了,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2024/03/09 20:20
  • 資深音樂人爆她耍大牌、爆粗口!3線索曝光 「4大咖女歌手」遭點名

    香港資深音樂人陳輝陽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歌壇許多天王天后代表作全出自他手,包括王菲《暗湧》、鄭秀文《終身美麗》、陳奕迅《K歌之王》,以及張學友、楊千嬅、容祖兒等都與他合作過,沒想到,近日突爆料某位女歌手不僅態度差,也極度不尊重人,網友瘋猜將目標鎖定「4位大咖女歌手」。
    2024/03/05 13:05
  • 藏愛田中千繪!范逸臣害羞吐「浪漫秘招」:感受幸福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等超強卡司之外,還特別邀請馬念先、范逸臣、中孝介在3月24日合體重現電影《海角七號》的經典歌曲,田中千繪更將擔任特別嘉賓,喚起大家當年的浪漫回憶。
    2024/03/05 11:42
  • 徐懷鈺慶46歲生日!捧蛋糕突脫口「謝謝孩子」爆身分升格

    「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超過25年,唱紅〈飛起來〉、〈妙妙妙〉等無數經典歌曲,去(2023)年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成功圓夢。日前她歡慶46歲生日,手捧著各式造型蛋糕,開心接受朋友的祝福,不只展現凍齡美貌,還鬆口「我的孩子們」,不禁令人猜想是否家有喜事,要多了不同的身分。
    2024/03/05 08:27
  • 41歲王心凌超凍齡!「0修圖素顏照」瘋傳 真實面貌全網驚呆

    出道滿20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唱紅多首經典歌曲,前陣子在《乘風破浪3》中換上制服大跳《愛你》,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掀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近日,她飛往日本旅遊,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美照,沒想到超凍齡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4/03/02 16:31
  • 穩交德國男友!林芯儀不藏了宣布「好消息」 時間點在三月

    以〈等一個人〉、〈道聽塗說〉等多首高點閱有「億萬歌姬」稱號的林芯儀,昨(23)日前進台東好神元宵節嘉年華會演出,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經典歌曲,林芯儀更開心大方預告:「近期會有好消息與大家分享。」
    2024/02/24 11:49
  • 李多慧轉戰歌壇?無預警曬「錄音室美照」 網敲碗:求唱想見你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去年自加入「樂天女孩」來台後聲名大噪,雖然未來的動向無人知曉,但她的一舉一動備受大家的關注。前陣子李多慧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八三夭的經典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近日在IG上PO出了錄音照,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是要唱想見你了嗎?」
    2024/02/23 21:48
  • 杜德偉62歲驚人狀態曝光!每周重訓2次備戰演唱會 台北歌單見光

    港星杜德偉經典歌曲無數,如今宣布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也是睽違30年來台開專場,62歲的他身材、體力都維持水準,這次也有望重現經典「脫掉」橋段。
    2024/02/22 17:51
  • 潘瑋柏年後暴肥、赴陸唱新春「下顎線消失」 發文自嘲:「不敢見人」

    男星潘瑋柏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的他,最近農曆春節假期剛結束,他一開工便現身大陸新春演唱會上,不過他卻被發現有些發福,下顎線也明顯消失。
    2024/02/20 13:54
  • 鄭中基確診暴瘦15公斤「驚人模樣」曝光 合體張學友這樣說

    51歲鄭中基昨(19)日於香港紅館,舉辦6場「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演唱會上,鄭中基唱了多首經典歌曲,也跟粉絲聊天,演唱會相當溫馨,不過整場演唱會他經常拿著溫水喝,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開唱前2個禮拜首次確診,「我提前閉關1個月彩排,(確診)等於之前1個月練習的全都沒了,那種徬徨和著急其他人很難感受得到。」被問到台北站的嘉賓,是不是傳說中的張學友,他正面回應了。
    2024/02/20 12:16
  • 蕭敬騰開唱「大咖天后」驚喜探班 回憶殺感性吐真話:珍惜緣分

    蕭敬騰(老蕭)昨(17)日在新加坡熱力開唱,迎來神秘嘉賓陶晶瑩(陶子)驚喜現身後台,重溫《超級星光大道》回憶殺,一見到老蕭以及summer,陶晶瑩便開心祝賀:「恭喜蕭先生!恭喜蕭太太!」陶子正好人在新加坡特地抽空到活動現場給老蕭以及好友們探班,演出歌單裡老蕭也特別獻唱〈新不了情〉,這是他當時在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所演唱的經典歌曲,新年時節大家在新加坡再次團聚,特別溫暖又幸福,老蕭在台上感性說道:「陶子姐今天也在現場,這首歌是我在《星光》被聽見的歌,也是我和陶子姐共同回憶,很珍惜所有的緣分,也珍惜可以跟大家相聚的每一次機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24/02/18 12:58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