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競技 結果共878筆

  • 香港城市大學與小港高中「空手道交流」 提升競技實力

    小港高中於1月4日至8日,接待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的空手道隊伍,兩校進行為期五天的技術交流和實戰學習。此次交流活動在小港高中的宏道館舉行,並由小港高中鄭宇舜教練,與曾任2022年東京奧運會型代表選手的王翌達教練領導對戰和型的訓練。
    2024/01/05 10:48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觀點/C羅、梅西生涯第29場對決 有機會挑戰生涯1000進球?

    「1000球前要先達到900球,而我有信心做到,但一切取決於我的心態和動力,以及我的雙腿。這要循序漸進。」C羅在擊敗斯洛伐克,帶領葡萄牙拿到2024歐錦賽資格後這樣說道,自從回到曼聯後,C羅因為不受教練信任和戰術定位的種種原因下,競技狀態開始下滑,最後雙方選擇分手,以天價合約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後,C羅再次找回狀態,出賽17場就踢進14球,大有回春的跡象。
    2023/12/18 13:44
  • 電競協會「找Toyz頒獎」掀大戰 理事長致歉:會負起全責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4日舉行頒獎典禮,怎料因為請來Toyz(劉偉健)頒獎給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掀起「統毒大戰」,造成不小的紛擾;而掛名「指導單位」的體育署也發聲,表示從未指導該活動,要求電競協會向國人致歉。對此,電競協會理事長再度發文道歉,表示會負起全部責任。
    2023/12/10 10:17
  • 電競大賞邀Toyz擔任頒獎人 教育部長:非常不適當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4日舉行頒獎典禮,「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引發風波,遭外界認為體育署與毒品掛勾。教育部長潘文忠今(6)日也表示,體育署沒有參加規劃,也沒同意擔任指導單位,也不允許運動競技跟毒品劃上等號。
    2023/12/06 10:35
  • 惹「麻」煩!找Toyz頒獎給統神 電競協會聲明致歉:實屬不妥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然而得獎者、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兩人過往就有嫌隙,統神一上台便爆粗口,怒斥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更痛罵Toyz「販毒狗」,一陣喧囂後,統神獎也沒領,便揚長而去。今(5)日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CTESA)發出聲明,對此致歉。
    2023/12/05 21:29
  • Toyz神秘現身被噴爆!穿西裝自嘲低階 全場看傻:像鍾培生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未料昨(4)日頒獎典禮竟發生插曲,作為「娛樂效果獎」神祕頒獎人的Toyz(劉偉健),當場被昔日仇家、得獎者統神(張嘉航)飆罵,主辦方也正式道歉。值得關注的是,難得一身西裝的Toyz,卻被網友狠酸,「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2023/12/05 15:40
  • 有片/美冒險家泳池滑水後77樓飛起跳下 完成300公尺高空跳傘

    有一種專業人才被稱為「極限運動員」,他們在各種競技項目中,以各種不可思議的特技方式進行挑戰,險象環生的畫面總讓粉絲捏把冷汗,卻也對他們感到佩服不已。《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冒險家格魯布(Brian Grubb)在社群發布影片,他在杜拜77層樓無邊界泳池玩滑板,在無人機帶領下,高速「跳入」離地300公尺的高空,完成特技跳傘平安降落海灘。
    2023/12/05 15:22
  • 統神槓爆Toyz「X的找販毒來頒獎」!協會:三審未定讞

    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晚在香格里拉飯店舉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找來販毒遭一審判刑的Toyz(劉偉健)頒發娛樂效果獎,未料獲獎者「亞洲統神」張嘉航上台怒轟Toyz是「販毒狗」,未領獎就帶著妻小直接離場。事後電競協會雖道歉,但協會祕書長余錦亮稱這是2人的私人恩怨,Toyz販毒案尚未三審定讞,並指出網紅可能會為了流量做出一些他們無法預測的舉動。
    2023/12/05 10:47
  • 電競賽找Toyz頒獎引爭議 體育署聲明:未同意擔任指導單位

    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舉辦的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而頒獎人為涉毒網紅Toyz引發質疑,認為指導單位體育署支持毒品,對此,體育署今(5)日上午發出聲明強調,表示未參與活動規劃、也未同意擔任星光電競大賞指導單位,強調政府對毒品零容忍的決心也不容質疑。
    2023/12/05 10:44
  • Toyz任頒獎人!統神怒飆罵「販毒狗」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

    由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主辦方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娛樂效果獎」神秘頒獎人,而得獎者正是曾與Toyz在工作上有嫌隙的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怎料統神一上台便痛罵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不僅當場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對此,主辦方也道歉了。
    2023/12/05 07:24
  • 都是童星!金裕貞.李世榮新劇「同檔競技」

    韓國女星李世榮憑藉韓劇"衣袖紅鑲邊"走紅,還受封「古裝劇女神」,而她最新主演的古裝穿越劇已經上線,首集就創下收視百分之5.6的好成績,而同樣是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新戲也在同天上架。
    2023/11/27 12:35
  • 「寫輪眼女星」森川葵登上國際賽!疊杯亞錦賽橫掃金銀銅

    日本女星森川葵有超強的學習能力,經常在綜藝節目中於短時間內學習到大師達人等級的技巧,因此被網友封為「寫輪眼」(動漫《火影忍者》中的複製技能)美少女。近日她代表日本到韓國參加「2023世界競技疊杯亞洲錦標賽」,在3個項目分別拿下金、銀、銅牌,再度展現超強全能天份。
    2023/11/21 22:21
  • 栩栩如生 全球最大110英吋8K裸眼3D螢幕

    大陸第25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在廣東深圳舉行。共有105個國家和地區參展,現場可以說是各國高科技產品的「競技場」,有許多全球首創的科技新品,帶您去看看。
    2023/11/19 18:19
  • 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卡司曝光! 18、19日電競、嘻哈、啦啦隊 嗨爆西門WESTAR!

    由教育部體育署、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指導,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在西門WESTAR盛大登場,將在11/18、11/19兩日舉辦,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演出陣容豪華且多元,將由饒舌歌手阿跨面、歌手派偉俊、實況主亞洲統神、基隆東、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電競戰隊BMG、電競教練羽中、DJ Justin Chen分別表演,給觀眾帶來最盛大的演出。
    2023/11/16 09:00
  • 你沒看過的羽生結弦 最新寫真集聯手蜷川實花秀嶄新面貌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1日將與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攜手合作,推出最新寫真集《羽生結弦 孤高的原動力》。羽生剛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結束首次單獨巡演「Yuzuru Hanyu ICE STORY 2nd “RE_PRAY” TOUR」,現在這位孤高的表演者,將在蜷川實花的鏡頭中呈現出嶄新面貌。
    2023/11/08 14:13
  • 機器人國際賽 培育AI產業人才、打造智慧城市

    AI是全球趨勢,桃園打造智慧城市,透過新創機器人節,匯集國內外菁英同台競技,展現科技人才培育成果。同時也將青年創業基地,朝向「青創孵化器」發展。
    2023/11/06 23:15
  • 「彩虹版」運動會首度移師亞洲 港主辦阻力大

    因疫情延宕一年的全球同志運動盛事,「第11屆同樂運動會」,週六將在香港開幕。有41年歷史的同樂運動會是從美國舊金山發起,每隔四年舉辦一次,主打的就是不論什麼樣的性取向或性別認同,也不論訓練水準,大家都能同場競技。今年是活動首次移師亞洲,也創下最多亞洲人參與的紀錄。但在當前「中港融合」氛圍下,港府對活動從原本的支持,到當前低調甚至消極應對,導致活動規模大縮減,香港的性別平權之路,也更顯坎坷。
    2023/11/03 19:58
  • ROSÉ消失!《浪姐5》驚見濱崎步等大咖 「2金曲歌后」也來了

    大陸競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稱《浪姐》)迄今已播出四季,每季話題都衝上微博熱搜,今(2023)年台灣參賽選手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徐懷鈺(Yuki)等人,最終由Ella勇奪冠軍,眾女星也靠節目吸粉不少。近日,微博流出全新一季的擬邀名單,當中竟出現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日本歌姬濱崎步等國際巨星;此外,金曲歌后徐佳瑩、艾怡良、蕭亞軒、詹雯婷等台灣歌手也驚喜入列。
    2023/11/01 15:33
  • 沙國明年主辦「電競世界盃」!全球電競迷估達6.4億人

    全球電競產業迅速擴張,今年不只營收上看近18億美元,電競迷也可望暴增到6億多人。周一,沙烏地阿拉伯宣布,從明年起將每年舉辦一次「電競世界盃」,除了涵蓋多種類比賽項目,還提供電競史上最高額獎金,目標要將沙烏地打造成全球電競遊戲樞紐,預期能創造近4千萬份工作機會,並刺激國內觀光成長!
    2023/10/24 19:54
  • 金鐘58/曾國城1舉動引爆尖叫!驚喊「紅毯詛咒人」 巴鈺看傻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星光熠熠。于美人代表《回到小學那1天》團隊踏上紅毯,每個片段經過沉澱,都是美好的回憶,很感謝工作團隊,若未來要挑戰錄製實境節目,她認為「羅馬競技場」的錄製最適合她。
    2023/10/20 19:38
  • 日本劍道頂尖賽事在沖繩 勇媽參賽奮戰全家應援

    暌違61年,東西對抗劍道大會又來到了沖繩。東西對抗劍道大會可說是日本武道界的年度盛事,80名選手萬中選一,段位都在六段以上,是登錄日本劍道連盟202萬劍士當中的百分之2、菁英級好手,比賽分成兩隊、上場競技。
    2023/10/20 13:52
  • 「高市身障運」開幕!千人同場競技 田徑88支隊伍參戰

    「112年高雄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14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田徑賽暨開幕典禮,將近1,200位選手共同參與。
    2023/10/15 14:54
  • 自行車賽前三名僅一「生理女」 跨性別運動員公平性惹議

    剛剛落幕的芝加哥公路越野自行車比賽,因為跨性別選手在女子項目穿金戴銀,惹怒大批美國網友,也讓跨性別參與比賽的公平性被質疑。《紐約郵報》報導,芝加哥公路越野賽「ChiCrossCup」日前落幕,沒想到在女子組頒獎台上,前三名卻只有一名生理女性選手,拿下金銀牌的兩人,分別是強森(Tessa Johnson)和威廉森(Evelyn Williamson)。雖然參與女性組別,但從比賽照片能清楚分辨其男性特徵,因此讓眾多美國網友痛批,這種做法根本是把運動競技變成笑話。
    2023/10/14 16:11
  • 台灣綜藝百花齊放!十大超夯「實境節目」 她們從戲劇走出來

    你看了哪些? 近年來台灣綜藝節目越來越競爭,為了吸引觀眾眼球,各式不同主題的企劃內容百花齊放,種類也越來越豐富。其中,「實境綜藝」就佔了很大一部分,無論是運動競技、開店經營、寵物互動或是療癒旅行都相當受到歡迎。
    2023/10/07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