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競技 結果共875筆

  • 杭州亞運/奪金日是教師節也是爸爸生日 李智凱:重要的禮物

    杭州亞運今(28)天重點項目競技體操登場,鞍馬王子李智凱不負眾望,以難度分6.5、完成度9分、總分15.500,毫無懸念拿下金牌完成亞運2連霸。巧合的是,李智凱這回亞運奪金分數跟今年成都世大運一樣,賽後他坦言非常緊張,上場前壓力很大,因為自己也有「賺奶粉錢的壓力。」另一方面,恰巧碰上今天是教師節,李智凱說,不只是給教練林育信最好的禮物,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除了送給爸爸之外,也是給孩子很重要的禮物,出國征戰,爸爸也做到了。」
    2023/09/28 17:07
  • 杭州亞運/感動!鞍馬王子李智凱奪金 體操2連霸完美落地

    杭州亞運今(28)天重點項目登場,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下午出戰競技體操鞍馬項目,在前往世界體操錦標賽前,先挑戰亞運鞍馬2連霸。而李智凱也不負眾望,以15.500分拿下金牌順利完成目標,而另一名中華隊選手蕭佑然則拿下15.066分,儘管蕭佑然無緣獎牌,仍然獲得滿場喝采。
    2023/09/28 16:39
  • 杭州亞運/傳奇再登場 48歲「體操媽媽」丘索維金娜爆紅

    過往一向被視為青春飯的競技體操,卻有人能堅持30多年時間,持續在8屆奧運和無數次國際大賽上拼搏,並成功在本屆杭州亞運成為人氣焦點之一,她就是烏茲別克的體操傳奇人物,現年48歲的選手丘索維金娜(Oksana Chusovitina)。丘索維金娜25日在跳馬項目繳出不錯成績,成功取得12.949分名列第五晉級決賽,她也獲得全場觀眾熱情歡呼與掌聲。
    2023/09/26 09:45
  • 杭州亞運/「鞍馬王子」李智凱領軍!體操團體奪銅牌 寫隊史新紀錄

    第19屆亞運正在中國杭州進行,我國競技體操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今(24)日率領蕭佑然、葉政、林冠儀、黃彥章一同出征競技體操團體決賽,最終中華隊以244.760的總分,奪下本屆賽會銅牌,同時也是隊史上首面男子團體獎牌。
    2023/09/24 21:16
  • 舉重女神郭婞淳再戰亞運 盼望創二連霸佳績

    中華舉重國手郭婞淳,分享了她的競技生涯。這位舉重女神,早已在國際賽場上享譽盛名。然而,對她來說,每一次的比賽都是一場嚴峻的考驗,尤其是在面對傷病的困擾下。她清晰地回憶起2014年仁川亞運被槓鈴壓傷的那一刻,那是她職業生涯中最大的痛苦,但她毫不氣餒,努力克服困難,囊括了各大賽事的金牌,甚至創下了女子59公斤級抓舉、挺舉和總和的三項世界紀錄。
    2023/09/23 22:33
  • 亞運/電競首列正式比賽人氣爆棚 各國人氣選手看這裡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晚間迎來開幕式,此次人氣最高的競技項目之一,就是首次列名正式比賽的電子競技。除了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和王者榮耀之外,一共有7種電子遊戲被列入比賽,各代表隊也集結自家頂尖職業好手,台灣也不例外,以英雄聯盟項目為例,此次一共徵召6名好手,分別是徐士傑(Rest)、蘇嘉祥(Hanabi)、洪浩軒(Karsa)、朱駿嵐(FoFo)、邱梓銓(Doggo)和胡碩傑(SwordArt)。打從確定有電競項目後,社群上對此項目的關注和討論居高不下,小組至總決賽的預售票更是銷售一空。
    2023/09/23 14:52
  • 舞台鷹架塌!40公尺高砸傷人 NewJeans等藝人取消演出

    南韓京畿道河南市的渼沙里漕艇競技場,原定於23至24日舉辦SUPERPOP演唱會,多組大咖將登台演出,未料高約40公尺的鋼製舞台裝置20日卻在搭建過程中倒塌,導致8名工人被壓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陷入昏迷,主辦方表示將取消演出。
    2023/09/21 14:45
  • 亞運倒數!陸好手盡出拚體育強國 爭話語權

    因為疫情宣布延期的成都世大運、杭州亞運,巧合的都在下半年接連舉辦。主辦國中國大陸,在面對「國際中西對抗加劇」,以及「經濟復甦壓力」的大環境下,將舉辦大型體育賽事,視為塑造大國形象的大好機會。競技場上除了選手較勁,也處處可見,大陸官方在國際外交、經濟發展尋求突破以及掌握更多話語權的企圖心。
    2023/09/15 19:36
  • 杭州亞運懶人包/中華隊棒球、舉重、電競比賽時程、完整直播時間表、選手名單一次看

    2023年亞運將於9月23日至10月8日於中國杭州舉行,在上屆亞運取得17金19銀31銅好成績的中華隊,今年中華隊派出521名選手參加33種運動競賽,本次杭州亞洲運動會也引入了電競作為正式競技項目,為電競選手們提供一個為國爭奪榮譽的機會。今年能否再創佳績?亞運重點時程、中華隊選手名單、轉播平台帶您一次看!
    2023/09/15 09:45
  • 陸拚22兆體育產業! 無人機足球飛進千年古鎮

    疫情過後,體育活動越來越受到重視與歡迎,行政院2022年宣布,未來五年將投入46億,促進運動科技成為下一個新兆元產業,而大陸的全民健身計畫,也預計在2025年要將體育產業規模推向22兆,兩岸體育健身熱,帶動許多新興運動,大陸青少年時下最流行的是,被稱為科技與魔法的空中競技,無人機足球。
    2023/09/13 19:24
  • 髒!羅馬競技場驚見「老鼠逛古蹟」 全市700萬鼠伴市民

    義大利羅馬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旅遊勝地,不過近日卻有遊客在社群平台上Po文,表示知名羅馬競技場附近出現老鼠大軍。羅馬市政府也坦言,由於觀光人潮眾多加上天氣炎熱,有利於老鼠繁衍,如今該市約有700萬隻老鼠與市民共存,平均每個人養了2.5隻,將從本週開始採取「捕鼠」行動,希望還給市民及遊客一個乾淨的羅馬。
    2023/08/27 12:48
  • 日職/先發對戰西武連吞2K 王柏融改打6棒DH

    效力北海道火腿鬥士的台灣好手王柏融,25日對戰埼玉西武的比賽,再次獲得先發上場機會,他的棒次也從先前後段八棒,調整為第六棒擔任指定打擊。這場比賽火腿先發投手派出上澤直之,西武方面則由平良海馬掛帥先發,只可惜吳念庭目前被下放二軍,台灣球迷無法一睹兩人同場競技的畫面。王柏融二局上在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可惜沒能繳出貢獻遭到平良三振,火腿二局留下兩個壘包殘壘,沒能率先攻下分數。第二次上場打擊,同樣沒能敲安或上壘,連續兩次吞下三振。
    2023/08/25 16:55
  • IU寵粉再+1!15週年演唱會票價曝 粉絲:像回到10年前

    國民妹妹李知恩(IU),將在9月18日迎來出道15週年。同時她宣布於9月23及2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粉絲演唱會,日前票價也出爐,讓粉絲大讚超有良心。
    2023/08/25 05:15
  • NBA/魔獸擠不進75大?前恩師怒批「荒謬至極」:戴維斯沒比較好

    作為競技籃球的最高殿堂,NBA擁有巨大影響力的球星從來不在少數,也因此在為慶祝75週年決選出的「75大球星」有不少遺珠,最具爭議的一人就是被排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後、未能入選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許多球迷都認為,儘管霍華德的打法近乎被淘汰,仍無損其生涯初期寫下的輝煌紀錄,對此前恩師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也發表個人看法。
    2023/08/22 08:45
  • 「不精準」射擊嚇壞海巡?實彈操演落幕 退役飛官談門道

    國軍的指標性操演,專注於精準彈藥的射擊,已經告一段落。面對年度的重要鑑測,空軍主力戰機紛紛展現出看家本領,操縱美、法、台三國的空對空飛彈,宛如在同台競技。
    2023/08/18 22:22
  • 有片/義大利又見沒水準遊客 女「爬進許願池裝水」

    新冠疫情趨緩後各國迎來大量觀光客,雖然帶來經濟收益但也傳出多起旅遊亂象,繼先前英國遊客在羅馬競技場外牆刻字的事件後,近期又有人目擊女性遊客無視規定、爬過義大利著名的噴泉「裝水」,整個過程被拍下並上傳社群後引來大量網友批評。
    2023/08/16 12:28
  • 夏末.旅遊新招!騎偉士牌遊羅馬 順便看「籠鬥」?

    暑假要進入尾聲,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出遊,義大利成了熱門地點之一,除了比薩斜塔慶祝850週年外,首都羅馬也增加更多新奇的旅遊方式,像是在台伯河上泛舟,或是騎經典機車逛大街;就連眾所矚目的科技大亨,馬斯克和祖克柏的格鬥賽,也傳出要在義大利開打;至於法國巴黎鐵塔,則在上周末傳出炸彈威脅,當局緊急疏散鐵塔和周遭人群,雖然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卻讓特地造訪的外國遊客,等到不耐煩!
    2023/08/14 19:57
  • 擂台戰地點選好「義大利」! 馬斯克:史詩級場地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推文預告,他跟Meta創辦人祖克柏,兩人備受矚目的格鬥賽,將選在義大利某處「史詩級」地點舉行。義大利文化部長隨後也證實,會舉辦一場「慈善格鬥賽」,只是地點不會是在羅馬競技場。但目前拳賽時間還是沒公布,外界猜測可能要等馬斯克肩膀的傷勢手術復原,幾個月後才會登場。
    2023/08/13 19:12
  • 佛光盃大學籃球邀請賽終於復辦 全球16支勁旅競技

    因為疫情停滯3年的「 佛光盃大學籃球邀請賽」,今年終於復賽了,從8/2到8/7正在高雄巨蛋體育館盛大舉行,這次共有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包括美國、紐西蘭、菲律賓、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共計16支球隊的參賽,規模之大,是除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之外,國內最盛大的籃球盛事。
    2023/08/05 22:54
  • 古蹟又遭殃!觀光客推倒義大利百年雕像 身份疑是百萬網紅

    新冠疫情解封後,全球觀光熱潮回溫,但是也傳出多起旅遊亂象。早前才發生英國遊客在羅馬競技場外牆上刻字的事件,如今又傳出一群德國年輕人在義大利北部推倒了一座擁有150年歷史的雕像,造成雕像嚴重毀損難以修復,其中一人還疑似是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一再發生的破壞事件也讓義大利官員氣炸,強調一定會讓涉案觀光客付出慘痛代價。
    2023/08/05 17:15
  • 應援後劉俊豪秒敲安!慈妹羞喊「我愛你」 粉紅泡泡甜翻

    中華職棒2023年明星賽補賽昨(7月31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熱鬧開打,不僅眾多球星同台競技,甚至場上還出現粉紅泡泡,富邦悍將隊內野手劉俊豪在比賽中獲得偶像慈妹應援加持,隨後立刻敲出安打,驚訝之餘的慈妹立刻再喊「我愛你」,主播見狀也直喊「怎麼電視機是粉紅色的?」
    2023/08/01 18:17
  • 朴炯植「沒比愛心」遭記者批評耍大牌! 韓網炸鍋:要求太無理

    韓國藝人朴炯植日前出席活動,卻因為拒絕比愛心,遭到韓國媒體批評耍大牌,不過韓國網友紛紛聲援,認為他根本沒有做出不禮貌的舉動,是記者要求太無理,而同樣陷入爭議的還有歌手PSY,日前他到水源世界盃競技場舉辦濕身秀,卻意外導致草地受損,當地足球隊完全無法訓練。
    2023/07/31 13:05
  • 一睹「曼城vs拜仁」赴日友誼賽 6.5萬人嗨翻

    歐洲兩大足球隊,拜仁慕尼黑隊跟曼城隊,特別到日本參加友誼賽,包含曼城高人氣球員哈蘭德,以及拜仁20歲小將穆夏拉都上場比賽,讓東京競技場擠滿了六萬五千多人,最終曼城以2:1拿下勝利,也讓亞洲球迷難得一見歐洲足球明星比賽。
    2023/07/27 00:35
  • 永信杯9/23台中登場 台中市運動局長:帶動排球運動熱潮

    國內歷史最悠久的排球賽「第50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將自9月23日起一連4天在台中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熱鬧開打,是全國參加隊伍最多、規模最大的排球盛事,由國小至長青共分15組均開放報名。今(18)日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宣告記者會,他表示,非常感謝永信社福基金會的支持,歡迎全國好手齊聚台中、以球會友,透過賽事展現優秀的競技實力。
    2023/07/20 08:19
  • 連電競都無自由?港選手取名「光復」遭禁賽3年

    隨著中國大陸不斷縮緊言論管制,讓香港愈來愈多領域和產業,都面臨隨時採紅線觸礁的危險。綜合多家港媒報導,電競「刀塔傳奇」(Dota2)16日一場杭州亞運資格賽中,來自香港代表隊的一名選手,將自己的名稱取為「Eazy.D.L光復」,比賽第一時間並未受影響,但轉播中後期卻被觀眾發現,光復二字在螢幕上被遮蔽;而賽後該選手隨即被電競協會禁賽3年,直到2026年7月才解禁。「國際賽事中,非競技因素和個人情緒應被排除在外,希望選手遵守原則。」
    2023/07/19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