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寫輪眼女星」森川葵登上國際賽!疊杯亞錦賽橫掃金銀銅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22:21
日本女星森川葵挑戰競技疊杯亞錦賽,成功奪牌,帶回1金、1銀、1銅。(圖/翻攝自森川葵X)
日本女星森川葵挑戰競技疊杯亞錦賽,成功奪牌,帶回1金、1銀、1銅。(圖/翻攝自森川葵X)

日本女星森川葵有超強的學習能力,經常在綜藝節目中於短時間內學習到大師達人等級的技巧,因此被網友封為「寫輪眼」(動漫《火影忍者》中的複製技能)美少女。近日她代表日本到韓國參加「2023世界競技疊杯亞洲錦標賽」,在3個項目分別拿下金、銀、銅牌,再度展現超強全能天份。

今年28歲的森川葵以模特兒、演員出道,2019年起加入綜藝節目《真假驗證中》(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探訪各領域的大師、達人,並實地學習他們的技能,曾挑戰過劍玉、抽桌布、打水漂等,經常在短時間內成功模仿到和大師相當的水準,驚豔許多觀眾。

 

有不少網友形容森川葵是「寫輪眼少女」,還開玩笑稱日本應該派她參加東京奧運,打遍天下無敵手,近日她還真的代表日本參加國際比賽,參加本月17日至19日於韓國光州舉辦的2023世界競技疊杯亞洲錦標賽(WSSA 2023 Asian Open Sport Stacking Championships),並成功奪牌。

據報,森川葵在「3-6-3 大師賽女子組」中排名第三,拿到銅牌;在25+雙人中,和搭檔瀬尾剛一起拿下銀牌;「3-6-3團體接力賽」中,更和另外4名隊友合作奪金。

森川葵20日回到日本受訪,開心表示:「我的練習時間很短,但我很高興能夠獲得冠軍。」對於努力的結果她非常高興。她的這段奪牌之旅也將被《真假驗證中》製作成2個小時的特別節目,並於28日播出。
台灣好手鄢丞佑、陳家邦分別在個人3-6-3項目分別獲得第一、二名。(翻攝自臉書競技疊杯運動Taiwan Sport Stacking Association)

 
這場疊杯亞錦賽也有許多台灣好手參加,並且表現不俗,例如桃園慈文國中的13歲選手莎瑪巴紹個人就拿下3金、在團體和組合項目也都有所斬獲;新北市錦和高中的鄢丞佑也在男子個人項目拿下2金;所有台灣好手在個人與團體項目共計58金、29銀、32銅。

更多鏡週刊報導
羽生結弦閃婚閃離「想保護妻子」 女方鄉親不埋單:算什麼男人
威爾史密斯遭爆和杜恩馬汀「更衣室壞壞」 前助理再爆尺寸偏小!潔達護夫喊告
市川猿之助「加工自殺雙親」判3年、緩刑5年! 歌舞伎公司發聲應援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森川葵#血輪眼#學習能力#世界競技疊杯亞洲錦標賽#日本綜藝#真假驗證中#達人#日本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64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