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城市大學與小港高中「空手道交流」 提升競技實力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48
小港高中空手道隊培育出許多國內空手道好手。(圖/校方提供)

小港高中於1月4日至8日,接待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的空手道隊伍,兩校進行為期五天的技術交流和實戰學習。此次交流活動在小港高中的宏道館舉行,並由小港高中鄭宇舜教練,與曾任2022年東京奧運會型代表選手的王翌達教練領導對戰和型的訓練。

香港城市大學空手道領隊劉智恆(右)與小港高中校長薛鈺勤(左)致贈交流禮物。(圖/校方提供)

 
 小港高中的學務主任、空手道隊教練晏韻元表明,此次活動有助於學生增加實戰經驗,並提升自己的抗壓能力。薛鈺勤校長亦歡迎來自香港的訪客,表達了對體育交流的重視與支持。

更多新聞:9國營事業哪家最辛苦?知情點名「它」:面對民眾都很賽

小港高中空手道隊成立於西元2000年,已有豐富的辦賽和培訓經驗。在過去的賽事中,小港高中空手道隊培養出多位國家代表隊選手,並在世運會、亞運會等賽事中獲得各項殊榮。

 
小港高中與香港城市大學進行交流。(圖/校方提供)

在升學方面,薛鈺勤承諾將提供全方位支援,為體育班學生提供豐富的選擇。通過學校的支援,體育班的學生在108課綱的規劃下,成功取得多元發展;112年度的畢業生透過特殊才能選拔考試,收到國立中央大學財金系以及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的入學通知書。

更多新聞:韓國「一堆低價團」玩5天和國旅差不多!知情爆暗黑內幕

薛東勤對於校內空手道隊伍在訓練過程中的成果表示肯定,認為這樣的國際技術交流有助於技術提升和個人素養的培養。他希望學生能藉此機會,確立自己的定向,進一步邁向國際競技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港高中#香港城市大學#空手道隊#技術交流#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0

0.1492

0.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