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競技 結果共876筆

  • 叭叭叭!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前大塞車

    歐洲各國,周四不平靜,接連爆發街頭抗議示威!在義大利和德國,有環保人士,以占領道路方式表達訴求;德國的示威者,甚至將手掌黏在地面上,讓警方拖也拖不走,阻礙交通。另外法國的反年改示威也在繼續,這次示威者闖進巴黎證交所,施放紅色信號彈。
    2023/04/21 14:32
  • 林郁婷檢測結果出爐 體育署:符合標準、後續參賽不受影響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日前因「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國際拳擊總會(IBA)取消世錦賽銅牌,今(11)日體育署邀請林郁婷進行檢測報告專案會議,體育署競技組科長謝奇穎在會後表示「檢測結果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體育署及國訓中心將全力支持林郁婷,備戰後續重要比賽。」
    2023/04/11 19:37
  • 林郁婷二度檢測結果出爐 體育署:與禁藥無關、近期約見選手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因沒通過性別檢測遭取消世錦賽銅牌。林郁婷返台後二度檢測,體育署競技組專委盧淑姿今(6日)說:「檢測結果已經出來,近期會約見選手商討後續做法。」
    2023/04/06 20:17
  • 楊繡惠突對胡瓜告白!見1幕差點腿軟 喊:生生世世陪伴你

    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邀請到原住民舞團「新世紀文化藝術團」,為節目獻上賽德克的精神舞。胡瓜為了歡迎原住民朋友到來,特別設計了一個「原住民砰砰黑白猜」,贏了還有獎金,每個人的鬥志都被點燃,也拿出了自己擅場的舞風,就像一場小型的豐年祭。
    2023/03/25 20:00
  • 《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首次大規模改版 多種刺激戰場及新魔靈登場

    韓國手遊大廠Com2uS旗下最新鉅作《魔靈召喚:克羅尼柯戰記》於日前完成了上市後首次大規模改版。除了新增2種強力5星魔靈外,全新PVP系統激戰競技場、團戰副本以及公會團戰的登場也是一大看點。
    2023/03/25 09:00
  • 池上首辦原民傳統射箭賽 總獎金逾40萬元

    發揚傳統射箭競技,促進族群間技術交流,台東池上鄉公所首辦「全國原住民族傳統射箭賽」,首獎獎金新台幣5萬元,總獎金高達40萬6000元,邀請全國各路射箭好手角逐。
    2023/03/21 13:12
  • NBA巨星麥可喬登與冠軍球員大鳥博德場上競技的簽名海報 被以45萬預購收藏

    一場別開生面的慈善拍賣會10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舉行。慈善團體「大家功德會」由善心人士贊助,捐出28件藝術品拍賣,款項及捐款所得共2079萬,將用於弱勢學童助學金等用途!拍賣會壓軸的競標藝術品,是知名藝術家蔡尉成銅雕作品「有餘」,起標價88萬,最後以130萬拍出
    2023/03/11 18:03
  • 北宜公路「牛」自撞 競技敞篷藍寶堅尼右半邊毀、輪框爆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4)日清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則是千萬超跑藍寶堅尼!洪姓男子疑似是和朋友相約一早跑山,一行人從北宜公路新店段出發,行經36公里坪林段時,洪姓男子疑似為閃避前方貨車,導致他自撞護欄後噴到對向車道,右側車殼破裂毀損,好在人並未受傷。
    2023/03/04 13:44
  • 追起來!韓《體能之巔》10大人氣選手IG曝 完美體態超養眼

    近期超熱門的韓國大型真人實境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你看了嗎?找來100位來自四面八方的體能好手,涵蓋了健身教練、網紅、瑜珈老師、消防員、奧運國手、格鬥選手、摔角選手等多種不同職業,各方神人齊聚一堂,透過各種體能競技爭奪3億韓元(約710萬臺幣)的獎金,真槍實彈的極限考驗讓觀眾們看得大呼過癮。
    2023/02/28 12:30
  • 服役9年擁超高人氣 新北搜救犬「Snow」退役開放認養

    曾經拿下消防署107年全國消防競技大賽「最萌人氣獎」的搜救犬-雪(Snow),今年已達搜救犬最高年齡,因此新北市消防局決定讓她光榮退役,即日起開放民眾申請領養,雪的萌樣一曝光後馬上讓廣大網友融化了,直呼:「真的太萌啦!」
    2023/02/23 10:37
  • 唐嘉鴻別哭!阿基里斯腱全斷「賽事報銷」 3先例證明還有救

    有「亞洲貓王」之稱的台灣體操國手唐嘉鴻驚傳在國訓中心進行測驗時受傷,竟然導致左側腳的阿基里斯腱全斷裂!唐嘉鴻非常悲痛,不僅今年的國際賽幾乎都無法參加,擔心選手生涯也毀,說「難過!都結束了!」不過醫師表示,現在的手術很進步,治療後好好復健,還是能在競技場上發光發熱!
    2023/02/22 15:16
  • 快訊/鄭世忠接任體育署長 回應T1大亂鬥:尊重職業球團

    教育部體育署署長職務自112年2月20日起由國立體育大學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教授兼管理學院院長鄭世忠接任。代理、新任署長交接典禮,於2月20日上午9時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舉行,由教育部潘部長文忠監交。
    2023/02/20 12:08
  • 刺激!礁溪山區拉力賽 118車馳騁競技

    宜蘭礁溪匏杓崙路,17到18日一連兩天舉辦「拉力賽」,參賽車輛118輛,比賽分成11組,每組選出前3名,有父女檔、夫妻檔一起參加,賽車教父廖老大也帶領車隊共襄盛舉,這一回包含選手、親友、維修技師,大約1000人到宜蘭,觀光協會預估,可以帶來5000萬觀光效益。
    2023/02/18 14:42
  • 14桌球國手控體育署 逼「不進國訓就沒公費」

    今年即將迎來世大運跟杭州亞運,但是卻有桌球選手家長控訴,體育署原先同意,國手訓練,會朝回歸各母隊的方式進行,也就是不一定要進到國訓中心,沒想到事後態度轉彎,不滿體育署要脅強迫選手,如果不進入國訓中心長期集訓,就不能使用公費打公開賽,目前集體向立委陳情,希望能受到重視,不過體育署駁斥表明,會尊重選手意願。如果進駐國訓,就可使用亞、奧運培訓經費出國打公開賽。但其他沒有進國訓培訓隊的國手,可以透過桌協推薦,提報國訓競技強化委員會審查,若入選黃金計畫,同樣有出國經費補助。
    2023/02/15 13:58
  • 5台灣女星上榜!曾沛慈傳「通過浪姐4面試」 低調回應了

    大陸競技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熱度不斷,第四季節目的嘉賓名單也疑似於近日傳出,其中包含美國「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馬來西亞「情歌天后」梁靜茹、日本「搖滾歌姬」LiSA等人都在名單中;另外還可以見到多名台灣女星,再度引起熱議。
    2023/02/13 08:00
  • 原住民傳統射箭暨槌球比賽開打 300選手同場競技

    2月11日花蓮市佐倉運動公園舉辦市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暨槌球比賽的賽事,來自花、東兩縣的好手組隊參加,共計有三百多名選手同場競技。花蓮市長魏嘉彥期勉選手表現優異之外,也對傳統射箭賽事的選手年齡層下降,肯定原住民文化傳承的落實。
    2023/02/11 16:41
  • 公共藝術「海珍珠」當極限競技場?!騎單車飆撞恐觸毀損

    高雄旗津貝殼館的裝置藝術「海珍珠」,竟然被拿來當成極限運動的競技場?!2日傍晚5點多,民眾目擊3、4名外國籍的年輕人,騎著腳踏車,往大貝殼「海珍珠」飆撞,一圈又一圈,撞出了巨大聲響,最後是1名正義女遊客,以英語上前制止,他們才不以為然離開。
    2023/02/03 18:37
  • 世新競技啦啦隊 磨練與汗水中嚐到冠軍滋味

    世新大學在日本啦啦隊公開錦標賽,拿下一銀二銅的好成績,世新大學在大專盃啦啦隊錦標賽,已經拿下十多座冠軍,成為超級常勝軍。透過記錄片「冠軍的滋味」的鏡頭,負責帶領每年團隊征戰的總教練李敏玲,透過天馬行空的創意,還有多角度的全面性管理,讓團隊在汗水中嚐到冠軍的滋味。
    2023/01/27 14:40
  • 中國砸10億天價邀冰上秀演出 業界人士曝羽生結弦「真實看法」

    日本金牌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2022年7月宣布結束競技選手生涯,改以職業運動員身分繼續花式滑冰,由於他多年來的精湛演出與「花滑王子」的形象,累積許多日本國內外的粉絲,現在傳出有中國的活動主辦不惜開出10億元日幣(約2.39億元新台幣)的價碼,想邀請他到中國演出,相關人士也透露了羽生結弦對此的想法。
    2023/01/20 18:42
  • 稻草技藝成宜蘭監獄文創 作品栩栩如生

    稻草人是許多民眾的童年回憶,不過,對宜蘭監獄的受刑人來說卻是技藝展現的競技加分項目。
    2023/01/20 13:04
  • 2年虧損估逾5千億 曾文生:電價要合理調整

    台電公司上午在高雄訓練中心舉辦技能競賽,電力人員爬上近10米高的電桿搶修競技,這「桿上蜘蛛人」也有女員工挑戰。由於台電今年與明年2年虧損恐超過5千億,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表示,台電、中油作為全球通膨浪潮的「消波塊」以穩定物價,造成虧損,得合理調整電價以紓緩債務壓力,預計3月會提出方案送審議委員會審查。
    2023/01/11 13:12
  • 老師我想學舞龍舞獅 體育署力推「民俗體育」

    教育部體育署致力於民俗體育扎根,辦理「各級學校民俗體育深耕計畫」,解決民俗體育專長師資及系統性影音教材不足現況。自109學年度起,邀集民俗體育青年教師拍攝教學影片教材,由淺入深親授專項技巧,現已推出戰鼓、跳繩、舞獅、競技舞龍、扯鈴及撥拉棒等6種項目共計60支影片,以創新且便利的方式深耕校園。
    2023/01/05 18:02
  • 女神錄影爆意外!撕裂性骨折慘變形 驚「失去功能」動不了

    女星劉心語過去在彰化縣社頭鄉的市場幫家人賣魚,由於總穿著低胸、細肩帶背心,加上亮麗的外型,被封為「最美魚販」,因而進軍演藝圈。日前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賣力拚搏的模樣令人刮目相看,只是在好表現的背後,藏著為節目受傷的辛酸面。她透露曾經在比賽中不小心受傷,手指撕裂性骨折,因為賽程緊湊沒有立刻處理,導致落下病根,手指到現在都沒辦法完全伸直,甚至已經失去功能。
    2022/12/24 09:58
  • 台北競技俱樂部扎根青訓 聘外籍教練、免訓練費

    台北競技俱樂部為培育更多足球好手,總教練陳信安今天宣布,將聘請5名外籍教練,改變青訓體系,且免收球員每週參與4次訓練費用,目標2027年第一隊6成球員來自青訓梯隊。
    2022/12/21 16:53
  • 日本神級熱血動畫超大咖新角色助陣 全新劇情首度公開

    由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所製作的青春熱血動畫《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該片以長野市高中弓道社團為背景,描述這群高中生們在運動競技上所經歷的迷失及掙扎,以及他們如何相互扶持、一起成長的青春成長故事。劇場版不僅加入了動畫中沒有的全新篇章,更是從畫面、配樂音效到聲優配音也完全重新製作,帶給觀眾最頂尖的大銀幕觀賞體驗。
    2022/12/19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