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空中 結果共5,823筆

  • 花蓮6人登山隊攀喀西帕南山 1女山友竟失聯仍未尋獲

    花蓮縣一行登山隊伍共6人昨(15)日下午攀登喀西帕南山,原本預計今日從花蓮中平林道下山,沒想到其中一名李姓女隊員昨日在周圍山區疑似因為迷途而失聯。消防局獲報後立刻前往搜救,今(16)日上午由直升機空中部隊接駁搜索部隊前往太平谷營地,但目前尚未尋獲李女,本案仍在積極搜索並由警方釐清案件。
    2023/11/16 12:50
  • 奢華旅遊夯!杜拜航展「全商務艙」客機 內部大公開

    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全球航空交通量,已經回復到疫情前的97%,讓兩年一度舉辦的杜拜航空展,各式最新機種,從客機、軍機到貨機,都紛紛亮相搶訂單;當中,在奢華旅遊熱潮之下,現場一架新型態客機受到矚目,整架飛機只有商務艙,全部40多個座位,通通能平躺!
    2023/11/15 19:52
  • 圖輯/2023新北耶誕城週五夢幻開幕 活動亮點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本週再次登場,活動期間從今年11/17日至明年1/1日,為期46天。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將與吉祥物「桑塔熊」一起攜手回歸!而今年位在正中央的聖誕樹則是以抹茶蛋糕的造型呈現,並以天幕形式壟罩在聖誕樹上,讓前來觀賞的民眾體驗在夜空中滿天繁星的感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耶誕城不僅有麋鹿造型的裝置藝術、「星」想事成大道、7種絕美光廊+4條祈福大道,還有首次亮面的3D燈光秀,讓民眾不用戴3D˙眼鏡就可用肉眼看見立體效果,也為202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增添一大亮點。
    2023/11/15 15:33
  • 反共標語飄揚!習訪舊金山、民運人士抗議

    美國今年破獲中國大陸、海外的秘密警察。現在政府資料披露這些人,疑似還會威脅民運人士。使用手段透過「垃圾訊息偽裝」,表面是傳送大量垃圾郵件,但實質威脅殺害在美大陸人。不過現在正逢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有民運人士特別開飛機,繞行舊金山灣區上空,並在空中拉起反中共布條。
    2023/11/15 15:24
  • 美炸高雄夜空!義大2024跨年煙火首公開 景觀房秒殺

    來到2023年尾聲,想好要怎麼迎接2024年了嗎?每年吸引數萬人共襄盛舉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今(14)日首度公開模擬動畫,只見黃金瀑布、空中芭蕾等璀璨花火,還有超遼闊燈光展演,瞬間美炸高雄夜空。
    2023/11/14 11:28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婆媽跳廣場舞「驚見野生徐若瑄」 傻眼喊:怎麼如此會扭

    徐若瑄2014年遠嫁新加坡,和老公李雲峰婚後育有兒子Dalton,為了兼顧家庭與工作,她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喜歡和粉絲互動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近況。日前她Po出跳廣場舞的俏皮影片,只見她戴著黑色口罩及鴨舌帽,在人群中盡情舞動,相當投入其中。
    2023/11/13 11:42
  • 培育太空領域人才 逢大小型火箭發射成功

    逢甲大學團隊12號清晨成功在屏東旭海,發射首支小型火箭,成為中台灣學校首個踏進太空領域學校,計畫總主持人表示,這次試射是為了測試、驗證數據,為明年全型火箭做準備,推力和射程將會是小型火箭的三倍,國家太空中心補充,未來政策著重太空衛星發展,希望培育台灣太空領域人才,有朝一日台灣也有能力,自行發射衛星。
    2023/11/12 18:30
  • 解放軍秀空中肌肉 殲-20實彈射擊畫面曝

    全球軍備競賽,大陸國防部最近釋出解放空軍,成立74週年的影片,其中一段畫面,曝光最新型匿蹤戰機"殲-20"實彈射擊近照。同時間,美軍新一代轟炸機B-21試飛畫面,也首次曝光。
    2023/11/12 18:23
  • 47歲還在啃老!新北婦缺錢買毒爬窗潛母宅 踩破雨遮卡空中

    每個月「啃老」跟媽媽拿生活還不夠,竟然還想偷她的錢!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婦人,因吸毒缺錢花用,不工作、沒錢買毒,月月跟69歲的老母親伸長手,竟然還想趁她不注意時爬窗闖進住家,沒想到意外踩破遮雨棚,導致整個人卡在那、動彈不得。老母親聽到聲響後查看,氣得報警,消防人員更出動前往救援,事後老母親也對林姓婦人提告,要警方依法究辦!
    2023/11/12 17:46
  • 逢甲大學SHSR-Aero1發射成功 旭海第5支科研火箭

    逢甲大學科研火箭SHSR-Aero1,今天清晨在屏東旭海短期科研探空火箭發射場域成功發射,驗證推進技術、導航遙測系統等;這也是場域啟用以來,發射的第5支科研探空火箭。
    2023/11/12 15:08
  • 非洲驚見「熊貓鬼臉」!詭異骷髏死亡凝視 竟藏神奇作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最新空拍照顯示,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偏遠地區存在一處火山地質構造,包含3000英尺(約914公尺)深的火山坑和一旁的蘇打湖,兩者形成「熊貓鬼臉」,從太空中俯視形同一塊巨大頭骨狠瞪,讓網友頓時發毛。據悉,這個獨特地貌還有助地球釋放能量。
    2023/11/12 13:46
  • 飛機上聽見「爸爸回家了」掉出一隻手! 吳宗憲鎮定把布掀開放回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錄製搭機主題。吳宗憲分享遇過空中驚魂記,「我從成都飛瀋陽時,突然聽到有人講『爸爸回家了』,結果那個老先生經過我的時候,手忽然掉出來,那前面、後面的人都抬著祂,還有誰能幫忙(把手放回去)?我就把布掀開,把祂的手擺進去,再用布壓到祂的手底下。」
    2023/11/12 13:21
  • 獨/蔡旻佑慶生激帥泳照不藏了 「過海關遭擋下」竟是這原因

    蔡旻佑2023年過得相當忙碌,近來當起空中飛人四處奔波,明(12)日是他的37歲,特地到知名台菜享用大餐,與同事們提前慶祝生日,談及生日願望,他首先許下:「寫出好聽的旋律 !」期許有更動聽的音樂作品與大家分享,接著第二個願望則是「更懂如何去愛人」,相當溫暖。
    2023/11/11 07:25
  • 路口突「闖紅燈」遭撞翻滾! 騎士:以為綠燈

    台北市一名騎士,10日上午11點多,在松江路口停等紅燈,卻突然闖紅燈往前騎,遭到右側一輛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整個人在半空中翻滾好幾圈,鞋子也飛走,緊急送醫治療,騎士沒有大礙,初步供稱是「以為綠燈了」,才會往前。
    2023/11/10 19:55
  • 八點檔女星積蓄被騙光!好友也受害「帶孩走絕路」她暴哭吐實情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後話題不斷,戲劇特效也相當到位,到民視最新的虛擬攝影棚,拍攝高樓驚險重頭戲。劇中吳婉君為了勸阻阮氏翠恆在頂樓做傻事,自己一肩扛起所有罪責往下跳,一旁護花使者傅子純見狀也跟著跳,兩人空中擁抱摔落在保護墊上。
    2023/11/09 15:48
  • 有片/狂風大作! 客機變「跳跳車」連4次降落失敗

    西班牙航空公司Canary Fly一架客機近日準備降落在蘭薩羅特島(Lanzarote)時,疑因跑道颳起狂風,在著陸時失控彈跳4次,宛如跳跳車,將飛機拋回空中;最終機長不得不中止降落重新繞島飛行,直到第二次嘗試才成功,整段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09 14:24
  • 漂浮雨衣完整版!過馬路、迴轉、分隔島上拉高

    彰化溪州,漂浮雨衣,到底怎麼回事?今天又一段更完整的畫面流傳,大約2分鐘時間,其中最詭異的是,它在安全島上方,突然有一個拉提的力道,把雨衣拉到半空中。攝影專家研判,應該是空拍機操控。目前整起事件幾乎可以斷定是人為,警方依照違反社違法,和交通違規偵辦。
    2023/11/08 13:24
  • 刀在空中詭異飛竄!惡靈留死亡威脅 她遭附身「躺泥地嘶吼」

    超自然現象總是能引起大眾關注,但常言「敬而遠之」並非沒有道理,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更好的確保個人安全,畢竟某些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還是寧可信其有來的好些;英國夫妻查理(Charlie Harker)和特蕾莎(Teresa Hughes)就因為癡迷於靈異現象,甚至還成立了調查公司,而隨著接觸的詭異事件越來越多,似乎也開始出現一些「失控的事態發展」。
    2023/11/08 10:49
  • 泰姬瑪哈陵消失! 印度濃霧霾籠罩、逾WHO標準百倍

    印度這幾天空氣品質惡劣,一度超過世衛組織標準100倍,連世界七大奇景、泰姬瑪哈陵,也被濃濃的霧霾所籠罩,德里不得不宣布這週全面停課,還有部分公家單位也停班。本來印度空汙就很嚴重,但每到秋季農民為省錢,收割後焚燒農作物殘梗,產生的有毒物質飄散到空中,才會讓情況雪上加霜。
    2023/11/07 14:56
  • 人類史上首次「太空戰鬥」!  以色列在大氣層外擊落敵飛彈

    以色列上週使用「飛箭」(Arrow)防空系統在地球大氣層外擊落一枚彈道飛彈,被認為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在太空中發生的戰鬥。
    2023/11/07 11:21
  • 有片/時間暫停? 網曝飛機「懸浮空中」靜止:見過最詭異的事

    美國一名網友日前開車上路時,目擊一架飛機詭異「懸浮半空中」,儘管車子向前移動,但飛機卻似乎定格在原地,猶如電影般的奇幻現象,引爆網友熱議。
    2023/11/06 17:18
  • 6特技風箏空中變化隊形 交叉旋轉不打結

    彰化鹿港今天舉辦風箏節,天氣晴朗,風剛剛好放飛。還有特技風箏,表演6架風箏一起飛翔,像會聽口令變化隊形一樣,也像是無人機,分裂交叉旋轉,花樣百出。操控的風箏手好默契,看得人頭暈了,他們也不會打結。
    2023/11/05 19:10
  • 日本自衛隊再撤僑 飛機載46人含1台灣人離開以色列

    根據日本外務省表示,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空中加油和運輸機於昨晚載送46名乘客離開以色列,準備返回日本,其中包括1名台灣人。
    2023/11/03 10:02
  • 病患「空中轉診」突失控!救護員遭毆腦震盪

    澎湖昨天(10/31)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一名受刑人因為腦溢血昏迷,意識不清,需要由直升機後送到高雄長庚治療,但在抵達高雄機場,要將病患換床時,他卻突然醒來,情緒有點不穩,因此誤觸設備,還不小心打到航空救護人員,讓這名救護員的額頭,馬上紅腫瘀青還輕微腦震盪。
    2023/11/01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