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空中 結果共5,822筆

  • 以巴「地面戰」全面升級 哈瑪斯空中部隊指揮遭擊斃!

    以巴「地面戰」規模擴大,以色列連夜出動戰機、坦克部隊,裝甲部隊,還有工兵,進軍加薩。以色列軍方公布多段影像,更宣布擊斃哈瑪斯的海軍指揮官和空中部隊負責人。總理納坦雅胡表示,現在衝突已經進入第二階段,不甩國際撻伐聲浪,直言就是要消滅哈瑪斯。
    2023/10/29 12:50
  • 以色列:空中和地面部隊正擴大在加薩軍事行動

    以色列首席軍方發言人今天指出,以色列空中和地面部隊正擴大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軍事行動。媒體報導,加薩走廊稍早遭猛烈轟擊,導致這個被圍困飛地的手機和網路斷線。
    2023/10/28 05:46
  • 蕭秉治開唱講錯話「竟被粉絲糾正」 揭憂鬱過往感嘆全說了

    蕭秉治日前受邀參加第2屆加拿大音樂節Jade Music Festival,帶來30分鐘的精彩演出,他開心向歌迷打招呼,「上次來加拿大好像是6年前,很開心又來到溫歌華!」不過台下歌迷「糾正」他,其實上次見面是2015年9月,一轉眼已過了8年的時間,他感謝歌迷這些年都沒忘記他,更透過專輯《凡人》、《狂人》向粉絲展現自己的成長。
    2023/10/26 17:29
  • 省道速度太快?直行撞上轉彎車 2騎士噴飛重摔1死1傷

    屏東東港台17線位於大潭里的一處T型路口,24日晚上八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騎乘機車待轉,但才剛起步,就被直行的機車撞上,兩人一死一傷,另外在台南的府安路跟海佃路口,也有騎士撞上對向左轉的小客車,整個人在空中轉了三圈半重摔倒地。
    2023/10/25 19:48
  • 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22日驚傳有休班機師在搭機途中「突然失控」,甚至想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所幸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飛機也轉降至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這名機師後續也在接受審訊時坦承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這才導致他精神異常、差點闖下大禍。
    2023/10/25 10:11
  • 陳昊森曝叛逆心聲「想裸奔裸泳」 親認好消息:北中南送幸福

    影視歌三棲的陳昊森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預購起跑後,短短10分鐘內首批實體專輯VIP限定版銷售一空,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歌〈孤傲〉同樣成績亮眼,衝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所屬華研國際和陳昊森為回饋歌迷,宣布11月11、12日一連兩天舉辦北中南專輯簽唱會,他更主動加碼手寫卡片,要在簽唱會上送給幸運歌迷。
    2023/10/24 13:22
  • 休假機師意圖飛行中關閉客機引擎 遭控謀殺等83項罪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日前傳出空中驚魂,一架從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國內短程航班,起飛後機組員卻發現,坐在駕駛艙附近的一名男性乘客,竟想在飛行途中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在眾人成功壓制這名嫌犯後,飛機轉降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乘客。《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阿拉斯加航空事後證實,嫌犯是他們的員工之一:44歲副機師約瑟夫・艾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目前艾默生已被逮捕,同時被起訴謀殺等83項罪名。
    2023/10/24 10:38
  • 偷情圖全曝光!趙天麟「海邊露點肉纏小三」忘情伸舌網驚太色了

    愛妻形象攏係假!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爆偷吃中國籍女子,親密照全數外流,被抓包偷情足跡遍及各地,從路跑活動、旅館房間到半空中的摩天輪上,趙天麟甚至在海邊露點,肉纏身著比基尼的妹子,激吻偷情照一次曝光。
    2023/10/24 10:19
  • 以空投傳單要加薩民眾南撤 30多輛物資送達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當地醫院一晚就收到上百具遺體,太平間不夠放,只能安置在門前空地上。以色列要求加薩北部巴勒斯坦民眾盡快撤離,以軍從空中投宣傳單,內容寫著:不撤離到南方的民眾,可能被當成恐怖組織同伴對待。以色列與黎巴嫩真主黨衝突持續,以國擴大淨空黎巴嫩邊境的14個城鎮,2萬多以色列居民撤離。以色列同意埃及開放邊境讓物資進入加薩,首批20輛卡車物資已經進入,第二批14輛也在週日陸續駛入;不過加薩遭以色列封城兩個多星期,急需7千輛卡車物資。
    2023/10/23 20:00
  • 拚明年中動工! 捷運汐東線本周「公告招標」

    等了20年的捷運汐東線,終於要在本周上網公告招標,新北市捷運局指出,最快明年中動工,2032年能正式開通,將和文湖線東湖站,以空中連通陸橋方式連接,民眾不需出站就能轉乘。
    2023/10/23 18:59
  • 聽錯塔台指令!2飛機「朝對方前進」險空中對撞

    美國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上周險些發生飛航事故,兩架分別要起飛和降落的客機,因大雨和濃霧影響能見度,加上錯認塔台人員指示,一度最近距離僅有76公尺,差點在空中相撞,所幸最後平安無事,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已介入調查。
    2023/10/23 17:14
  • 美日韓首次舉行聯合空中軍演 應對北韓威脅

    南韓、日本及美國,22日在朝鮮半島附近舉行聯合空中演習。
    2023/10/23 14:38
  • 影帝搭私人飛機展「真性情」!空姐揭私下一面:大讚有修養

    明星藝人通常面對群眾時總是親切友善,笑面迎人,在鏡頭前一定會顧住形象。可是當他們在鏡頭以外,私底下的為人可以是跟螢幕前完全兩個樣子。曾有不少網友出po文大爆明星藝人在人前人後兩個樣,揭露他們的真面目。榮獲多項影帝獎項,現年65歲的梁家輝最近乘坐公務私人飛機,就被機上的空中服務員把遇到他的經歷放上社交網路分享。
    2023/10/22 13:58
  • 衝突再擴大!以色列、黎巴嫩邊境持續交火 居民急撤離

    以巴衝突持續擴大,現在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也持續在空中交火,以色列邊境城市,居民緊急撤離,但威脅持續,以色列軍方表示,黎巴嫩軍隊從邊境闖入,已經封路戒備,但兩國互控是對方先動武,黎巴嫩也要求以色列,停火48小時,就能知道是誰先開火。
    2023/10/21 13:25
  • 沖繩旅遊奢華玩 搭直升機空中賞景不怕塞車

    到日本沖繩旅遊,除了自駕跟搭乘大眾捷運,現在還有一種選擇,那就是搭乘直升機。琉球朝日放送QAB的報導。
    2023/10/19 15:39
  • 有片/建築結構突倒塌!工人懸掛「140公尺高空」掙扎畫面曝

    巴西1棟高樓驚傳死亡意外,8名建築工人腳底的建築結構突然在施工途中坍塌,瞬間從140公尺的空中墜落,雖然眾人機警地抓住垂掛的繩索,但仍造成其中1人死亡,而工人們緊緊地抓住繩索、只能無助等待救援的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2023/10/19 14:28
  • 亞馬遜無人機測試空投服務 買藥一小時內就能送達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今天宣布,在德州一座大學城啟用無人機遞送處方藥,訂購60分鐘內,從空中投送藥品到消費者家門口。
    2023/10/19 10:23
  • 美日韓空軍首次朝鮮半島聯合軍演 B-52轟炸機也加入

    南韓媒體今天引述軍方消息人士說法報導,美日韓空軍將在22日於朝鮮半島鄰近空域進行聯合空中演習,強化應對北韓核威脅的合作;這是美日韓空軍首次在朝鮮半島進行聯合軍演。
    2023/10/18 13:16
  • 被酸空中牢飯!飛機餐「4饅頭配白菜」 他震驚:人生第1次見

    「這次飛機餐真是空前絕後了!」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飛機旅遊時,經歷了一起離譜事件,只見他曬出一份中式點心直呼奇葩,餐點內容物也讓網友不禁搖頭,批評航空公司過於寒酸。不過,該飛機餐卻掀起兩派網友熱議,有些人認為是麵食愛好者的福音、也有人吐槽「空中牢飯」。
    2023/10/18 09:30
  • UN警告加薩全境皆危!50萬人往南逃 憂成大屠殺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11天,加薩走廊已有超過100萬人逃離家園,在以軍封鎖下,當地從糧食、燃油,到飲用水、醫療物品,什麼都缺,援助團體警告,以色列地面攻擊恐加速加薩人道危機。二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美國和以色列同意把物資送入加薩,並設立「安全區」,但沒有對外公布細節,加薩與埃及邊境的關卡至今也還沒開放。歐盟執委會主席也宣布開設人道空中走廊,歐盟援助也再加碼。
    2023/10/17 19:55
  • 怕開戰來不及逃!加薩、埃及邊境亂 拉法關口未開難救人

    加薩和埃及邊境的拉法關口持續混亂,有卡車開到加薩要援助平民,但儘管能載運物資、卻沒辦法前往加薩救人,因為拉法關口遲遲沒有開放,邊境擠滿想離開的外國人,包含巴勒斯坦還有美國人,無數人擔心自己受到波及,急著想要離開,另外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也表示開設人道援助空中走廊。
    2023/10/17 15:51
  • 加薩百萬人流離失所 歐盟開設人道空中走廊

    歐盟執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16日表示,歐盟將開設一條,經由埃及飛往加薩走廊的人道援助空中走廊,預計頭兩架航班於本周啟程。
    2023/10/17 14:53
  • 加薩地區陷危機 歐盟本週開設人道援助空中走廊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今天表示,歐盟將開設一條經由埃及飛往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人道援助空中走廊,預計頭兩架航班於本週啟程。
    2023/10/17 06:19
  • JAXA理事長首次訪台 盼與太空中心強化雙邊合作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理事長山川宏首次來台,他今天表示,世上沒有一個組織能單獨完成太空計畫,台日過去在太空科學、教育與衛星資料共享已有交流基礎,他這次到台灣,是為了與國家太空中心討論加強雙邊合作事宜。
    2023/10/13 17:01
  • 哈瑪斯疑拿「電玩遊戲」大外宣! 以巴「情報戰」開打

    以巴開戰,不只空中交火,情報戰也開打!CNN報導,在哈瑪斯發動突襲後短短1小時內,社群平台上出現多段哈瑪斯攻擊以軍軍機、抓捕以軍高官的畫面,不過,這些都是假訊息。由於去年馬斯克入主推特後,大舉裁員,包括事實查核團隊,這也才會讓假訊息瘋狂流竄。
    2023/10/13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