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空中 結果共5,819筆

  • 神舟十八號今晚發射!將首度養殖脊椎動物 挑戰上太空自給自足

    中國大陸神舟18號將在今晚(25日)8點59分升空,三名太空人不僅都只有35到44歲、相當年輕,而且他們還將在太空中首度挑戰養魚的任務。一旦實驗成功,將有助於未來人類長期駐留太空站,資源自給自足。
    8小時前
  • 高空「瞬間解體」10人全罹難! 馬來西亞2軍機爆相撞!

    馬來西亞發生軍機擦撞,23日在海軍成立90週年慶典彩排中,有一架直升機突然偏離航道,意外撞上另一架直升機,兩架直接在空中解體,隨後雙雙墜毀,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事故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1天前
  • 美「空中霸王」運輸機墜毀 殘骸狂燒2人生死未卜 

    美國軍方旗下有著「空中霸王」(Skymaster)之稱的運輸機「道格拉斯C-54」(Douglas C-54)驚傳23日在阿拉斯加州(Alaska)墜毀,機上2人目前生死不明,曝光的現場畫面可以見到飛機殘骸被熊熊火光包圍,同時大量黑煙冒出,相關單位已著手調查。
    1天前
  • 蘇貞昌「變身」老虎卡爾 與蘇巧慧首次空中同台展聲音演技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經營的podcast頻道《水獺媽媽巧巧話》,特別在4月23日世界閱讀日當天,邀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特別來賓,父女首次空中同台展現聲音演技。蘇巧慧透露,小時候常聽蘇貞昌講故事,尤其拿手的「灰姑娘」故事,每次都會表演十二下鐘聲,讓她對說故事技巧耳濡目染。
    1天前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2024/04/23 11:11
  • 獨/強震預言?台南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一路到今日早上都還在震。沒想到,早在地震前,台南就出現異象,百隻鳥在空中「無限繞圈圈」,讓目擊者直喊該不會地震,沒想到竟一語成讖,詭異畫面曝光!
    2024/04/23 11:10
  • 楊柳絮紛飛藏危機!一根菸蒂恐野火燎原 損壞汽車過濾系統

    中國大陸到了每年4月、5月就是楊柳絮紛飛的季節,只見許多城市的街道上,都會覆蓋一層像棉花的種子,或者飄散在空中,看起來像雪花、頗為浪漫。但專家警告,楊柳絮含有大量油脂,在蓬鬆的狀態下很容易點燃,事實上歷年有好幾場公安意外,都是因為民眾好奇點燃楊柳絮所引發的火災。
    2024/04/21 13:58
  • 日海上自衛隊2架「SH60K」直升機墜海 1死、7失聯

    日本海上自衛隊,驚傳墜機事件!2架「SH60K」直升機,昨天晚間進行夜間訓練時失聯,當局出動搜救,在附近海域發現疑似機身殘骸,日本防衛省判定,2架直升機可能都墜海,由於第一架直升機曾發送緊急訊號,這種訊號只有在機身受到衝擊時才會發送,不排除2架飛機在空中相撞。而2架直升機上共有8人,目前已知1人死亡,但還有7人下落不明,持續搜救中。
    2024/04/21 13:55
  • 穿香奈兒禮服!《巴黎舞會》VR沉浸式登台 盤點必朝聖5亮點

    由沉浸式體驗聞名的設計團隊「驚喜製造」,又帶來了強大新作!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的沉浸式作品《巴黎舞會》,不僅登陸台北,更是延伸版的互動體驗,讓人彷彿一秒進入另個虛幻時空中,換上香奈兒高級訂製服,親自進入奇幻歌舞劇中,自由自在地跳支舞,就像是場美好夢境般,令人意猶未盡!
    2024/04/21 13:41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前夕 37歲男狂灑反政府傳單後「自焚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封口費案開庭受審之際,19日驚傳有男子來到紐約法院外「引火自焚」,點火前還向空中拋灑宣揚「反政府陰謀論」的傳單,雖然周遭民眾和警員立刻上前將火勢撲滅,不過這名男子送醫救治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4/04/20 15:10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2024/04/19 17:17
  • 夢幻787會空中解體?吹哨者控波音組裝不當

    你會注意出國搭乘的航班是甚麼機型嗎?4月17日,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聽證會上,兩位指控波音飛機公司的吹哨者都有堅持:一位波音前經理堅持拒搭737機型,另一位最新跳出來的舉報者是40年經歷的品管工程師,更加語出驚人:777與787兩款廣體客機,因為組裝過程中工法不適當,都有空中解體的危險。今年第一季波音客機頻頻出包,從空中急墜、艙門飛走到輪子掉落,都讓乘客心驚膽跳,股價重挫,交機數更是腰斬。
    2024/04/18 19:51
  • 美飛行員「空中跌出機艙」!機身秒失控 垂直插地引爆釀2死

    美國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墜機意外、造成機上2名人員不幸身亡,相關調查結果近期終於出爐,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明指出,意外雖與操作錯誤無直接關聯,但卻是因為飛行員「摔出機艙外」才導致飛機失控砸毀。
    2024/04/17 15:52
  • 佛州民宅屋頂被砸穿嚇壞父子 竟是太空站垃圾燃燒不完全惹禍

    美國航太總署(NASA)日前證實,上個月發生的離奇事件,一個不知從何而來的「神秘物體」,竟砸穿佛州那不勒斯市一間民宅的屋頂,差點砸中屋主和其孩子。NASA坦言、該神秘物體真的來自太空,是國際太空站(ISS)的老舊零件之一。經過調查和畫面比對後,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專家認為,這個引起爭議且差點砸傷人的物體,是國際太空站去年3月丟棄、一個裝有5800磅(約合2630.8公斤)老舊電池的貨物托盤一部分。
    2024/04/16 18:07
  •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2024/04/16 17:51
  • 國際分析/烏無人機襲擊俄軍維修廠 五一村失守戰情高度緊張

    阿夫迪夫卡西側戰事吃緊,俄軍聲稱已經佔領重要據點「五一村」,烏軍部隊被迫撤到「涅塔洛維」建立防守陣地;另一方面,烏克蘭情報總局證實使用無人機空襲「沃羅涅日」一座軍備維修工廠,打擊俄軍空中戰力。
    2024/04/13 19:19
  • 南京北站設計狀似「衛生棉」? 網爆笑吐槽:出站像測漏

    中國南京市目前正在計劃蓋新的車站「南京北站」,車站外觀的設計圖近日也曝光,但設計方案出爐之後,若從空中往下俯瞰車站,整體建築宛如一朵綻放「梅花」的外觀,卻讓不少中國網友不禁聯想到「衛生棉」的形狀,甚至有人直呼:「那我出站算不算測漏」、「蘇菲北站」、「再大流量也不怕」、「巨大的衛生棉……我甚至覺得有點可愛」。
    2024/04/13 16:37
  • 土耳其纜車塔柱倒!車廂解體害乘客重摔1死7傷

    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亞市,在當地週五傍晚,驚傳發生一起致命纜車意外,纜車一根塔柱突然倒塌,導致一輛纜車車廂8名乘客被拋飛,釀成1死7傷,另外還有將近200人受困在半空中。
    2024/04/13 14:54
  • 車懸半空!台61聯結車事故 駕駛墜橋命危

    今天(13)凌晨3點多,桃園新屋台61線永安段,有2輛聯結車在高架上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輛還衝向外側護欄,把護欄撞斷,整個車頭還有部分車身,懸在半空中,而駕駛不慎墜落10公尺高的橋下道路,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另外還有兩位機車騎士遭波及,跌倒受傷。
    2024/04/13 13:57
  • 蟒蛇掛空中大號!罕見畫面全拍下 8000人震驚:太巨大了

    蟒蛇上廁所的畫面,你見過嗎?一名網友日前向捕蛇達人投稿,分享成功捕抓蟒蛇大號中途的照片;因大部分從未見過相關畫面,瞬間在臉書爆紅,吸引超過8000人點讚。
    2024/04/13 12:23
  • 天王星拆除趕進度! 被巨響嚇飛 雞隻被鐵絲勾住倒掛半空中

    花蓮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上午大樓主委因為擔心拆除費用必須由住戶自行負擔,壓力大到跪地痛哭,花蓮縣政府建設處表示,如果中央沒有補助,拆除經費也會由花蓮縣政府支付,另外由於貓咪在屋內很難掌握動向,考量到公共安全,還是會以拆除為優先。
    2024/04/11 19:21
  • 空中瑜伽猛奪亞軍!女星訴掙扎心路歷程 暖喊:堅持會有收穫

    藝人郭柏妍去年在TVB台慶中表演空中瑜伽,她在空中做出一連串驚險的動作,讓眾人對她刮目相看,驚喜萬分。10日她在社群平台表示,自己在年初參加了一個比賽,更在比賽中奪得亞軍,她除了分享喜悅外,更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藉此鼓勵考生們。
    2024/04/11 08:34
  • 強震天降「落石雨」 九曲洞驚險畫面曝光

    3日的花蓮強震,有許多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拍到地震發生當下畫面,就有駕駛分享當時行經九曲洞,大塊落石砸向擋風玻璃,錄影畫面瞬間全黑,還有飛機上的旅客,拍下空中黃灰色的煙霧,一度以為是烏雲,其實是山崩塵土飛楊的驚悚畫面。
    2024/04/09 13:27
  • 美國推追日全食航班 機上乘客趁機求婚

    全美瘋日全食,這次還有航空公司,推出追日航班,讓民眾從空中觀看日全食。由於美國本土,下次想看日全食,得等到2044年,不少人紛紛把握這千載難逢機會,一邊看日全食一邊浪漫求婚。
    2024/04/09 12:45
  • 為保留現金 美廉航推遲空巴訂單、260名機師放無薪假

    美國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8日表示,已經與空中巴士(Airbus)達成新採購飛機訂單延期交付,並計畫讓旗下約260名機師放「無薪假」,藉此節省開銷和保留更多現金。執行長克里斯蒂(Ted Christie)在員工內部信中指出,「我們雖不想採取這類措施,但為了確保公司有更好的獲利未來,現在必須進行這些改變。」隨著延遲交機與無薪假實施,精神航空未來兩年內,可節省約3.4億美元(約新台幣109億1500萬元)的現金支出。
    2024/04/09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