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空中牢飯!飛機餐「4饅頭配白菜」 他震驚:人生第1次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1:05
美食博主打開餐盒後發現只有饅頭和白菜葉子。(圖/翻攝自微博「峰哥亡命天涯」)
美食博主打開餐盒後發現只有饅頭和白菜葉子。(圖/翻攝自微博「峰哥亡命天涯」)

「這次飛機餐真是空前絕後了!」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飛機旅遊時,經歷了一起離譜事件,只見他曬出一份中式點心直呼奇葩,餐點內容物也讓網友不禁搖頭,批評航空公司過於寒酸。不過,該飛機餐卻掀起兩派網友熱議,有些人認為是麵食愛好者的福音、也有人吐槽「空中牢飯」。

更多新聞:為考研所日K書15hr!男大生強忍2症狀 一起床慘「癱瘓」

 

網友批評,吃饅頭過於寒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微博旅遊、美食博主「峰哥亡命天涯」本月14日發文,公開搭乘中國南方航空所享用的飛機餐,未料飯盒一打開裡頭居然「一片白」,包括4個饅頭以及一片白菜葉子,另外再搭配一包榨菜。被眼前畫面震驚的峰哥表示,「這麼多年頭一次看到這麼奇葩的飛機餐」,不過對南航與中式點心絕無貶低之意。

峰哥接著補充,當日飛行時數一共5小時,前後發了兩次的餐食,後續還有一個麵包和蛋糕,「如果把麵粉製品籠統稱為饅頭,其實當天共發了6個饅頭」。峰哥最後強調,「說良心話其實很好吃,就是稍微有點多了!」

 
更多新聞:13歲弟「花1400元燙髮」!父母氣炸報警 要求店家全額退款

南航澄清,該餐食屬於中式點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討論起來,「坐過牢的朋友說這餐很眼熟」、「就是那白菜葉子有點扯」、「太樸素了,我從來沒遇過」。另據陸媒《上游新聞》報導,南航立刻澄清,不同航線擁有不一樣的配餐,這種餐食屬於「中式點心」;至於一片白菜葉子,則是在微波加熱時特地蓋在饅頭上的,防止饅頭被烤焦。

值得關注的是,峰哥後續發了道歉貼文,首先澄清自己並不是看不起中餐,也沒理解白菜葉子的作用,更不可能針對或指責南航,至於飛機餐內容物,他逐一說明,「應該是一個饅頭、一個花捲、一個雙色饅頭、一個豆沙包,並非全是饅頭,其實餐盒裡還有一個蛋糕」。峰哥最後也感謝網友的指教,「我是香港人,更是愛國愛港的中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飛機餐#饅頭#白菜葉子#榨菜#中式點心#中國南方航空#微博#美食博主#峰哥亡命天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