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蔡旻佑慶生激帥泳照不藏了 「過海關遭擋下」竟是這原因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07:25
蔡旻佑將滿37歲生日,這陣子除了忙著工作,也不忘好好旅行享受人生。(圖/本人提供)
蔡旻佑將滿37歲生日,這陣子除了忙著工作,也不忘好好旅行享受人生。(圖/本人提供)

蔡旻佑2023年過得相當忙碌,近來當起空中飛人四處奔波,明(12)日是他的37歲,特地到知名台菜享用大餐,與同事們提前慶祝生日,談及生日願望,他首先許下:「寫出好聽的旋律 !」期許有更動聽的音樂作品與大家分享,接著第二個願望則是「更懂如何去愛人」,相當溫暖。

更多新聞:終於吃到小籠包! 神顏日本男團JO1來台大讚美食:吃到爆汁

 

蔡旻佑今年當起空中飛人,體驗不同城市文化以及生活。(圖/本人提供)

回顧過去這一年,蔡旻佑向《TVBS新聞網》分享印象深刻的演出,是有次商演與台下觀眾交流,才聊到大家會唱什麼歌,竟有1名男粉絲失控衝上台,試圖想架他拐子,幸好保鑣即時上來解圍,虛驚一場。

除了工作,蔡旻佑也透過旅行累積創作靈感,他走訪沖繩、清邁、馬爾地夫、東京、曼谷、花蓮、越南等地旅行,有趣的是,喜歡游泳的他在烈陽下盡情玩水,結果把膚色曬得太黑了,回台時自動通關竟無法辨認,他苦笑:「最後只能靠海關人員來救解救我!」

 
更多新聞:女星2度進急診!悲揭「摯愛」離世傷痛 激瘦近況公開 

蔡旻佑走到哪都要游泳、享受陽光,卻也因為曬太黑鬧了小意外。(圖/本人提供)

也因他的媽媽、爸爸已經退休,他前陣子帶著全家一起去沖繩旅行,但一行12人浩浩蕩蕩,5天4夜的行程可忙壞他,他分享避免吵架方式,就是「依照各自需求、分2台車、大家要的行程。」

至於旅行必帶物品,他笑答:「三角泳褲!希望能有豔遇呀!」,熱愛運動的他,每週維持健身跟游泳3次,所以一到飯店都是立刻到泳池報到,對於身材很滿意,自豪:「游泳40分鐘起跳!目前有6塊肌,身材比之前還要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旻佑#生日願望#男粉絲#商演#保鑣#三角泳褲#豔遇#退休#家庭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424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