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放軍秀空中肌肉 殲-20實彈射擊畫面曝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9:09

全球軍備競賽,大陸國防部最近釋出解放空軍,成立74週年的影片,其中一段畫面,曝光最新型匿蹤戰機"殲-20"實彈射擊近照。同時間,美軍新一代轟炸機B-21試飛畫面,也首次曝光。

圖/TVBS

 
慶祝解放空軍74週年,大陸國防部最新影片,公佈空降兵運-20訓練過程,注意這一閃而過的它,共軍殲-20戰機實彈射擊畫面首次曝光。

空軍副司令張延廷:「彈射之後點火,完全運用飛彈自己的電瓶,飛彈的電瓶電力要夠,才能點火成功,而且電池能夠用多久,中共在空中飛彈,不管長程或短程,它的電瓶續電能力,續電的可靠度是達到一定水準。」

殲-20發射完飛彈,沒做脫離動作持續穩定飛行,有人認為"測彈艙"設計可靠,但戰機系統與飛彈整合是否完成,也有專家打上問號。

 
國防院中共政軍作戰所副研究員舒孝煌:「F-22跟F-35在彈艙,它直接打開就可以發射,可以最大時間減少RCS值(雷達散射截面),曝光可能情況。」

圖/TVBS

同時間美軍次世代轟炸機B-21突襲者,這個月10號首次在加州試飛成功,從美軍曝光的畫面,也可看到他起飛的英姿。

去年12月記者會首次亮相,美國國防部長還親自出席。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丁:「B-21突擊者是三十多年來,美國第一款戰略轟炸機,它證明了美國,在獨創性和創新方面擁有的持久優勢。」

他將取代現有的B-1、B-2戰機,能搭載一般導彈和核彈,拉長射程和航程還能空中加油,垂尾設計提高打擊任務穩定度。

國防院中共政軍作戰所副研究員舒孝煌:「B-21最主要因為美國戰略,重返大國競爭,美國特別像是在印太地區,或是過去中共戰爭經驗和教訓,他需要長程飛行,載彈量夠大的飛機,執行炸彈卡車的任務。」

圖/TVBS

 
全球軍備競賽,各國加速佈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備競賽#大陸國防部#解放空軍#74週年#殲-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8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