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餵豬時中風昏倒 下體遭狂咬「生殖器被啃到全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8:12
男子在豬圈昏倒後,下體遭豬啃咬。(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在豬圈昏倒後,下體遭豬啃咬。(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認為豬個性溫和、不具有太大的攻擊性。然而,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豬咬人案件,受到網友關注。一名66歲黑龍江男子近日前往豬圈中餵豬時,突然中風昏倒。他的下體隨後遭豬圈中的豬隻啃食,外生殖器全被啃光,送醫後一度命危。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黑龍江省肇東市。一名66歲男子,9日前往豬圈餵豬時,因為腦溢血而突然昏倒。在他昏迷時,家豬趁機啃咬他的下體,外生殖器更是被咬到全無。

 

家豬看似溫馴,其實為雜食性動物,對人類有不小威脅。(圖/TVBS)

男子被發現後,緊急送到黑龍江省第二醫院。當他到院時,已經因中風和外生殖器大量失血而陷入昏迷,性命垂危。幸好該醫院急診科、泌尿外科、神經外科和麻醉科等不同科的醫生,同心協力進行搶救,男子才得以撿回一命,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
 
報導指出,豬是雜食性動物,可以吃肉,由於力量大,對人類也具有不小的威脅性。這則駭人的新聞也受到大陸網友關注,許多人留言表示「沒想到豬這麼狠」、「豬果然是雜食性動物」、「聽說以前有豬吃掉嬰兒」、「這些豬到底有多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風#昏倒#豬圈#豬隻#外生殖器#下體#大陸#中國大陸#黑龍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48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