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炸高雄夜空!義大2024跨年煙火首公開 景觀房秒殺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1:28
義大世界公開2024年跨年煙火模擬動畫。(圖/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公開2024年跨年煙火模擬動畫。(圖/義大世界提供)

來到2023年尾聲,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跨年,規劃好要怎麼迎接2024年了嗎?每年吸引數萬人共襄盛舉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今(14)日首度公開模擬動畫,只見黃金瀑布、空中芭蕾等璀璨花火綻放,還有超遼闊燈光展演,瞬間美炸了高雄夜空。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邁入第15年。(圖/義大世界提供)

 

更多新聞:五月天台中跨年 估吸12萬人!網議「大巨蛋誰開箱」他被點名

高雄義大世界的跨年煙火是全台知名的跨年活動之一,如今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跨年,對此,今(14)日義大世界首度公開今年煙火秀的模擬動畫,只見超過百米大面寬的「巨型飛字煙火」震撼開場,下一秒出現從天傾瀉而下「黃金瀑布」金碧輝煌,還有躍動的煙花彷彿芭蕾仙子於夜空中翩翩起舞的「空中芭蕾」等璀璨花火,不僅如此還有「大型跑動式煙火」、「閃類煙火」、「造型煙火」等,讓夜空中綻放極致浪漫與感動。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年年創新,999秒展演精緻且夢幻。(圖/義大世界提供)


更多新聞:「台版瑪麗亞凱莉」是他!超狂斜槓大師再推新作 喊話聖誕商演

對此,義大世界表示,今年的煙火施放時間為「999秒」分為四大篇章『魔幻、浪漫、希望、感動』,期望耀眼煙花帶給大家歡樂,充滿能量迎接嶄新的一年。而今年煙火還搭配高規格精密設計,打造超廣角「巨型飛字煙火」,親臨現場感受絕對能被超過百米的視覺震撼到。

跨年限定星光趴、星光宵夜。(圖/義大世界提供)


另外,為因應跨年三天連假,義大世界旗下兩間飯店皇家酒店與天悅飯店的跨年住房專案,不過根據業者指出,目前預定已逾九成,最受歡迎的景觀房早已經售鑿,僅剩下零星房型。不過每年大受好評的「跨年星光宵夜場」現在已開賣,民眾也可以再煙火景第一排的戶外場域大嗑美食,絕對是獨家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2024年#跨年活動#震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74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