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漂浮雨衣完整版!過馬路、迴轉、分隔島上拉高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4:00

彰化溪州,漂浮雨衣,到底怎麼回事?今天又一段更完整的畫面流傳,大約2分鐘時間,其中最詭異的是,它在安全島上方,突然有一個拉提的力道,把雨衣拉到半空中。攝影專家研判,應該是空拍機操控。目前整起事件幾乎可以斷定是人為,警方依照違反社違法,和交通違規偵辦。

圖/翻攝自 抖音 yuuyo0o
漂浮雨衣人完整版曝光,黃色的雨衣從對面,移動到路中,像是故意走斑馬線一般,從分隔島的地方開始走斑馬線過馬路,之後來到閃著警示燈的工地這邊,還跑到外車道上,來個180度大迴轉,最詭異的地方就是,它飄到分隔島上方,突然往上拉提,雨衣直線上升,掉在分隔島上,停留了一下子,又開始了漂浮行程,馬路有車輛經過,車燈光線散開來,一度以為它會被車子撞上,不過都閃過了。最後從工地這邊飄過,經過監視器鏡頭的時候,看起來還像回頭觀望一樣,攝影專家從拉提動作,看出破綻。

 

攝影專家黃釗武:「拉扯的那個動作(你覺得還是有線),對對對,應該是空拍機。」

他說這像放風箏,用線拉扯一樣,不是自然的風吹流動,民眾也說,中間有線,所以飛不過去了。

圖/TVBS

 
民眾:「它是不是那邊走過一半而已(對,對不對,因為上面有一條線,它拉不過去了。」

真的是空拍機嗎?實際上在操場,用雨衣與空拍機模擬飛行,雨衣被拉起來的飄浮身形,和影片中的雨衣人,相似度99.9%。

空拍專家:「空拍機它基本上非常的智能,所以基本上控制是不會有問題。」

圖/TVBS

也有老師認為,影片中看起來,雨衣的頭部和上半身鼓鼓的,而且沒有被風吹扁,可能放了氣球,專家說,要讓雨衣不受空拍機引發的氣流影響,拉提的線較要比較長,現場有一家神壇,也有民俗間專家,拿著羅盤,到現場檢視氣場,認為雨衣人是靈體,對神壇有所請求,因為沒有找到操控的直接證據,雨衣人還是傳說般的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雨衣#漂浮#無人機#空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6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