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禮服 結果共1,886筆

  • 金球獎/主持人虧「鏡頭比看男友球賽少」 泰勒絲臭臉提早離場

    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頒獎典禮今(8)日登場,入圍「電影與票房成就獎」的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身穿綠色亮片長禮服出席,被讚全場最美。頒獎典禮上,主持人科伊(Jo Koy)拿她去看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比賽時頻上鏡頭虧她,但泰勒絲不僅沒被逗笑,還表情嚴肅得喝著香檳,讓科伊只能尬笑。
    2024/01/08 16:21
  • 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綜藝天王」胡瓜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忠祐共同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穿著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透露將會與陳美鳳合體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演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陳美鳳穿上開衩到肚臍的訂製禮服,大秀雪白傲人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2024/01/08 15:52
  • 金球獎/全場最美!泰勒絲綠亮片禮服登場 妝髮被讚爆:無懈可擊

    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入圍金球獎新增獎項「電影與票房成就獎」,今(8)亮麗出席紅毯,一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眼球,以一襲GUCCI綠色亮片長禮服亮相,亮片閃著粼粼波光,珠寶走精簡路線,美若天仙的模樣被全網讚爆。
    2024/01/08 11:46
  • A-Lin不藏了!無預警認了「被包養」 鬆吐人生新變化

    金曲歌后A-Lin「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蘇州,昨(6)日她歌迷準備了兩大驚喜,一套超吸睛的全新桃紅露肩禮服在演唱會尾聲登場,以及加碼演唱沒有排在歌單上、在大陸相當受歡迎的歌曲〈天若有情〉,A-Lin在台上感謝歌迷將2024年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自己,表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因為被「暴雷」歌單說很失望,所以特地準備驚喜曲目〈天若有情〉,並舉起手機與台下歌迷自拍,說:「2024的第一個影片就讓你們獻給我!」拍下整段歌迷與她一起大合唱的片段,演唱會一結束就立刻履行承諾,火速上傳社群,歌迷不斷留言大讚:「太好聽了!」。
    2024/01/07 12:21
  • 瑪麗蓮夢露「原味晚禮服」3月拍賣 成交價有望破6百萬

    好萊塢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是不少影迷心目中「性感」的代名詞,她生前曾使用過的多樣物品將於今年3月的拍賣會上將登場,其中更包含瑪麗蓮夢露在知名電影《7年之癢》(The Seven Year Itch)中身穿的黑色晚禮服,目前預估成交價將達到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9萬)。
    2024/01/06 15:53
  • Albee險走光!低胸禮服掉出超巨豐滿 下滑急拉全被拍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好身材,近日擔任《賀瓏夜夜秀》的助理主持時,換上一件超低胸紫色洋裝,胸前的豐滿呼之欲出,讓Albee在主持過程中,時不時的狂拉衣服上緣,該畫面也掀起討論。
    2024/01/06 12:06
  • 趙少康上《夜夜秀》破139萬觀看! Albee「超深V」成另類亮點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受邀上《賀瓏夜夜秀》,雙方互動熱烈,2日首播到現在,點閱突破已經139萬次,還登上發燒榜第一,不過當天助理主持人Albee穿深V性感禮服現身也是亮點之一,有政治粉專貼出Albee吸睛辣照,忍不住自嘲「小編看的是趙少康,沒問題吧!」更笑虧網友「你們一定是為了少康按的。」
    2024/01/05 11:43
  • 白冰冰太猛了!穿華麗禮服快起飛「毛是真的」 主持人:像白雪公主

    白冰冰在前年於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獨特唱腔令人驚艷,引爆網友熱議,她在2023年最後一天以一襲華麗雞毛禮服登上「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實力派演出讓不少人大讚她寶刀未老,她開心向台下猛力揮手說:「新竹的朋友,我愛你們!」
    2024/01/01 15:24
  • 梁靜茹獻出「第一次」跨年擠爆哭了 2024心願全說了

    梁靜茹跨年夜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這是她第一次舉辦個人的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的場次一開賣即秒殺,緊接著立刻宣布30日加場也秒殺,她落淚謝粉絲:「這是2023年最後一場,謝謝大家等這麼久,謝謝大家選擇了梁靜茹的演唱路,謝謝所有的人。」除了特別送上〈雪落下的聲音〉,她在演唱最經典的〈勇氣〉時,更換上全新的紅色禮服:「希望大家都能夠紅紅火火,迎接新的一年。」
    2024/01/01 10:54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9)天舉辦葬禮,不過他今(2023)年初的韓劇《權貴復仇》入圍SBS演技大賞,典禮主辦方已經宣布劇組所有人員缺席今晚活動。李善均的噩耗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有許多藝人到處借調黑色禮服以便參加年底典禮。不過SBS演技大賞的紅毯上,女星李聖經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現身,看上去艷光四射。
    2023/12/29 19:38
  • 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也將在今(29)天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演藝圈還有一場盛事,就是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另譯《法錢》)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也由於李善均的噩耗,預料這幾天將陸續舉辦的演技大賞,出席者都將以黑色服裝表達哀悼之意。
    2023/12/29 07:56
  • 女星7件禮服塞不下!竟「纏10層保鮮膜」 粉絲驚:別這麼拚

    現年46歲的黃奕,為中國大陸女演員,因演出《還珠格格3》小燕子,知名度大開,近來她受邀參加時尚活動,預計要穿上禮服走紅毯,豈料試了7套都穿不下,結果黃奕使出1狠招,讓不少網友擔心了「奕姐沒必要這麼拚」。
    2023/12/25 22:17
  •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2023/12/21 16:16
  • 破紀錄!黛安娜王妃禮服3594萬元落槌 高估價11倍

    英國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生前穿的芭蕾舞長晚禮服近日登上美國拍賣會,最後以高達114.8萬美元(約3594萬元新台幣)拍出,比最初預想的估值高出11倍。這同時也是黛安娜王妃過去拍賣的禮服中,落槌價最高的一件。
    2023/12/20 10:34
  • 虞書欣生日大解放!禮服「挖洞及腰洩雪白一片」 美照曝光網看暈

    大陸女星虞書欣憑藉古裝劇《蒼蘭訣》中「小蘭花」一角翻紅,隨著人氣逐漸攀升,進而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她於昨(18)日迎來了28歲生日,開心地在微博和IG一連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關注的是,她在生日派對中身穿火辣露背禮服,瞬間成為一大亮點。
    2023/12/19 15:17
  • 趙露思深V禮服辣翻!上台領獎「忘脫毛衣」 臨場反應全被拍

    一說到「甜妹」代表,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於古裝劇、現代劇切換自如的她,出色演深受觀眾喜愛,幾乎每一部劇都擔任女主角。而趙露思在昨(17)日出席星光頒獎典禮時,疑似太緊張發生插曲,臨場反應在微博掀起熱議。
    2023/12/18 12:48
  • 林青霞69歲頭腦仍靈活!「麥得飲食」防退化 5食物不能吃

    69歲巨星林青霞日前在金馬獎獲頒終身成就獎,一身紅色禮服上台領獎,光采動人。其實,林青霞除了外表保養得宜外,對於保持頭腦靈活也有一套,更透露靠著做「這些事情」防止腦部退化,記憶力更勝年輕時期。
    2023/12/10 15:35
  • 地震女神激露「傲人半球」被母碎唸 68萬粉絲急朝聖:很壯觀

    37歲好萊塢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因演出《加州大地震》走紅,在片中逃難時性感身材令人印象深刻,被封為「地震女神」、「乳搖女神」,近日她受邀出席時尚晚宴活動,以一襲黑色裸背禮服亮相,不過亮點不止美背,而是剪裁設計讓側乳大幅露出面積,跟她一起參加的媽媽都忍不住碎念:「妳側面露太多了」,讓她哭笑不得。
    2023/12/10 13:54
  • 最正MC胸前挖空「形狀看光」徵友! 72歲爸車禍腦出血她泛淚曝病況

    樂天女孩「最正MC」林艾融身材姣好、外型甜美,她今(9)日穿上胸前挖空禮服出席寫真書《艾在你身邊》簽書會,開心分享籌備1年來的心得,笑說因為有許多粉絲從各地來支持,所以要端出滿滿誠意,「有特別做防護措施,平常蠻會擠的,剛剛喬奶喬了一下!」單身的林艾融也現場徵友,接受閃婚,希望可以遇到大她10歲的霸氣總裁。
    2023/12/09 15:18
  • 自由穿梭賣場!楊冪穿高訂買白菜 「2女星」也浮誇逛大街

    大陸女星楊冪每有作品就是坐穩流量密碼,加上她本身的高衣Q,也就讓她成為了時尚寵兒之一,近期她的工作室釋出一組她身穿黑白色高定禮服、手拿白菜包、捕魚網在大賣場選菜的照片,衝突感十足的照片,讓她在短時間內就登上微博熱搜!
    2023/12/09 09:17
  •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2023/12/06 20:53
  • 影音/劉品言「太兇」撐爆禮服! 造型師急救「這裡事偏多」

    2023/12/04 12:50
  • 好兇!劉品言上圍太豐滿撐爆深V禮服 俯視角度全曝光

    從女團Sweety出道的女星劉品言,近年來在戲劇、主持上表現亮眼,10月才主持完節目類金鐘獎,近日她又受邀擔任金點設計獎頒獎人,有著豐滿上圍的她,沒想到卻大到將禮服撐破,讓造型師緊急縫補,上帝視角全曝光。
    2023/12/03 09:58
  • 林志玲49歲美貌登日本熱搜第一! 全國羨慕AKIRA:娶到天使女神

    台灣女星林志玲今(29)天迎來49歲生日,不過她25日現身金馬獎紅毯時,一身金色露肩禮服驚艷許多觀眾,也不少人大讚她非常努力管理身材,出道多年都未走鐘。「台灣媳婦」的美麗也傳去日本,許多當地網友看到林志玲49歲的照片都驚嘆:「地球上最美!」
    2023/11/29 16:05
  • 林志玲突發道歉文!自嘆「古代人」 連發8美照展現誠意

    曾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林志玲在金馬60回娘家,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發「最佳新導演」獎項,昨天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入圍者大合照,不料橫的照片左右都被裁掉,只剩中間的人出現。她今天重新PO限時動態道歉,還加碼發文送上當天穿禮服的8張美照。
    2023/11/28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