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49歲美貌登日本熱搜第一! 全國羨慕AKIRA:娶到天使女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06
林志玲金馬紅毯上的一身仙氣禮服令人印象深刻。(圖/TVBS娛樂組攝)
林志玲金馬紅毯上的一身仙氣禮服令人印象深刻。(圖/TVBS娛樂組攝)

台灣女星林志玲今(29)天迎來49歲生日,不過她25日現身金馬獎紅毯時,一身金色露肩禮服驚艷許多觀眾,也不少人大讚她非常努力管理身材,出道多年都未走鐘。「台灣媳婦」的美麗也傳去日本,許多當地網友看到林志玲49歲的照片都驚嘆:「地球上最美!」

更多新聞:AKIRA認了!台北開唱不找林志玲 親眼見「她」就愛上:立刻聯絡

 

林志玲正巧今天49歲生日,不老美貌竟登上日本YAHOO新聞榜冠軍。(圖/翻攝自日本YAHOO)

日本媒體《體育報知》今日下午發布林志玲迎接49歲生日、在Instagram上分享金馬紅毯照片的新聞。由於林志玲曾跟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演出《月之戀人》,加上又跟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在日本小有知名度,加上不老的妖精外貌,沒想到這條新聞竟在日本YAHOO熱門榜上登上冠軍。

更多新聞:AKIRA親曝兒子「這裡」像林志玲 練野獸腹肌靠「深蹲推嬰兒車」

 
林志玲2019年嫁給AKIRA,不少日本人也超羨慕男方。(圖/林志玲工作室提供)

許多網友驚嘆林志玲都已經「年近半百」卻仍美麗,除了不少日本粉絲在林志玲的Instagram底下留言「天使女神降臨」、「地球上最美的天使」,日本YAHOO同樣也不少網友大讚其美貌,「雖然她並不是五官特別美到凸出的那種,但看起來很乾淨、很有氣質」、「臉上光澤耀人」,甚至還有人說:「打從心底羨慕AKIR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林志玲#AKIRA#金馬獎#放浪兄弟#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70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