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7件禮服塞不下!竟「纏10層保鮮膜」 粉絲驚:別這麼拚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2:17
黃奕演出小燕子爆紅。(圖/翻攝自黃奕、雪滿長山路微博)

現年46歲的黃奕,為中國大陸女演員,因演出《還珠格格3》小燕子,知名度大開,近來她受邀參加時尚活動,預計要穿上禮服走紅毯,豈料試了7套都穿不下,結果黃奕使出1狠招,讓不少網友擔心了「奕姐沒必要這麼拚」。

黃奕表示七件禮服全穿不下。(圖/翻攝自黃奕微博)

 
更多新聞:被林襄爆料「鳥沒用」 孫生首回應:我是最強的!女生都瘋掉

黃奕昨(24)日在微博發文,她表示自己試穿了7套禮服,全都不合身,只見禮服紛紛掛在沙發、桌子和地板上,黃奕也顯得無奈,「明天就要走紅毯了…在線求助怎麼在一天之內瘦一圈!」
 
黃奕因為太過煩惱,還連續PO第二次「在線等」,就是希望網友能幫她想辦法,貼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建議她乾脆換造型,其中有一位舞者回覆「吸氣拿保鮮膜裹緊再穿就好了,但這個方法不到迫不得已不建議使用,會非常地難受」,這建議似乎深得黃奕的心,她便回覆「你這個想法很不錯」,接著真的用10層保鮮膜纏在腰間。

 

黃奕今(25)日開心透露,一早就著裝打扮,「為了當一把冰雪女王,腰上纏了10層保鮮膜,總算穿進去了!效果怎麼樣?」,只見她身穿白色的蓬蓬裙,展現出優雅氣質,腰看起來也特別細,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太美了吧女王」、「好漂亮奕姐,效果非常不錯」,不過也有人批評「我覺得明星在傳遞不好的導向」、「衣服好看,但我不希望是以這種方式穿上衣服」、「又在製造身材焦慮」、「穿不上就不穿唄,本來就不是給正常人設計的,國內審美都被你們帶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奕#還珠格格#禮服#保鮮膜#冰雪女王#大陸#女星#藝人#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017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