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魅力超大!粉絲攀爬吸糞車看演出 荒唐畫面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8:42
王力宏參與江西吉安迎年度盛事「吉安音樂節」。(圖/翻攝自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王力宏參與江西吉安迎年度盛事「吉安音樂節」。(圖/翻攝自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王力宏22日參與江西吉安迎年度盛事「吉安音樂節」,萬眾矚目之下,近6萬名觀眾齊聚一堂,共襄盛舉。不料,音樂節現場一幕幕意想不到的趣事,卻成為了一種難得一見的視覺盛宴。由於入場名額有限,樂迷們的熱情不減,紛紛在馬路旁用各種創意方式觀賞演出,其中最讓人嘖嘖稱奇的莫過於有粉絲竟攀上了吸糞車,試圖捕捉音樂節的每一刻。

更多新聞:逛街沒被認出!吳慷仁脫罩打招呼超親切 國小生冷回:要確餒

 

粉絲爬吸糞車車。(圖/翻攝自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音樂節當天,王力宏不僅展示了自己獨特的音樂才華,更將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唯一〉進行了驚喜改編,讓全場觀眾如獲至寶,激情澎湃,這一版本的〈唯一〉迅速攀升至微博熱搜榜首,證明了王力宏在粉絲心中不可動搖的地位。

更多新聞:最美棒球隊誕生!高顏值長相曝光 王牌投手竟是南韓女孩

 
王力宏改編〈唯一〉。(圖/翻攝自王力宏工作室微博)

而粉絲為了看音樂節,不惜爬上吸糞車這種奇特的觀賞方式,不僅體現了粉絲們對音樂的熱愛和對王力宏的支持,也表達了他們對這場音樂盛事的渴望。網路上對此現象反應熱烈,無不以捧腹、讚嘆相交織的情緒,討論這種極具創意且略帶歡樂的支持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力宏#吉安音樂節#吸糞車#唯一#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5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