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短片 結果共1,815筆

  • MLB/大谷翔平不只愛狗 見喵星人入鏡「聲音高八度燦笑撸貓」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達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成為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後第2人。MLB的官方X帳號也釋出一段採訪短片,繼大谷翔平與愛犬擊掌之後,這次又有毛小孩入鏡,只見大谷一本正經地拍攝說話時,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從忽然從窗戶跳進來,大谷也伸出手輕撸喵星人,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
    2023/12/01 12:39
  • 懶理江宏傑冒緋聞對象 福原愛喊「見人不如健身」卻出糗了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官司未解,不過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江宏傑離開前東家華研國際,改由炎亞綸經紀人打理演藝事業,而她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小紅書,不少網友敲碗要看她運動的短片,昨(11/30)她也Po出健身片,卻出了個大糗,逗樂許多網友。
    2023/12/01 10:19
  • 67歲國寶男星又出事了! 才車禍撞傷傳「飯店摸黑摔傷」

    短片《烟花》由黃姵嘉、鄭平君、鄭志偉、邱德洋及印尼演員Nadira Octova主演,資深男星鄭平君在片中飾演坐輪椅的八旬老翁,他7月時曾不慎出車禍,拍攝《烟花》期間又在飯店摸黑摔傷膝蓋,不良於行的狀態就是角色所需,他在戲中飾演坐輪椅,他透露自己的爺爺以前老了髖骨摔壞,照顧爺爺推輪椅推了10年,所以對這個角色很有感觸,「我以前是職業運動員,又在練武術,教武術剛好一甲子。演這個角色,對我來說要很努力,要修正我平常的狀態。」片中他有從輪椅上慘烈摔倒在地的戲,正巧他在飯店也不慎摔傷,演來感同身受。
    2023/11/30 07:00
  • 多明尼加斷層驚見地震魚!當地人怕爆「災難前兆」 專家解釋了

    被稱為「地震魚」的皇帶魚因棲息於深海,故每當牠們在淺海區出現時,也被視為大地震的前兆。近日,網路上就瘋傳著一段短片,講述多明尼加民眾在海灘發現一條皇帶魚屍體,令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對此,多明尼加環境部門海岸與海洋事務部副部長也出面澄清,直言雖此現象極為罕見,但並不足以構成威脅。
    2023/11/29 20:59
  • 張鈞甯爆秘戀柯汶利!「億級導演」有負評 業界傳聞起底

    據查現在和張鈞甯同進行式的柯汶利今年38歲,出生馬來西亞檳城,後來隻身來台念大學,畢業後執導首部短片《自由人》就大鳴大放,不僅獲得奧斯卡實景短片入圍,還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入圍,當時就吸引不少業者提出合作邀約。不僅才華,柯汶利曾透露家中有傭人,平日又以車代步,聽似家世背景也頗不錯。
    2023/11/28 16:34
  • 吳慷仁奪金馬影帝到底多強?15秒說服觀眾 入圍短片網爆雞皮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落幕,男星吳慷仁以電影《富都青年》拿下金馬影帝,該片目前仍未上映,僅在金馬影展放映,不過在揭獎的入圍影片,卻讓網友全看傻,僅花15秒就展現出強大的演技。
    2023/11/26 10:56
  • 林憶蓮神隱3年!臉書無預警發文 怒斥「這種行為不能容忍」

    天后林憶蓮(Sandy)近年來幾乎消失在歌壇,盛傳定居英國的她,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大陸的MOMO直播17驚喜夜,另在2022年時曾替乾爹胡楓錄慶生祝賀短片,意外讓粉絲一睹偶像風采。而她的社群平台長達2年未更新,昨(24)晚無預警發文,全因有不肖分子冒充她和粉絲互動,讓經紀團隊忍無可忍回擊。
    2023/11/25 07:10
  • 84歲陳淑芳出國生活超肉慾 3超嫩猛男「全裸包圍」瘋狂磨蹭

    金馬閉幕片《愛情城事》今舉行星光首映,部分主要演員如劉冠廷、朱軒洋、陳淑芳、李心潔、張榕容、郭書瑤、婁峻碩、9m88、吳卓源等人一同出席閉幕儀式,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與鄭秀文、劉冠廷合作短片,在片中豔福不淺,被3名帥氣男模圍繞,被主持人百白問到現場的朱軒洋、劉冠廷可不可以?沒想到陳淑芳打槍說:「他們太高了啦!」百白說:「那婁峻碩可以嗎?」讓他瞬間中槍,笑翻全場。
    2023/11/23 21:45
  • 金馬創投會議百萬首獎揭曉 李宜珊首部長片《恨女的逆襲》奪獎

    2023金馬創投會議今(22)日揭獎,百萬首獎頒給了金馬獎最佳短片得主李宜珊的首部長片企劃《恨女的逆襲》,影片透過一名身處社會底層的拳擊少女,從掙扎的精神旅程中找到定義自我的方式。由陳以文、陳永雄、曾麗芬三位擔任決選評審,他們表示,《恨女的逆襲》人物精采,包括他們的關係、態度和生活切面,既有荒謬感又非常真實。女主角以一種淡然態度接受「長者們的擺爛人生」,不刻意迎合政治正確,而是活出自己,深具特色又予人強烈的共鳴。
    2023/11/22 21:25
  • 「交通事故傷害」是台灣兒童主要死因!交通部:近八成發生在乘車時

    交通部「兒童交通安全多重宇宙」影片在2023年11月14日正式上線!近年生育率日益下跌,少子化時代下,家長過度保護反而不利其學習與自保。靖娟服務歷程中發現,育有6歲以下子女的父母,為高焦慮族群,其中4分之1的家長自覺育兒照顧知識不足,也不知從何獲取正確知識。為給予家長更多支持,交通部委託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製作6支交通安全系列短片,家長們可以透過每支5分鐘的短片,了解交通情境中孩子的特性並破除交通上的迷思,透過影片中的「交通安全圖鑑」瞭解核心重點,獲取正確知能,讓每個家庭都能學習如何避免危險,成為家長育兒的安全後盾。
    2023/11/20 09:41
  • 南部最仙!美女網紅「3條仙」拍反詐影片 破千人搶看

    現今詐騙手法越來越多,高雄小港分局就找來三位顏值超高的網紅美女,分別微寧寧、雪岑、魏萱一起來拍「反詐騙」的宣導短片,效果極佳,短短一天就有破千位民眾來按讚。
    2023/11/14 21:08
  • 三上悠亞祝賀味全龍奪冠!曬「15秒福利」甜喊:我一直在關注喔

    2023年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已於昨(12)日落幕,最終是由味全龍在殊死第7戰以6:3擊敗樂天桃猿,勇奪睽違24年的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曾獲邀來台擔任味全龍開球嘉賓的前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也特別在Instagram曬出一段短片,開心地向味全龍祝賀。
    2023/11/13 10:03
  • 有片/南韓捷運標示現大隻人vs.正常身 暗指搭手扶梯會變胖

    一個小小的圖案標示,卻能引起社群非常熱烈討論,TikTok平台上有韓國網友分享,他先前經過首爾地鐵7號線的上鳳站,在準備出站的通道地板,看到貼著「一胖一瘦」的方向指示圖案,右邊胖胖的圖案指向手扶梯,左邊比較瘦的圖案則指向樓梯,讓影片拍攝者很傻眼。該短片雖然才短短幾秒,卻在5天內吸引2690萬人點閱觀看,甚至被大批網友分享到Reddit平台,引發更大迴響和討論。
    2023/11/10 17:41
  •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車隊遇襲? 社群瘋傳影片是警察掃毒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嚴重衝擊整個以巴雙邊關係,相比哈瑪斯強硬對抗到底的態度,現任自治政府總統的阿巴斯(Mahmoud Abbas),傾向和平解決方案,卻引來國內強硬派不滿。11月8日一段短片在推特等社群被瘋傳,畫面稱阿巴斯車隊在街道上遭遇襲擊,雙方發生激烈交火,影片中一名總統保鏢中彈死亡,事發後不到24小時,一個自稱「阿布詹達之子」(Sons of Abu Jandal)的團體承認犯行,而外媒此時才發現,這個團體5日就曾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表明立場,向以色列發起進攻並攻佔土地。但經過後續確認,巴勒斯坦安全部證實,總統並沒有遇襲、保鏢也沒有人死亡,網路瘋傳的影片內容,是當地警察在賈拉宗(Jalazone)難民營週邊,進行查緝搜捕毒梟的執勤任務,跟總統車隊毫無關聯。
    2023/11/08 12:11
  • 有片/太神!50歲鈴木一朗「開轟」 擊碎高中教室窗戶

    大聯盟傳奇日籍球星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退役後返回日本,日前受邀到高中擔任一日教練的他,在眾多小球員面前示範打擊,沒想到一棒將球轟到遠處,甚至擊碎正對面教室窗戶,讓小球員們驚呼不可思議,這則短片在推特引起不少討論,甚至連大聯盟官網都特別撰文,紀錄這位50歲傳奇球星的驚人表現。
    2023/11/07 11:15
  • 「深層壓迫」揭影視製作真實面 奪勞動金像獎首獎

    台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天舉辦頒獎典禮,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改編真實事件的短片「深層壓迫」獲得,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
    2023/11/06 13:50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和梁朝偉、周潤發拍過吻戲! 張曼玉爆內幕:導演喊卡都推不開

    香港影后張曼玉自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直到在今(2023)年9月20日生日這天,才公開和保養品牌合作的全新短片,讓大批粉絲一睹女神近況。她出道以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有粉絲找出她過去受訪時,大方談及拍吻戲的感受,更說曾有男星吻到欲罷不能,即便導演喊停,她推都推不開。
    2023/11/05 10:15
  • 澳洲天菜警臨檢!突「辣妹簇擁」大扭臀 尷尬被當牛郎

    警察為人民保母,時常需要處理各種大小事,然而若長的太帥也相當困擾。一名澳洲網友日前放上一則短片,只見一群辣妹集體開派對狂歡,突然有一名警察經通報後前往臨檢,一進門後瞬間被一群穿著火辣的女子包圍,讓他錯愕卻又不時露出靦腆笑容。  
    2023/11/02 10:09
  • 喊一聲「杰哥不要」紅十年 本尊最新近況曝光

    音樂劇《吼呦~杰哥不要啦!!》》改編自2013年在網路爆紅的教育部宣導短片《如果早知道男生也會被性侵》,從網路迷因探討當代網路文化,由伍嘉緯和黃耀緯等原班人馬演出,然而兩人十年前演出「杰哥」及「阿瑋」後,也歷經不同的心境轉變。
    2023/10/31 10:36
  • 市場缺工!「超胸闆娘」親搬哈密瓜 9秒短片網看暈:拜託雇用我

    近年經濟不景氣,許多商家都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導致老闆必須親自下場做事。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有個某果菜市場內在賣哈密瓜的攤販,因為缺工招不到員工,迫使老闆娘得親自搬運哈密瓜。不過,由於這名老闆娘的工作穿搭非常火辣,故9秒的短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更笑說要去應徵了!
    2023/10/29 20:57
  • 不看價點外送!「500元沙拉」Joeman震驚 網笑:雙重瘦身

    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9萬,最受歡迎影片主題為《Joe是要對決》,過往還曾邀請日本人氣女優一同參戰,包括新有菜、櫻空桃以及河北彩花等,並在前陣子的YT界盛事、第5屆「走鐘獎」奪下「可以色色獎」。值得關注的是,Joeman在最新的短片中,挑戰不看價格點外送,未料一份簡單的沙拉竟要價500元,讓收入很高的他驚訝不已。
    2023/10/28 16:20
  • 婁峻碩求婚影片曝光! 焦凡凡含淚點頭「第一個未婚妻的早晨」

    婁峻碩和女友焦凡凡飛往馬爾地夫度假,昨(27)晚無預警公開求婚成功的喜訊。個性浪漫的婁峻碩,不僅為焦凡凡寫下求婚曲〈Till 4ever L/V〉,稍早更Po出求婚前後的短片,早已準備好鑽戒的他,多次趁著女友不注意拍攝並記錄,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大讚:「很會欸!」
    2023/10/28 15:41
  • 超大咖!金馬60形象片「張艾嘉、許光漢」全受邀 復刻這經典造型

    今年金馬獎即將在下個月底舉行,近期主辦釋出形象影片,集結張艾嘉、張震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演員,拍攝以「盼望」為主題的短片。其中也受邀參與的許光漢,年底也將有新電影上映,將對戲惠英紅、張鈞甯,詮釋人性善惡拉拔。
    2023/10/27 12:56
  • 「一蕊金花」特映 重現台灣第一代流行女歌手鶯鶯故事

    紀錄短片「一蕊金花」拍攝第一代流行女歌手鶯鶯故事,從她的故事看見大時代的轉變。導演王明霞表示,拍攝過程獲得很多珍貴的口述資料,希望從中開發出不同形式的作品。
    2023/10/25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