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白冰冰 結果共730筆

  • 61歲翁家明突曬病床照!喊「緊急入院治療」本人親回現況

    61歲資深演員翁家明近期戲劇作品不斷,除了在白冰冰製作的八點檔《天知道》中演出玄天上帝,長髮造型引發討論,也參演大愛劇《住在光裡面的人》,豈料,他昨(27)日突PO出病床照,喊「翁家明突倒下,緊急入院治療」,讓粉絲震驚。
    2024/02/28 12:46
  • 白冰冰嫩照曝光!40年前「超仙氣顏值」 網驚:周子瑜

    68歲資深女星白冰冰,闖蕩星路50載,足跡遍及歌唱、主持、戲劇,一再突破自我的白冰冰,總能給觀眾帶來驚艷的演出,像是前(2022)年在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或是扮成櫻木花道演唱《灌籃高手》的經典主題曲。日前白冰冰在臉書分享過去年嫩照,模樣相當青澀可愛;白冰冰過去也被挖出40年前超仙照片,還被網友稱「就是周子瑜」。
    2024/02/17 17:53
  • 白冰冰爆喜訊?過年洩感情 突認了「有人照顧我」:我不孤單

    68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自2015年與服飾業大亨顏永和分手後,一直都是單身狀態;沒想到,她過年卻自爆「有人照顧我」,難道是有喜訊?
    2024/02/11 15:44
  • 影音/白冰冰自嘲像獨居老人! 擺白曉燕照「不能忘記她」

    2024/02/10 12:19
  • 「寶弟」葛兆恩不畏寒流頂8度低溫跳水 身邊女伴身分曝光

    由白冰冰領銜主演,集結「寶弟」葛兆恩和跆拳道國手胡子萱主演的《天知道》,日前寒流來襲,年輕演員們頂著八度低溫,靠體魄及毅力完成劇中的跳水畫面,讓白冰冰姐感動不已。《天知道》不僅是白冰冰又一次的挑戰,更是年輕演員們展現自我的全新舞台。
    2024/01/26 12:00
  • 國中突被送出國! 余祥銓爆「扯上白曉燕案」揭驚悚隱情:我們是第二

    資深藝人余天愛子余祥銓和老婆柔柔11月喜迎女兒「小元寶」到來,夫妻倆喜極而泣,余祥銓除顧家外,也積極參與節目通告。日前他登上《阿姐萬歲》披露年輕時的叛逆往事,透露在國中時會被出國留學,是因白冰冰女兒白曉燕當時遭綁匪撕票,而警方搜索歹徒的小冊子,驚見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於是父母緊急將他送出國避難。
    2024/01/17 12:36
  • 昔嗆廢死影片被挖!白冰冰轟「踩屍體談理想」:繳稅金養死刑犯

    綜藝大姐白冰冰女兒白曉燕,不幸於1997年遭綁架撕票,時常發表反對廢死意見。適逢總統大選,她2018年反廢死的影片近期被網友挖出瘋傳,痛批支持廢死者是踏在受害者屍體上談理想。
    2024/01/12 11:20
  • 白冰冰好消息不藏了! 曝光女團隊長「新身分」:最好的禮物

    自白冰冰、陽帆主持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的女團「Give me five 少女隊」,簽進白冰冰公司並出道。女團剛迎來新年就傳出喜訊,隊長張家瑜在面對課業壓力和演藝事業上不遺餘力,順利考進「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學士學程,好消息也讓白冰冰稱讚連連,更形容像是自己當年入選出道一樣感動。
    2024/01/02 14:26
  • 白冰冰太猛了!穿華麗禮服快起飛「毛是真的」 主持人:像白雪公主

    白冰冰在前年於跨年晚會演唱〈First Love〉,獨特唱腔令人驚艷,引爆網友熱議,她在2023年最後一天以一襲華麗雞毛禮服登上「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實力派演出讓不少人大讚她寶刀未老,她開心向台下猛力揮手說:「新竹的朋友,我愛你們!」
    2024/01/01 15:24
  • 白冰冰簽下19歲才女!天然美貌「驚人背景」曝光 冰冰家族添新成員

    白冰冰樂於挖掘新人,最近簽約19歲的吳冠瑩(Korin)為旗下藝人,她強調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看好的就是那些能夠將缺點轉化為優點的人,而Korin以其純天然美貌和多才多藝的音樂才華吸引了白冰冰的目光,成為冰冰家族的新寵,並邀她上《我愛冰冰Show》。
    2023/12/25 17:04
  • 白冰冰賞識他!神似費玉清竟才20歲 驚人背景曝光

    年僅20歲的台語歌壇新人羅梓華,歷經《超級紅人榜》等大小比賽洗禮,爾後在《我愛冰冰秀》上又獲白冰冰賞識稱讚「聲音神似費玉清」,讓他未出片即先聲奪人,更受封台語歌壇鮮肉級「師奶殺手」封號,日前發行單曲〈幸福遊覽車〉,並找來自己的歌唱老師、也是三立電視台《21世紀名人排行榜 》過11關的唱將前輩陳燕萍合唱,相差20歲的兩人首次對唱不僅有著「年齡萌」優勢,更創台語歌壇全新「姐弟檔」組合,新鮮感及話題十足,不在話下。
    2023/12/15 13:05
  • 岑永康風光「嫁女兒」眾星雲集 竟遭王偉忠「當眾賞巴掌」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昨(8)日盛大首演,現場31桌滿座完售,領銜主演的岑永康首挑男一大樑、又演又唱,圈內好友白冰冰、李明依、林書煒、張勛傑、郭彥均等人均到場搶先看,更是吸引許多不是來眷村的賓客,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09 19:08
  • 被白冰冰騙!國寶級舞蹈家消失15年突現身 親揭「雙方關係」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與「未來少女」曹晶晶日前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超過15年沒有錄製電視節目,因為好友白冰冰一再邀約,特別帶著孫姪女曹晶晶體驗大型歌唱節目的華麗編制。現場曹晶晶大秀流利英文,自我介紹讓大家為之驚艷,白冰冰一見曹晶晶才16歲竟然如此年輕有才華,現場問曹晶晶未來的規劃?曹晶晶說:「希望未來可以赴美國讀書、完成大學學業,想要從醫。」楊帆在一旁接話說:「一般來說願望都會不準!我看你以後會當歌手。」
    2023/11/29 18:03
  • 花蓮跨年卡司公開!畢書盡接棒羅志祥、白冰冰 真實心聲全說了

    花蓮跨年晚會前年祭出羅志祥復出重磅秀,去年則有白冰冰〈First Love〉驚天一唱,聲量及人氣始終不墜,今年要出什麼絕招吸引大眾,引發外界高度期待。今(28)日公開首波卡司,由好久不見的畢書盡獨家坐鎮花蓮,他表示:「睽違5年,很榮幸回到花蓮跟大家跨年,一起迎接新年很開心,又可以吃扁食了。」
    2023/11/28 16:15
  • 白冰冰新歡曝光!真實身分是裝潢工人 竟獨愛越南新娘

    「台語界阿杜」發片出道,來自高雄的工頭歌手郁峯是中古屋裝潢工人,為了家庭什麼雜工都接,27日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心乎你偷去》,他並為廣大外籍移工新娘發聲,主打歌〈調底〉唱出越南新娘的思鄉之情和歸屬感,並請來越南女歌手青檸對唱,歌聲有故事的他,更獲得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賞識,已連邀郁峯2次登《我愛冰冰秀》節目演出,讓素人出身的郁峯大喊:「榮幸之至!」、「我愛冰冰姐!」
    2023/11/27 07:00
  • 投資大麻黑吃黑? 朱長生慘死泰國內幕曝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在泰國慘遭殺害的47歲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院長,臉書上有跟不少政治人物的合照,不過他曾遭指控,以校友會名義假公益真吸金,他也因此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提告,不過最終獲得不起訴處分,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表示,先前就有耳聞朱長生跟同夥鬧內鬨,疑似是投資大麻引起的黑吃黑!
    2023/11/17 13:31
  • 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葛兆恩(寶弟)等人,今(14)日出席八點檔《天知道》點燈祈福儀式,記者會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白冰冰特別提到自己跟玄天上帝的淵源,有一天她去拍實境節目,場景有顆樹的盆景,她叫人移開,移開後下面有很多蚯蚓,她請人掃乾淨,結果拍完她人就不舒服,上吐下瀉,「後來我聽說這樹已經幾十年多,我移開沒有先打個招呼。」
    2023/11/14 19:21
  • 白冰冰砸6千萬拍戲!竟逼「翁家明禁慾」喊話俞小凡:忍一忍

    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斥資6000萬拍攝的8點檔大戲《天知道》即將開拍,今(14)日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玄天上帝座前舉行點燈祈福儀式。製作人白冰冰特別率領主要演員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林義芳、倪齊民、葛兆恩(寶弟)、胡子萱等人團拜, 白冰冰也透露所有演員都是經由玄天上帝擲筊同意才挑選的。
    2023/11/14 18:40
  • 白冰冰逆齡神還原「武則天」 網讚:比潘迎紫更像一代女皇

    「綜藝天后」白冰冰,在演藝圈的資歷超過40年,至今仍活躍在螢光幕前,而白冰冰不僅歌唱技巧扎實,更橫跨主持與戲劇,堪稱全能天后。而近日她搭上潮流,利用AI變臉技術,將自己打造成武則天的樣貌,凍齡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
    2023/11/05 11:25
  • 萬聖節扮日動漫角色!邰智源精心Cosplay 竟完整複製「冰冰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許多藝人也參一咖,男星邰智源也Cosplay成動漫《咒術迴戰》的角色,合體《木曜4超玩》的搭檔泱泱、阿部瑪利亞,沒想到造型曝光,卻被網友笑說:「終於看到有人Cosplay冰冰姐了」。
    2023/10/31 22:59
  • 白冰冰遭爆搶角色!同框30年好友孫翠鳳 搭檔陽帆慘當「傻蛋」

    孫翠鳳上由白冰冰和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與孫翠鳳擁有30年以上的好交情,製作單位也特別安排《唐伯虎點秋香》的歌仔戲戲碼,由孫翠鳳飾演「唐伯虎」,她的子弟兵黃筱媛則飾演「秋香」,師徒對戲默契無懈可擊。
    2023/10/19 06:59
  • 陳盈潔腎衰竭昏迷送醫 白冰冰心情沉重!親吐對方財務狀況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69歲女歌手陳盈潔於8月底入監服刑,並在10月8日驚傳腎衰竭,緊急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治療,談到好友陳盈潔,白冰冰沉重的表示:「我們是同一代的人,那個時候我們很努力在過日子,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曾經跟她說我學會打麻將,但她居然跟我說她不打麻將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我們這個年齡是容不得差錯,希望她一切安好。」
    2023/10/14 15:29
  • 才剛傳出熱戀!寶弟自爆「目前單身」 親揭甜美新歡真實身分

    女星白冰冰籌拍新戲《天知道》,今(14)日替劇中演員安排表演課程,包括寶弟、Give me five少女隊,以及日前拿下世大運銀牌的跆拳道甜心胡子萱。日前寶弟(葛兆恩)在5月底時,被拍到與一位長相可愛甜美、臉蛋充滿膠原蛋白的女生甜蜜用餐。現場被問到細節,寶弟驚爆自己目前單身,並解釋女方身分:「那只是朋友。」
    2023/10/14 15:12
  • 白冰冰力挺閨密曹金鈴個展 「開腰拉背」拚了:她體態100分

    舞蹈國寶曹金鈴近日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 曹金鈴舞動人生攝影展」,吸引演藝圈眾多好友現身力挺。資深藝人白冰冰抽空參展,一到展場就忍不住讚嘆:「曹金鈴保持得實在太好了,在這次攝影展可以看到從十幾歲荳蔻年華,到30幾歲青春正茂,一直到現在76歲,拍攝照片腿還可以舉180度真的是太厲害!身材保持得很好,體態100分!」
    2023/09/30 13:49
  • 68歲白冰冰超狂創紀錄!新歌「AI版MV」曝光 老中青都被收服

    68歲資深藝人白冰冰近日與中原大學用台語歌〈體會〉合作AI MV,由白冰冰作詞、蔡宜汝作曲,白冰冰感謝中原大學的相助,將這一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以現代科技AI重新製作了MV,算是首例,「當看到影像的剎那,我熱淚盈眶,重回少女時代,坐火車從鄉下到台北奮鬥的整個歷程,好像往日重現」。
    2023/09/26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