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疤痕 結果共354筆

  • 66歲男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求診 秀傳重建口腔顏面缺損

    彰化秀傳醫院在南平大樓一樓舉辦一場「顱顏中心成果分享會」,現場有兩位接受治療後恢復良好的黃先生現身經驗談,住在大村62歲的黃姓男子於家中自摔,導致黃先生下顎骨骨折且咬合功能喪失,透過無疤痕骨折復位以及骨釘骨板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另外一位和美66歲黃先生因長時間右上牙齦潰瘍傷口未癒合,臨床檢查發現潰瘍性傷口從右上牙齦蔓延到右頰黏膜,經過切片檢查及影像檢查後診斷為後期口腔癌,但因腫瘤範圍過大且深,在經過腫瘤切除手術後,出現口腔內到右臉的穿通性傷口,立即進行顯微重建手術來修補口腔顏面缺損部分,目前外觀及說話、吞嚥、咀嚼等口腔功能都能維持滿意的程度。
    2024/03/26 16:31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2024/03/18 11:32
  • IG找醫美打音波! 雙頰長水泡女慘變大花臉

    高雄一名劉小姐控訴,她在IG找了醫美診所打音波拉提,結果一打完雙頰狂冒痘就算了還長水泡,現在更留下凹洞疤痕,原本要美美過年的,卻慘變大花臉,指控診所不願賠償,還把她封鎖,記者實際找上門,診所人員否認有該名醫師,就連新公布的地址也根本還沒營業。
    2024/02/19 21:23
  • 英國王室緊張!凱特王妃非首次動刀 額頭側留7cm疤痕

    英國王儲威廉(Prince William)的妻子、威爾斯王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按計劃於1月16日接受腹部手術,需留院10至14天,並預料至復活節後才會恢復履行公職。據英媒17日指,此並非這位英國儲妃的健康情況首次受到關注,她2011年曾被拍到額頭左側留有長約7厘米的疤痕,引起不少猜測。
    2024/01/18 20:59
  • 男罹罕病「泡泡龍症」只剩2年命 手腳摩擦就皮開肉綻融合長蹼

    美國28歲男子維克多(Victor Hugo Quiroz)罹患罕見遺傳性疾病「表皮鬆解性水皰症」(Epidermolysis Bullosa,俗稱泡泡龍症),皮膚異常脆弱,稍微摩擦即會破皮或產生像三度燒傷的深層傷口,疤痕組織日積月累還將手腳指融合成蹼狀。他堅強表示,雖然被告知預期壽命只有30歲,仍會知足的享受所剩不久的人生。
    2023/12/17 16:11
  • 哈瑪斯用「機車排氣管」燙以色列孩童人質 還被下藥意識不清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近日達成停火協議,並進行長達數日的人質囚犯交換,不過有獲釋以色列兒童的家人爆料稱哈瑪斯劫持孩童作為人質後,會用灼熱的摩托車排氣管將其燙傷並留下疤痕,藉此分辨與防止兒童人質逃跑。
    2023/12/01 16:07
  • 辛曉琪宣布開唱!5月被阿伯壓傷驚人傷勢曝 親回退票爭議

    歌手辛曉琪明年將在台北開唱,宣布加場第三場的好消息!不過她今天現身的時候,左膝蓋有個明顯疤痕,原來是5月被壯漢壓傷,受傷至今仍未痊癒!還有另一個,另外辛曉琪前年演唱會取消,但主辦單位卻消失,遭歌迷抗議收不到退款,對此辛曉琪無奈回應和主辦失去聯繫。
    2023/11/06 20:33
  • 哈瑪斯闖以國屠村 泰移工慘遭割頸留創傷:他刀都砍鈍了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擊,以色列南部平民死傷慘重,其中也包括許多在當地的外籍移工。一名泰國30歲男子威薩瓦(Withawat Kunwong)受訪時提到,當時他被哈瑪斯襲擊者拿菜刀劃開脖子、割斷喉嚨,失血過多倒在地上,以為自己已經走到盡頭,所幸被其他移工同事發現才撿回一命,但脖子上留下了一道的鋸齒狀的深刻疤痕,依舊讓他餘悸猶存,回憶起當時的創傷仍不禁落淚。
    2023/10/31 15:03
  • 喪禮半途「死去兒子突打視訊通話」 母親嚇壞急報警

    宏都拉斯近日發生離奇事件,1名以為親生兒子死亡的悲傷母親在舉行葬禮時竟意外接到「兒子來電」,對方還強調自己還活著,起初這名母親不願相信、認為只是有人在開玩笑,沒想到報警並調查後才發現棺材裡的屍體確實不是她的兒子,而還活得好好的兒子原來是離家前往美國。
    2023/10/21 15:10
  • 打1針要1億!權五重罕病兒遭霸凌「玻璃插脖」 為事業只能吞了

    韓國男星權五重演出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的「五中哥」一角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實際上他還有許多重要作品,包含《茶母》、《奇皇后》等,不過他兒子罹患全球僅有15個病例的罕病,權五重也為了孩子急流勇退。最近他上節目時詳細說明兒子的罕病是DNA問題,兒子更因此在學校遭霸凌,玻璃刺在脖子上還留下疤痕。
    2023/10/19 11:50
  • 好心疼!男星罹癌又痛失老母 現身悲訴遺憾「用生命主持」

    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曾拿下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去(2022)年11月他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末期,緊急開刀將惡性腫瘤切除,術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每月還得定期回診追蹤,今年6月他又遭逢高齡95歲媽媽離世打擊,讓他悲慟萬分。日前他主持萬人孝親活動,會後忍不住悲從中來,更在社群吐露遺憾之情。
    2023/10/18 07:25
  • 傷口保持「濕潤」!癒合速度竟快2倍 還能減少疤痕形成

    傷口要保持濕潤還是乾燥這個議題,在臨床上常被問到。長庚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朱育瑩表示,因為太多病患在門診,頂著很臭很臭、從受傷後都沒洗過的腳,斬釘截鐵說:「傷口不能碰到水」,因此她決定在臉書闢謠。
    2023/10/11 12:17
  • 陳凱倫抗癌驚曝「12公分超痛傷疤照」 認了不安:疲憊感出現

    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曾拿下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去(2022)年11月他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末期,緊急開刀將惡性腫瘤切除,術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更須每月定期回診追蹤,昨(2)日是他第10度回診,恢復狀況也曝光了。
    2023/10/03 11:24
  • 戴隱眼突發癢!她慘遭「細菌啃噬」 移植角膜才救回視力

    英國一名年僅25歲的女子配戴隱形眼鏡突發癢不適,緊急就醫後竟被告知眼睛受到細菌感染且「角膜已有嚴重潰瘍」,醫師示警,嚴重的話恐將留下疤痕或造成永久性失明。原先醫師以眼藥水試圖醫治,不料情況比想像中更為嚴重。最後該名女子進行「角膜移植」,所幸手術順利成功,該名女子預計十月就能重新返回工作崗位。
    2023/09/16 23:05
  • 男星痛失老母又罹癌症!切腫瘤留「12公分疤」 近況曝哽咽哭了

    擁有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2022)年11月罹患扁桃腺癌末期,已動刀將惡性腫瘤切除後恢復成1期,不過術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最新近況曝光。
    2023/09/12 11:20
  • 誤觸最危險植物!火吻疤痕留終身 她慘灼傷「狂竄黑水泡」

    無論是踏青還是野餐,有接觸到自然環境的同時,除了小心蛇、蟲的侵擾之外,也要留意部分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的「危險植物」;英國4歲少女奧羅菈(Aurora Waters)日前和家人出遊,意外撥弄到大豕草(Giant Hogweed),導致在汁液穿透褲子接觸到皮膚的瞬間,留下嚴重的燒傷傷痕,更冒出大面積的黑色水泡,更讓父母無奈的是,這樣的傷痕可能永遠不會消失。
    2023/09/09 17:56
  • 重生9個月!陳凱倫罹扁桃腺癌曝最新狀況 悲嘆:我不再年輕

    66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2022)年11月驚爆罹患扁桃腺癌,在醫生建議下,他切除腫瘤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原先醫生評估他仍需進行35次電療,但他為了保護嗓子,改以口服化療藥物半年,病癒重生9個月的他,如今也重拾主持棒,昨(8)日更擔任第22屆金峰獎頒獎典禮主持人。
    2023/09/09 10:43
  • 名主持驚罹扁桃腺癌!急切腫瘤「右頸留疤」化療續命現況曝

    曾3度榮獲廣播金鐘獎的66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年(2022)11月因發現右頸部突出一塊,就醫發現罹患扁桃腺癌,切除腫瘤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本來醫師評估需再進行35次電療,但陳凱倫為了保護嗓子,改以口服化療藥物半年,如今近況曝光。
    2023/09/06 07:57
  • 「痘」花臉有解!判斷3情況對症下藥 恢復平滑水嫩肌

    臉上的痘痘好不容易消退,卻留下惱人的痘疤,不僅影響外觀,也會讓人產生自卑感。對此,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常見痘疤分為3種,紅痘疤和黑痘疤為色素型痘疤,可擦杜鵑花酸或打淨膚雷射治療,凹痘疤則較難纏,需要透過雷射來破壞疤痕組織,以刺激肌膚重新生長,但最好的抗痘疤方式,就是在發現痘痘時馬上擦藥,以降低發炎傷害肌膚的程度。
    2023/08/30 15:04
  • 浪犬圍攻小貓慘死 居民撩褲管我也被咬過

    苗栗苑裡,有流浪狗聚集,三更半夜,圍攻一隻小貓,貓咪慘遭獵殺。流浪狗不只攻擊貓,也攻擊人。居民把褲管拉起來,腿上是昔日被流浪狗咬,留下的疤痕。
    2023/08/27 14:24
  • 李明依挺過甲狀腺癌!頸椎開刀「花費破百萬」 日吞10藥痛麻難熬

    李明依今(23)日到榮總參與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發光」關懷活動,她因甲狀腺癌和頸椎頸椎間盤突出做過2次手術,在頸椎放4節人工椎間盤,自費破百萬元,脖子留下長長疤痕,現在每3個月要回診追蹤。
    2023/08/23 14:39
  • 30歲突視力模糊!以為度數加深 醫檢查:嚴重恐失明

    一名32歲男子,一個月前突然感覺到自己左眼視力變模糊,看東西有如隔著水杯,原以為只是度數不夠,到眼鏡行重配眼鏡卻仍有模糊症狀,就醫檢查後才發現,自己確診左眼黃斑部積水;如確診若未接受治療,黃斑部的感光神經細胞會慢慢萎縮、死亡及形成疤痕組織,最嚴重者恐失明。
    2023/08/14 10:11
  • 雞排妹爆「長出3囊腫」急動刀! 美胸留4公分疤痕洩心情

    鄭家純(雞排妹)今(8)日出席記者會,她將與童嵩珍化身教師,開辦「深夜練愛課」教戰。鄭家純去年11月和日籍老公AKIRA結婚,升格人妻的她,透露夫妻倆都忙,很久沒有「做功課」,她準備在台灣凍卵,可能選在本月31日自己生日當天取卵,她也透露在2個月前有開刀,拿掉胸部3顆良性纖維囊腫,留下4公分疤痕,目前已無大礙。
    2023/08/08 16:41
  • 手術後害怕傷口長出「蟹足腫」?醫師教4訣竅預防疤痕

    動手術、皮膚受傷後最擔心就是留下難看的疤痕,嚴重影響外觀和自信心,尤其讓愛美的女生們再也不敢再穿小露性感的衣服。
    2023/08/03 21:58
  • 消失半年!馮提莫認了罹癌「惡性晚期」 憔悴病床照曝光:天塌下來

    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爆紅的大陸歌手馮提莫,以一首夯歌〈學貓叫〉融化宅男的心,只是她消失了半年,沒想到卻驚傳罹患甲狀腺癌晚期,對此,她昨(24)日在微博證實此事,並曬出病床照跟手術過後的疤痕照,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2023/07/25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