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疤痕 結果共354筆

  • 抗癌增胖15公斤!阿龐雷殘重摔「膝蓋粉碎」醫束手無策

    攝影師出身的45歲男星阿龐(龐庸之),20年前因為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後來又憑著演出《新兵日記》走紅,豈料事業正起步時,卻於2014年發現罹患淋巴癌,切除後經停工1年休養目前已修復,當時為了對抗病魔還增胖15公斤。近日阿龐上節目親揭左腳上遺留下一條長長的疤痕,其實是因為某次「雷殘重摔」留下來。
    2021/10/24 13:04
  • 為了變芭比娃娃!澳洲女子狂減93公斤 自信曬美照

    澳洲一名雪梨出身的女子自幼肥胖,160公分身高的她體重就重達155公斤,坐飛機必須購買2人座位才能容納她的龐大軀體。但大約在3年前,她突然想徹底改變,希望能成為理想中的「芭比娃娃」,於是她去做胃切除手術,大減93公斤,雖然身上殘留著手術疤痕,但現在的她已經能夠自信放上自拍照,曬出自己的好身材。
    2021/10/22 13:52
  • 首次開刀「肚子被鑽3個洞」 女星憂留疤:像顆保齡球

    曾經是女團「七朵花」成員之一的女星賴薇如,拍攝過多部電視劇、廣告,近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今(6)日她透露,上週末經歷人生首次住院、開刀,「肚子被鑽了3個洞。」
    2021/10/06 19:38
  • 名導癌末切除「17公分腸子」 化療期間臉竟遭火吻!

    75歲知名導演柯一正,2006年罹患大腸癌第三期,近日他上節目自曝不只切除4公分腫瘤,還切掉17公分腸子,拿掉2顆膽結石。命運多舛的他,化療期間竟又遭遇意外,一次與朋友聚會,不慎遭煤油潑濺,臉部燒傷,所幸送急診室剛好遇上醫美專業的醫師值班,治療包紮後,傷口已復原且沒留下疤痕,柯一正還自豪:「而且燒傷這邊的臉,現在比較嫩。」
    2021/10/06 11:38
  • 大陸出現「病媛」風! 網紅帶妝住院、推保健品遭抨擊

    大陸網紅圈自先前出現「佛媛」熱潮後,近日又掀起一陣「病媛風」,這些人聲稱自己罹患某種疾病而開刀住院,然而在幾天後便會神速痊癒,並藉機向網友推薦疤痕修復貼、保健品等產品,遭到抨擊是詐騙集團,引發外界熱議。
    2021/10/01 11:30
  • 好怕襲眼男!村民包車衛生局陳情 盼楊嫌永遠別出來

    屏東高樹鄉發生女超商店員被攻擊,楊姓嫌犯的恐怖傷人事蹟,數也數不清,曾經村子一名長者和楊姓嫌犯爸爸吵架,楊姓嫌犯替爸爸討公道,用鐵椅和徒手毆打老人家臉部,傷害案件判拘役59天,賠償18萬,結果被害老人家一毛錢也沒拿到,身上留醜陋疤痕,同村村民積怨已經,特別包遊覽車到屏東衛生局陳情,希望楊姓嫌犯永遠別回到村子。
    2021/09/30 19:24
  • 意外燙傷這步驟最重要 美女醫:可避免留疤

    每每意外燙傷時,一定會記得5字口訣,「沖、脫、泡、蓋、送」,兒科美女醫師歐淑娟分享之前門診遇到一位燙傷嬰兒,因為當下沒有立即沖水30分鐘,導致隔天醒來產生一個大水泡。她告訴我們,在這5個步驟中,「沖」最為重要,燙傷後,必須立刻用冷水沖20到30分鐘,避免疤痕產生。
    2021/08/05 20:36
  • 千萬不要殺!拍打「隱翅蟲」毒液襲擊皮膚恐潰爛

    感覺有不明物體飛過來,31歲的陳小姐直覺反應大力拍了一下,沒想到第2天發現背部皮膚差點爛掉,而且燒灼癢痛不已。大林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許宏達提醒,夏日蟲蚋多,感覺蟲吻不要亂拍想把蟲打死,小心許多有毒蟲體「死前的報復」,可能讓皮膚潰爛,甚至留下嚴重疤痕。
    2021/07/28 15:37
  • 擠痘有時機!5招正確小撇步乾淨清除「不留疤」

    看到痘痘就會手癢想擠嗎?小心,不正確的擠痘痘,可是會留下疤痕。究竟,痘痘是否到了成熟期?又該怎麼擠?後續怎麼保養呢?擠痘痘的注意事項,要謹記在心,才能有效去痘不留疤。
    2021/07/02 09:34
  • 為治痘疤飛梭雷射磨皮 29歲女雙頰3塊紅疤

    台中一名楊小姐投訴,她指控一家皮膚科醫生幫她治療臉上痘疤,做飛梭雷射磨皮,但不只痘疤沒治好,還出現嚴重紅腫後遺症,到現在已經四個半月了,還能清楚看到三塊大疤痕,不過遭控醫師強調,要做這個深層雷射前都有向患者說明,需要半年恢復期,目前的反黑現在屬於正常情況!
    2021/04/22 19:40
  • 傷口癒合半年內是關鍵 醫授3招「除疤秘訣」

    「醫師,請問這傷口會不會留疤啊?」許多年輕女性車禍後,到急診第一句話往往不是關心自己傷勢嚴重與否,反而關心後續疤痕是否會永存。整形醫師指出,除了傷口處理手法,加速癒合外,傷口癒合後的6個月內也是關鍵期。
    2021/04/10 16:58
  • 身上多處新舊傷…南投幼童疑被虐待致死 父母收押

    南投縣一名林姓幼童疑遭父母長期虐打,3月21日昏迷送醫,4月1日不治,檢察官相驗發現林童身上有多處新舊鈍性傷及結痂疤痕,訊問林童父母後,陸續聲押禁見獲准。
    2021/04/08 10:29
  • 洞房花燭夜新娘醉倒 陸夫幫更衣睹「震撼畫面」失眠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長輩都會叮囑新人要把握「洞房花燭夜」,日前大陸一對新婚夫妻,婚宴結束後女方醉倒不省人事,男方貼心地幫愛妻更衣,沒想到在幫忙脫下對方上衣時,男方看到新娘肚子上有一道醜陋的疤痕,當下震驚不已,讓他整夜無法入眠。
    2021/03/19 17:14
  • 新冠多恐怖?肺部損傷疤痕照曝光 無症狀也躲不掉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至今仍未趨緩。美國一名肺科醫師指出,在肺部斷層掃描影像下,新冠肺炎患者的肺部充滿了白色疤痕組織,這些疤痕不可逆的,即使日後痊癒也不會消失,而且讓他更驚訝的是,儘管無症狀患者沒有出現任何感染症狀,其肺部仍會出現許多疤痕組織。
    2021/01/24 16:37
  • 2年整形逾百次 慘曝「記憶衰退」後遺症:我停不下來…

    整形整到停不了!大陸上海市一名少女,13歲時因外表被人霸凌,自此決定整形來改變命運,卻沒想到短短2、3年間她已動刀逾百次,更砸了上百萬元人民幣,結果也讓她非常滿意。不過近期少女自白,因長期注射麻藥導致她記憶大幅衰退,視力也因手術和習慣嚴重下降,全身也留有永久性疤痕,令人看了不勝唏噓。
    2021/01/16 20:04
  • 豪擲122萬娶嬌妻 驚見「肚皮祕密」崩潰離婚討禮金

    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31歲江姓男子,去年11月和27歲林姓女子閃婚,孰料,江男意外發現妻子肚子上有妊娠紋和1道疤痕,逼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妻子曾經懷孕過,江男相當不悅,要求退還28萬元人民幣(約120.4萬元新台幣)的禮金,不過女方只願意退還3萬元至5萬元人民幣(約12.9萬元至21.5萬元新台幣)。
    2020/12/14 16:33
  • 警爸控5歲女童遭師打! 心疼手臂紅腫瘀傷

    新北市一所幼兒園被爆出疑似又有不當體罰事件,一名警官控訴她才5歲的寶貝女兒,只因為飯吃得太慢,竟然被老師捏手臂要求罰站,甚至不能去上廁所,過程中還因為碗盤打翻,女童跟爸媽說,老師要她撿地上的飯粒吃,種種恐懼讓孩子不再敢去學校,現在園方懲處並調派這名老師,希望獲得家長原諒。
    2020/11/06 22:06
  • 女遭劇毒蜘蛛狠咬 傷口慘潰爛腿上驚見「無底黑洞」

    大部分蜘蛛都是有毒的,一旦不小心被牠們咬到,下場恐怕不堪設想。美國一名女子被一隻棕色遁蛛(Brown recluse spider,又稱為褐色隱蛛)咬傷,而傷口從拇指大小的紅色腫塊,範圍逐漸擴大、潰爛,甚至周圍組織全發黑,最後形成一個「巨型黑洞」,狀況十分嚴重!
    2020/10/26 16:21
  • 剖腹猛割一刀!女嬰慘破相 醫撇責任:誰叫她亂動

    醫劃傷嬰兒臉還嗆「亂動」!俄羅斯一名孕婦經由剖腹產生下一名女嬰,本來抱持著喜悅的心情,沒想到第一眼見到寶貝女兒,竟發現女嬰臉上有一條「又深又長」的傷疤,讓她當場嚇壞,趕緊詢問負責醫師,結果醫師辯稱「妳女兒亂動,手術才會劃傷她」。
    2020/09/25 15:31
  • 阿嬌曝驚悚傷口照 6公分疤痕還沒拆線

    阿嬌曝驚悚傷口照 6公分疤痕還沒拆線
    2020/09/24 22:51
  • 圓寶穿幾何風黑背心 中央有獨特「L」印記

    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大貓熊寶寶「圓寶」背部因出生時被媽媽牙齒劃傷而留下傷疤,位置在黑色毛髮中間,皮上疤痕使部分區域毛髮較稀疏,所以「圓寶」就像穿上幾何風黑背心。  
    2020/09/21 15:34
  • 007對戰全新反派 「波西米亞」影帝疤面亮相

    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在《007生死交戰》,第五度演情報員龐德,這回戲中對上全新反派,雷米馬力克飾演的薩芬,滿臉疤痕讓人不寒而慄,而他2018年才靠《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奧斯卡影帝,演技實力不容小覷。
    2020/09/19 18:55
  • 與燒傷相處10年! Selina:沒有必要走出來

    Selina在10年前拍戲時,意外慘遭火吻,與燒傷共存10年,她學會如何與疤痕相處,年近40的她現在雖然還是一個人,讓妹妹也很擔心,但她比以前更在意自己,也想對10年後的自己說「真的太了不起了」。
    2020/07/23 12:06
  • 賈靜雯配音「角落」 女兒炫耀:媽媽的電影

    藝人賈靜雯,最近幫電影「角落小夥伴」配音,還自爆咘咘波妞開心的說,是媽媽演的電影,而她的好友安以軒,在微博PO文說,在澳門買速食店熱奶茶,不幸被燙傷,嚇得她宮縮、大腿留下疤痕。
    2020/07/08 20:33
  • 好痛!木棧道上跌倒 童遭螺絲釘傷縫11針

    木棧道螺絲釘未鎖緊,成傷人凶器,許多親子遊樂區都會鋪設木棧道,新北市一名4歲男童,和家人到桃園一間親子渡假村玩,在木棧道散步時,一個不小心跌倒,他的額頭直接撞上木棧道一根沒鎖緊的螺絲釘,當場血流滿面,送醫之後縫了11針,兩個月過去了疤痕都還在,雖然渡假村已經全面整修,也強調會協調相關賠償,只是男童家長認為,渡假村應該要加強維護,而不是出事了才在補救。
    2020/07/0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