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疤痕 結果共354筆

  • 26歲男花4.7萬植髮 頭皮長滿「蟲卵疤痕」超嚇人

    對於許多男性而言,隨著年紀的增長,常常會出現髮際線退後的困擾。現在市面上有許多醫美療程,可以幫助植髮增加髮量,不少人因此躍躍欲試。日前英國有1名男子,同樣出現了髮際線退後的狀況,他查到資訊在土耳其植髮的費用,僅在英國的4分之1,他專程前往去動手術。不料術後非但沒長出頭髮,頭皮的傷疤看上去宛如蟲卵一般,讓他氣得要求退款。
    2020/06/17 16:04
  • 怎麼壞了?快煮壺突斷裂 男遭滾水灼傷

    桃園一名田先生前年拿到贈品快煮壺,他去年才拿出來使用,結果前幾天他用快煮壺煮熱水,要泡茶,突然瓶身和手把分離,熱水直接噴濺出來,造成他的右半身手腳和臀部都受到2度灼傷,留下一輩子的疤痕,田先生向業者反映,但對方認為是他使用不當,而且快煮壺說明書上的出廠年份是2011年,使用期限五年,只是田先生認為,他從去年才開始使用,照理說使用年限五年還沒過,怎麼就壞了。
    2020/05/22 19:26
  • 研究:肺部嚴重感染 恐致免疫系統暫時停擺

    澳洲及法國研究員今天表示,患有嚴重肺部感染後康復的患者會出現抑制身體免疫反應、提高肺炎感染風險的「免疫疤痕」。許多罹患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患者正是因為肺炎而殞命。
    2020/05/19 15:18
  • 兩韓邊界清晨駁火 北韓朝南韓哨所開槍

    南北韓邊界,週日上午突然槍聲大作!北韓人民軍在當地時間早上7點多,突然朝南韓哨所開槍,南韓方面也兩度回擊,雖然南韓方面,還無法確認人民軍先開槍的動機,不過暫時排除挑釁可能,另一方面,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露臉,卻被媒體發現,他的右手腕內側多出神秘疤痕,疑似是動過「動脈導管穿刺」手術的痕跡。
    2020/05/03 20:00
  • 不願爸爸受苦!高三生「捐50%肝臟救父」令人動容

    台北市泰北高中一名楊姓學生,因為不忍父親長期飽受肝硬化的折磨持續昏迷,便義無反顧捐出自己一半的肝臟救父,儘管身上留下一道明顯的手術疤痕,但他認為與父親的養育之恩相比,這些痛楚並不算什麼,孝行也讓眾人為之動容。
    2020/04/21 19:29
  • 中醫「蒸足」防疫 民眾「蒸過頭」雙腳發紅、發炎

    有民眾為了防疫,天天使用蒸足桶蒸腳,連續十天下來,一天至少都一小時起跳,沒想到雙腿竟然出現紅一塊、白一塊類似燒燙傷的疤痕,而且還有顏色沉澱,收治病患的醫師表示,因為長時間蒸腳,導致病患出現發炎情況,又稱火激紅斑,嚴重甚至會出水泡。而中醫師表示,蒸足或泡腳,的確能活血促循環,增加抵抗力,但要防疫,建議還是多洗手,戴口罩比較有效。
    2020/03/09 19:43
  • 被咬到「肉爛永留疤」!新品種劇毒蜘蛛 竟最愛躲家裡

    很多民眾對於蜘蛛是避之唯恐不及,但家中角落、櫥櫃縫隙等處,又時不時會出現蜘蛛網或蜘蛛的身影,這時不少人會選擇直接將牠們打死。據外媒報導,墨西哥科學家近日發現1種新型的劇毒蜘蛛,雖然生活型態與普通蜘蛛類似,但若不慎被牠們咬到,不僅會產生「壞死性病變」、皮膚嚴重腐爛,還會留下永久性的疤痕。
    2019/12/12 16:14
  • 「鴿子蛋」大痘痘長在腋下 女一掐白黃膿汁大噴發

    許多人都有長粉刺或痘痘的經驗,尤其每當網路出現許多擠痘痘的影片時,儘管內容看起來有些不舒服,但卻會給人紓壓的感覺,看完都會感到療癒。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段影片,儘管才短短20秒,主角是1名女子的腋下長了巨型痘痘,只見她用2根手指一擠,畫面讓許多人都震驚不已。
    2019/11/26 10:38
  • 保姆燙傷3月嬰一審判9月! 家屬怒:難接受

    去年4月,台北一名3個月大男嬰,在洗熱水澡時,遭蘇姓保姆燙傷,導致他全身13%三度燙傷,至今一年多時間,孩子現在長大了,1歲多,卻因為疤痕增生攣縮,導致他走路都會偏移,家屬控告保姆傷害,士林地方法院也在14日一審宣判,蘇姓保姆業務過失傷害,9個月有期徒刑。
    2019/11/14 12:54
  • 受虐女童癱瘓!母流淚自問 救她錯了嗎

    一歲多的小妹妹,被保母施虐重傷,命救回來了,傷害卻難以弭補。她頭部的疤痕,從前額到後腦,是手術的痕跡,親友說,一歲五個月,會做會爬,她只能躺床上,所有同齡幼童的發育都沒有,媽媽很疑惑,流著淚說,救她到底是不是害了她。
    2019/11/11 21:20
  • 消失1年!袁惟仁「驚剩皮包骨」半身不遂網心疼

    51歲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後來動刀處理腦中腫瘤,才幸運從鬼門關前回來。目前回到東部老家療養的他,近日被民眾直擊復健的模樣,他癱坐在輪椅上,頭上有道開刀留下的長疤痕,整個人瘦到僅剩皮包骨,令人心疼。
    2019/10/10 15:26
  • 熬夜打麻將5年 婦全身冒200個脂肪瘤超嚇人

    打麻將原本只是消遣娛樂,但有不少人因為過度沉迷,時常一打就是連續好幾個小時,長期下來恐身體會發出抗議。日前湖北1名40歲左右的婦人,平日閒暇之餘就愛和朋友摸幾圈,幾乎天天都上牌桌報到。不料5年下來,體內竟長了200顆大大小小的脂肪瘤,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9/09/09 19:10
  • 陳艾熙染這病險毀容? 醫生:再嚴重恐失明

    帶狀皰疹俗稱皮蛇,又被稱為「百痛之王」!陳艾熙、陳德烈、朱海君日前上緯來《醫次搞定》錄影,陳艾熙分享自己長皮蛇恐怖經驗:「之前去大陸拍戲,壓力太大,一開始脖子長了結我不以為意,隔天頭皮竟長了水泡、再隔一天睡醒左半臉染上帶狀皰疹。」嚇得她緊急返台就醫,醫生也慶幸陳艾熙有即時治療,否則再拖下去,不僅臉上留下疤痕變花臉,更恐有失明、耳鳴危機。
    2019/09/06 21:44
  • 出生父母就失蹤…5歲童被開水燙留疤 照顧癱爺不喊苦

    大陸黑龍江省一名5歲男童「陽陽」(化名),父母在他出生後就離婚,並且都離家出走,家中只剩爺爺,不料之後他卻臥病在床,3歲起陽陽就擔負起照顧爺爺的重責大任;某次陽陽燒開水給爺爺喝,結果不小心被滾燙的熱水濺到,自此留下深深的疤痕。時至今日,陽陽照顧爺爺無微不至,但臉上依舊掛著天真笑容,讓人看了十分不捨又心疼。
    2019/08/25 16:18
  • 雙眼皮變紅蜈蚣 整型手術引發蟹足腫

    愛美是天性,高雄一名輕熟女想讓眼睛更有神,做了雙眼皮手術,術後一個多月開刀位置浮出紅腫疤痕,兩條長疤就掛在眼皮上,像是紅蜈蚣,緊急求助皮膚科醫生,原來這名女子是蟹足腫體質,傷口癒合後,疤痕處增生肥厚組織,嚴重恐怕會影響眼睛閉合,最後注射類固醇,再進行除疤療程。
    2019/07/01 12:16
  • 重男輕女的傷抹不去…她怒賞弟2巴掌 下秒愧疚大哭

    「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不但會在孩子心裡留下疤痕,更可能導致手足失和!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從弟弟出生後,她永遠都是被處罰的那一個,直到某次她又因為弟弟被打,氣得怒賞弟弟2巴掌,沒想到弟弟不但沒有告狀,反而拿養樂多及布丁給她,讓她愧疚感衝上心頭,不斷落淚。
    2019/06/23 16:21
  • 摘除甲狀腺瘤不留疤 新式內視鏡更少併發症

    台南市一名37歲男子因甲狀腺腫瘤壓迫氣管需要開刀,因不想在外觀留下明顯疤痕,經醫師評估採用經下嘴唇內側的內視鏡手術以大幅減少併發症,術後恢復良好,順利返回工作崗位。
    2019/04/25 17:55
  • 女子拔罐時睡著 傷口瘀血還長滿水泡

    一名女子在家中嘗試自行拔罐,不料卻拔到睡著,3小時後從睡夢中痛醒,發現身上出現4處大面積圓疤,且上頭還佈滿水泡。她因覺得自己「太烏龍」不敢就醫,原本打算靠擦成藥醫治,但後來因擔心留下疤痕還是前往就診,醫生表示,傷口一旦沒有處理好,恐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2019/04/22 15:00
  • 9月大男嬰被踩被咬師沒阻止 公托中心:孩子搶玩具互毆

    這叫家長情何以堪!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發文提到,她9個月大的姪子被送往新北市樹林區一間托育中心,孩子的父母親15日傍晚去接孩子時,發現他的臉上有疤痕傷口,托育中心稱說是小朋友搶玩具互毆導致。帶回家後發現,孩子全身都是傷,事後看監視器畫面,發現竟是孩子被霸凌,更讓家長無法接受的是,一旁的老師則完全視若無睹。
    2019/04/16 23:39
  • 婦人罕見子宮外孕 胚胎竟著床剖腹產疤痕處

    苗栗一名婦人曾剖腹產3胎,近來發現又懷孕,醫師替他產檢時赫然發現,胚胎著床在先前剖腹產的疤痕位置,是罕見子宮外孕,經微創手術順利摘除外孕組織,避免子宮破裂危機。
    2019/04/11 17:14
  • 女子嚴重燒傷全黑疤 真愛男友「捧臉深吻」

    近日泰國的網路上流傳一組情侶照,可看到女方整臉都是嚴重的黑色燒傷疤痕,鼻頭貼上大片人工皮,但男友不離不棄,捧著她的臉親吻,還十指緊扣牽著她,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2019/03/20 17:36
  • 離死神最近!國道車速快 警執勤風險高

    持續追蹤這一份,離死神最近的工作!駕駛人短暫經過的路段,卻是國道警察24小時堅守的崗位,偏偏高速公路車速快,員警執勤,發生事故,每次都是嚴重傷亡,面對身上的疤痕,還有內心的陰影,這些第一線員警,到底如何堅持下來,克服多重恐懼。
    2019/02/04 19:16
  • 林口社宅禁貼「門聯」 民怨:專制、沒年味

    新北市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已經開放抽中的租戶入住,但除了添購家具,快過年了,很多人會貼的門聯也有限制,就有住戶抱怨說,規定不能貼門聯非常沒有年味,而且也管太多了吧,對此管理單位表示,是怕雙面膠或糨糊黏久了,會在牆面留下疤痕,難以清潔,而且住戶也只是承租而已,才會立下這個規定。
    2019/01/23 18:06
  • 鉛筆插肉…「黑色點點」跟隨20年 她仍走不出陰影

    你身上是否有因為調皮打鬧,而留下無法抹滅的痕跡?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國小的時候被同學拿鉛筆插手臂,從此留下一個淡淡的黑色點點,就算20年過去了,看到疤痕仍舊走不出陰影。
    2019/01/09 16:49
  • 切水果滑倒…刀子刺進喉嚨 孕婦躲死劫順利生女

    拿刀子的時候千萬要小心!澳洲一名29歲的年輕孕婦,日前在家裡切水果吃時,過程中不小心踩到家中寵物的飼料碗,結果不慎跌倒,手中的刀子卻直接插進她的喉嚨,當場嚇壞老公。所幸緊急送醫後,女子並無大礙,腹中的胎兒也順利保住。
    2018/12/31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