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找醫美打音波! 雙頰長水泡女慘變大花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21:23

高雄一名劉小姐控訴,她在IG找了醫美診所打音波拉提,結果一打完雙頰狂冒痘就算了還長水泡,現在更留下凹洞疤痕,原本要美美過年的,卻慘變大花臉,指控診所不願賠償,還把她封鎖,記者實際找上門,診所人員否認有該名醫師,就連新公布的地址也根本還沒營業。


 
當事人劉小姐:「他打的時候當下,我的皮膚是很疼痛,然後就有長兩個水泡,然後醫師就說我的臉發膿了。」

摘下口罩,美麗的臉蛋上多了很深的凹洞疤痕,高雄劉小姐說,過年前為了變美,找了醫美診所做海芙音波拉提結果慘變大花臉

當事人劉小姐:「都沒有說要賠償,可是他之後有給我打一次修復點滴,就是他就說叫我每天自己要冰敷,就是他的IG把我封鎖,然後他們診所也換了名字。」

 
拿出剛打音波的照片,整個臉頰冒出大量的痘痘就算了,還直接起水泡,對比先前只是輕微冒痘,真的是讓她欲哭無淚,而實際找到施做地點,1樓是家婦產科,招牌標榜是整合型診所,但負責人極力切割,不過診間內放有被指控醫師的介紹,說不認識這名醫師,只是讓對方掛名廣告,再到當事醫美診所公告的新店址,也撲空


管理人員vs.記者:「還沒營業因為他們最近才剛換而已,他是要做醫美是不是,應該是吧」

像在玩捉迷藏,網路上打上當事醫師的名字,出現好幾間診所,在衛福部醫事人員登記中,他確實是有西醫執照,也有取得施做許可,而事件發生在高雄,劉小姐先前就有打過2次音波都沒問題,這次透過IG找的,比一般音波便宜,最後花了12000元施打300條,結果臉毀了,還被診所封鎖

高市主任消保官殷茂乾:「還沒達到(效果)之前,就產生這種負面的結果,當然是可以請求損害賠償。」


造成損傷是可以向消保官申訴對業者求償,不過其它皮膚科醫師表示,打音波出現水泡,並不常見,但造成的原因較難判斷,不能排除是醫師施做過猛或是與患者體質膚況都有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美#臉頰#水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46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