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甲狀腺 結果共371筆

  • 她2個月驟降5公斤!眼皮、腳浮腫還心悸 醫檢查揪元兇

    一名40多歲女性,近幾個星期出現眼皮、腳浮腫現象,擔心是腎臟出問題,前來就診,血液腎功能檢查發現,腎絲球過濾率156 ,超過正常值90-110,腎功能並未下降卻偏高,患者自述最近2個月體重大約減輕5公斤,常有心悸症狀,學理檢查發現甲狀腺有些許腫大,手指有輕微顫抖,血液檢查顯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經藥物治療1個月後,甲狀腺功能控制在正常範圍。
    2023/08/25 10:39
  • 況明潔拍戲骨裂又甲亢!失眠、疲倦要注意 擅自停藥恐反彈

    女星況明潔在《天道》飾演惡女角色,連續3個月甲狀腺指數攀升。醫生質問她是否遭遇波瀾巨變。此外,拍攝過程中在鏡頭更換時不慎撞到牆,造成膝蓋有輕微骨裂,但她毫不氣餒,仍為戲劇全情投入。
    2023/08/23 15:08
  • 李明依挺過甲狀腺癌!頸椎開刀「花費破百萬」 日吞10藥痛麻難熬

    李明依今(23)日到榮總參與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發光」關懷活動,她因甲狀腺癌和頸椎頸椎間盤突出做過2次手術,在頸椎放4節人工椎間盤,自費破百萬元,脖子留下長長疤痕,現在每3個月要回診追蹤。
    2023/08/23 14:39
  • 罹癌被宣告無法唱歌!馮提莫康復回歸 一開口歌迷驚喊:不一樣了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翻唱歌曲〈學貓叫〉爆紅兩岸,嗓音和外型都甜美的她,也被譽為「大陸第一網紅」。她自爆去年12月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直播停擺的期間都在抗癌,目前已大幅好轉。昨(12)日她首度重返抖音直播間開唱,火速吸引346萬人觀看,不過,有歌迷聽出她動刀前後歌聲明顯有差別。
    2023/08/13 12:12
  • 馮提莫罹癌惡性晚期「親揭好消息」 認情緒複雜:怕大家失望

    有「大陸第一網紅」封號的馮提莫,因翻唱〈學貓叫〉一曲竄紅,不過她自去年12月就消失直播間,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已逐漸康復。最近她在社群公布喜訊,是將在12日晚間開直播和歌迷見面。
    2023/08/10 17:11
  • 「女團始祖」甲狀腺指數飆高! 爆人格四分五裂:一直跟別人吵架

    美魔女況明潔過去以「城市少女」出道,堪稱是偶像女團始祖,近來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玲鳳」,原本出場時表面柔弱、溫柔賢淑,三集之後就展露腹黑性格。但也因為角色吃重,加上心理緊張,她連續三個月甲狀腺指數一直飆高,「因為我每個月都有做驗血檢查,但因拍戲情緒一直高漲,醫生就問我最近是到底有遇到什麼大的波瀾,因為甲狀腺指數一個月比一個月高。」醫生叮嚀況明潔一定要放鬆,她只能跟醫生笑說:「有啦!我現在已經真的放鬆很多了,因為角色變好一點了啦!」
    2023/08/09 17:20
  • 馮提莫「甲狀腺癌晚期」PO病床憔悴照! 一度無法唱歌崩潰

    大陸女星馮提莫外型甜美,擁有清亮嗓音,靠著翻唱經典歌曲走紅,不過2022年她卻暫停所有直播,當時一度出現包養傳聞,沒想到她24日突然發文,表示自己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經接受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2023/07/25 14:48
  • 馮提莫罹癌被告知「無法唱歌」! 手術後一說話崩潰:活不下去 

    歌手馮提莫憑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兩岸,甜美嗓音獲封「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然而,她自12月就消失直播間,怎料竟是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身體已康復。近日她在受訪中,談及當初聽到噩耗的心境,坦言聽到醫生告知「不用想唱歌」後,幾乎崩潰,手術後,滿是沙啞的嗓音也讓她忍不住痛哭,「不想活下去」的想法也再次冒出。
    2023/07/25 14:46
  • 馮提莫「甲狀腺癌末」!醫示警6症狀當心:沙啞是前兆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憑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獲得大量關注,直播主出身的她,因翻唱〈學貓叫〉爆紅,進軍演藝圈,受到不少節目邀約,甚至發行個人單曲,事業可謂是風生水起,然而,去年底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昨(24)日現身微博吐露自己神隱半年原因,她PO出躺病床憔悴照,公開自己這段期間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經手術後身體正逐漸康復。對此,醫師提醒,甲狀腺癌為內分泌系統常見癌症,當脖子出現「局部腫大或腫塊、頸部疼痛」等6種症狀時,應立即就醫檢查。
    2023/07/25 14:04
  • 31歲女星馮提莫甲狀腺癌末!5大高危險群曝 醫:早期無症狀

    31歲「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走紅,憑藉〈學貓叫〉一曲擄獲粉絲的心,沒想到消失半年的她,昨(24)日坦承罹患「甲狀腺癌末期」,已動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承諾會繼續唱歌給大家聽。而有5大族群為甲狀腺癌高危險族群,仁愛醫療財團法人內分泌新陳代謝科主治醫師謝旻晃提醒,該癌症早期多無症狀。
    2023/07/25 11:37
  • 消失半年!馮提莫認了罹癌「惡性晚期」 憔悴病床照曝光:天塌下來

    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爆紅的大陸歌手馮提莫,以一首夯歌〈學貓叫〉融化宅男的心,只是她消失了半年,沒想到卻驚傳罹患甲狀腺癌晚期,對此,她昨(24)日在微博證實此事,並曬出病床照跟手術過後的疤痕照,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2023/07/25 07:10
  • 抗癌名醫竟罹4種癌!疑愛吃「4食物」害的 真的別吃了

    一般人罹患一種癌症就會深受打擊,但抗癌名醫陳衛華卻在20年內連罹4種癌症,卻依舊樂觀面對。陳衛華在第一次確認罹癌時曾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認為從小太常喝汽水,愛吃零食、油炸物、醃漬物、燒烤等,有可能是導致罹癌的危險行為,因此開始調整習慣,但癌症病魔卻沒有放過他
    2023/07/24 15:59
  • 抽筋不只是缺鈣!醫揭「飲食太清淡+激烈運動」恐是元凶

    半夜睡覺突然腳抽筋是因為缺鈣嗎?醫師表示,抽筋可能跟缺鈣、流汗和電解質失衡有關,但你可能不知道,肝腎機能差或糖尿病、高血脂沒控制好的人,也容易抽筋,而一般人以為健康的清淡飲食和運動習慣,竟然也可能是導致抽筋的元凶。
    2023/07/24 14:18
  • 本土劇女星罹癌!「4症狀」快就醫 醫嘆:恐已癌末

    八點檔女星張東晴消失2年重返螢光幕,在台視60周年台慶大戲八點檔《美麗人生》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日前她受訪時表示,消失2年的主因是健檢時發現罹患乳突癌,停工兩年都在醫院度過。醫師提醒,甲狀腺癌是女性第4大好發癌症,35歲到55歲最危險,建議平時要自我檢查,否則當出現頸部硬塊、喉嚨痛、聲音沙啞、咳嗽、吞嚥異物感等症狀,可能已是中晚期癌。
    2023/07/19 15:43
  • 當家花旦息影12年!「求子打針陷低潮」還罹病 復出拍戲近況曝

    女星李沛綾自1998年就在民視參與八點檔演出,曾出演《飛龍在天》、《娘家》等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是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當年因為懷孕閃退,為家庭淡出螢光幕近12年,直至今年才在《市井豪門》中飾演貴氣珠寶商角色復出。李沛綾憶起剛入行,遇到很多拍戲眉角不懂、心裡也過不去,幸好當時有前輩陳美鳳私下的鼓勵,才能讓她堅持住。
    2023/07/14 10:11
  • 產後2週胖6公斤!竟罹「這病」 醫:生完2~6個月內易發生

    不少孕婦在孕後都會感覺身體狀態不太一樣,不過日前一位28歲新手媽媽在產後兩個月左右開始出現心悸、手抖與體重減輕等狀況,沒想到六個月後,感覺到體力越來越差與很容易怕冷,體重漸漸增加,兩週胖了快六公斤,就醫發現是「產後甲狀腺炎」,醫師表示許多女性在懷孕期間下調自體免疫力,許多自體免疫疾病都容易在產後二到六個月發生。
    2023/07/07 15:41
  • 激活身體脂肪!營養師授5招科學減肥法 加速身體燃脂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課題。營養師林圓真表示,想要成功減重,關鍵在於激活身體的脂肪燃燒潛能,建議民眾可參考5種科學瘦身方法,加速身體燃脂,同時能健康減肥。
    2023/06/21 11:55
  • 明明高血壓「舒張壓卻過低」! 當心心臟、甲狀腺出狀況

    高血壓是現在很常見的的問題,但是最近卻有不少人卻有「舒張壓升不起來」的問題!國泰醫院心血管中心醫師郭志東說,最近發現不少病人詢問「舒張壓只有50毫米汞柱,會不會太低」的問題。他提醒,如果舒張壓過低、沒有症狀,可能是水喝不足、長時間躺臥等問題,但如果舒張壓低又合併有頭暈、暈厥等狀況,要小心可能是心臟瓣膜或甲狀腺機能出問題。
    2023/06/19 21:37
  • 輕忽「這物質」專家警告:影響生殖能力增加、代謝疾病、流產機率

    雙酚A被認為是干擾動物體內的內分泌調節機制,具有環境荷爾蒙特性的化學物質,其實在動物實驗研究發現,親代懷孕期間暴露雙酚A,會造成子代生殖系統有不良的影響。而人類流行病學研究也指出,懷孕期間或是幼童時期暴露雙酚A,會影響甲狀腺的功能,跟日後的孩童的行為,也有研究指出雙酚A與多囊性卵巢、肥胖跟糖尿病和心血管系統,有可能會有關係!
    2023/06/08 23:08
  • 以為變胖壓力大⋯「脖子腫」拖延就醫 醫一看搖頭:是癌症

    不少病患都有「久病成良醫」的心態,自以為病久了就知道症狀、自己當醫生,最後小病拖成大病,得不償失。外科醫師陳榮堅就分享一起案例,一名婦人年輕時就有脖子腫大的問題,起初還會很緊張就醫,但隨著每次檢查結果都是「壓力太大引起」,便不當一回事。直到日前,她因摸到腫塊再次就醫,醫師一看立刻搖頭,並要求她切片檢查,結果出爐證實罹患淋巴癌。
    2023/06/08 18:48
  • 金曲34/鶴The Crane角逐新人、歌王2大獎 ØZI不忍開嗆了

    歌手「鶴The Crane」以專輯《TALENT》角逐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及華語男歌手,今(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同門師兄ØZI曾獲金曲新人王肯定,得知他入圍後,隔了3天才傳訊息恭喜他,見面時還嗆他:「我那年入圍了5項,你只有我的一半!」他笑說師兄只是想挫挫他的銳氣,其實非常恭喜他。
    2023/06/01 18:15
  • 李連杰顏值大崩壞!滿臉皺紋凹陷眼睛突出 網驚:像80歲爺爺

    60歲的武打巨星李連杰,自2013年認了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後,身體狀況始終是影迷關注的焦點。而近日李連杰為品牌代言公開亮相,不過照片中卻驚見他身材暴瘦、滿臉皺紋,老態崩壞的樣子令人驚訝,更有人形容他看起來就像80多歲的老爺爺。
    2023/05/31 12:21
  • 29歲女星爆罹癌!獲得成就失去健康 6月辦婚禮「為幸福而活」

    南韓女星崔呈媛長相甜美、身材纖瘦,2015年主演團體Super Junior歌曲《MAGIC》MV出道,2016年參演韓劇《評價女王》,之後重心移往中國大陸,直至2020年才返韓。現年29歲的崔呈媛,今(30)日無預警在IG公布婚訊,預計將在6月舉辦婚禮,她坦言曾飽受甲狀腺癌所苦,現在只想牢牢抓住幸福。
    2023/05/30 21:28
  • 侯昌明認想「暫離演藝圈」!曾雅蘭6病恐失智 長50顆腫瘤

    47歲女星曾雅蘭近年身體亮紅燈,長子宮肌瘤、甲狀腺結節、兩顆腎結石,以及全身近50顆毛囊纖維瘤,甚至出現失智前兆。怎料,曾雅蘭又爆出病況,老公侯昌明曝光近況,認了想暫停所有工作。
    2023/05/25 05:40
  • 自製豆漿恐喝毒!「忽略1事」煮沸也沒用 營養師授正確做法

    你知道黃豆、十字花科蔬菜沒有煮熟食用,對身體會有影響嗎?營養師蔡正亮表示,過去數十幾年來,「生機飲食」風潮盛起,強調蔬果盡可能生吃,若要烹煮,不宜過度加熱,才能保存較完整的營養素。生機飲食的美意固然好,但食安更重要,尤其黃豆製成豆漿,忽略1事恐傷健康。
    2023/05/24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