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甲狀腺 結果共371筆

  • 李連杰《看板人物》對談方念華 談甲亢纏身心聲..曝新作可能

    藝人李連杰近期來台宣傳新書,同時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以半自嘲的方式,聊起遭遇甲狀腺機能亢進,認為或許這就是在提醒自己「無常」,更曝光了私下和老婆利智的幽默互動,以及重回大銀幕的打算。
    2023/11/17 19:25
  • 李連杰現身了!親口駁死訊「我還沒死」 曝甲狀腺亢進病況

    大陸武打巨星李連杰抵達台灣,現身心靈講座,吸引眾多人搶睹風采,先前大陸頻傳他的死訊,李連杰幽默直呼自己還沒死,且中氣十足分享皈依佛門25年領悟的生命議題。
    2023/11/16 13:55
  • 李連杰「1年遇3次生死交關」頓悟 曝患1疾病:至今仍需吃藥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許久未造訪台灣,這次為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特別來台,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一出場就先跟大家打招呼說:「我還沒死!之前還在大陸傳我死了,十年了,有人說我死了那麼多次?怎麼還沒死!」他透露,這次來台主要想分享生命議題,表示很榮幸跟感恩,最近25年跟很多法師學習佛法,「很多人知道我拍電影、做公益,但不知道我花了25年,很努力想了解生死是什麼。」在師傅鼓勵下,決定寫下這本書分享這25年的所思所想。
    2023/11/16 12:39
  • 甩不掉網紅標籤!馮提莫「無P照」流出 驚見64身材比例

    中國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擁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憑藉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獲得大量關注、擄獲大批粉絲,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然而,卻在當紅之際突然消失螢光幕,今(2023)年7月證實罹患甲狀腺癌,術後身體逐漸康復積極復出,不過近日卻有2張無P圖照流出,真實身材比例引起討論。
    2023/11/15 10:25
  • 墨魚汁助抗發炎!「這類人」要忌口 專家曝這樣吃更健康

    黑漆漆的墨魚燉飯、墨魚麵總讓你又愛又恨嗎?吃完之後牙齒會黑黑的,不過其實墨魚汁經過研究發現,有幫助抗發炎、抗氧化的保健潛力!而營養師提醒,甲狀腺亢進的患者不宜多食。
    2023/11/11 11:39
  • 本土劇女星罹癌!「刀割腫瘤」續命 醫警告:3症狀恐晚期

    49歲女星兵家綺昨(11/8)無預警宣布罹患甲狀腺癌,且無法局部切除病灶,只能把甲狀腺全切掉,必須終生服用甲狀腺素。醫師表示,甲狀腺癌以女性居多,好發於35~55歲,有甲狀腺結節、癌症家族史等高危險群要更積極預防。
    2023/11/10 16:07
  • 幾乎活不過50歲…木匠兄妹凱倫罹「這疾病」 醫嘆:精神科絕症

    197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木匠兄妹」,擔任主唱的妹妹凱倫卡本特在32歲時,因厭食症引發心臟中毒過世,最近關於她的新書推出,揭露不少驚人內幕,包括曾一次吞掉90顆以上的瀉藥、一天吃10片的左旋甲狀腺素藥物等。精神科醫師表示,厭食症堪稱精神科的絕症,沒有特效藥也很難治癒,且很多患者活不過50歲。
    2023/11/08 18:15
  • 感冒遲未好!她「頸部像被掐」超窒息 一查甲狀腺出事

    有咳嗽、喉嚨腫與聲音沙啞者要小心了!一名蔡姓女子有類感冒症狀前往診所看診,不料症狀無好轉。一個月後開始發燒不退、頸部有窒息感,趕緊到醫院大檢查抽血,這才發現自己確診了「亞急性甲狀腺炎」,醫師提醒民眾若有「甲狀腺腫大」、「頸部疼痛」症狀時,務必到醫院詳細檢查。
    2023/11/08 15:53
  • 才痛失父親!兵家綺驚罹乳突癌「3症狀纏身」苦無病房治療

    八點檔女星兵家綺因演出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打開知名度,她今年痛失父親,豈料自己身體也出狀況,今(8)日突宣布罹癌,經紀公司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11/08 15:53
  • 八點檔女星驚爆罹癌!公開診斷書「這部位全切除」:祈求不要擴散

    49歲女星兵家綺先前從空姐轉戰演藝圈,並靠著出演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後人氣飆漲。他今(8)日無預警宣布罹癌,悲喊:「原以為只要切除癌的部份就好,沒想到醫生建議甲狀腺全部切除,終身服用甲狀腺素。」
    2023/11/08 15:41
  • 脖子長2異物!21歲女「以為感冒沒好」3個月後驚罹癌症

    一名21歲女子出現「頸部淋巴結腫」的症狀,起初不以為意,以為只是蛀牙或是感冒還沒好,觀察一個月後都沒有消,甚至出現第2顆異常腫脹處,赴醫院檢查,發現甲狀腺長腫瘤,切片確診「甲狀腺乳突癌」。
    2023/10/26 11:32
  • 高慧君身體出狀況喊「人生最後作品」 力爭金鐘影后喊話蔡淑臻

    影集《我願意》以獨特美學風格和原創故事,入圍本屆金鐘獎10項大獎,主要演員高慧君、吳奕蓉、楊大正、鄒承恩也出席受訪。高慧君先前身體出狀況,因拍戲受傷需要靠賴類固醇藥物止痛,導致體重飆升,加上甲狀腺素低下,導致眼球位移、歪斜及大小眼等狀況,她坦言原先認為《我願意》是人生最後一部作品。
    2023/10/13 10:45
  • 動念「想退演藝圈」!女星眼球位移、胖到巔峰 驚曝決定買地養雞

    女星高慧君因在Pub駐唱,被知名音樂人發掘簽約進入演藝圈,1998年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走紅,後來轉型為演員,曾入圍金曲獎、金馬獎及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成為三金入圍者,各領域皆獲得肯定。然而,她卻自曝,先前拍戲時胖到人生巔峰─70公斤,還發生眼球歪斜大小眼,那陣子狀況極差,險些退出演藝圈。
    2023/10/11 23:13
  • 熟女脖子腫!突喘不過氣 就醫揪出「巨大腫瘤」卡氣管

    有一名48歲的女性,因脖子腫起來導致喘不過氣,趕忙到急診室就醫,檢查才發現,竟然是甲狀腺腫瘤壓迫到氣管,進行緊急插管,做氣切口,且因腫瘤過大,如要開除恐得摘除整個喉嚨,會無法進食、說話,最終使用基因檢測、正子掃描使用相對應的標靶藥物治療後,讓腫瘤成功順利縮小。
    2023/10/11 11:56
  • 脖子冒「超硬腫塊」推不動!6歲女童竟罹癌 醫:3個月3例

    癌症為國人十大死因之一,當有症狀時不可不慎。一名年僅六歲的女童平時身體無大礙,有天母親不小心摸到了她脖子兩邊有腫塊,隨後就診發現竟是「甲狀腺乳突癌」。醫師表示,兒童甲狀腺癌結節的惡性率高於成年,發病時通常會有相對大的腫瘤,容易誤診為「頸部淋巴病變」,因此「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相當重要。
    2023/10/10 21:48
  • 半年減重10公斤!婦脖子腫一大圈 醫:有5症狀快檢查

    苗栗58歲王姓婦人去年底透過飲食節制瘦身,迄今減重10多公斤,原本她自豪身體越來越輕盈,但卻發現脖子「腫了一大圈」,經過詳細檢查發現,竟是甲狀腺結節造成的甲狀腺亢進,醫師提醒,甲狀腺結節患者多半檢查甲狀腺功能指數都正常,但若有暴瘦、脖子腫、喘、心悸、脾氣變差等症狀,務必就醫檢查。
    2023/09/26 11:52
  • 五月天瑪莎嬌妻「躲廁所錄音」認有星夢 親揭老公多年評估結果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和老婆Vicky育有1對超萌雙胞胎,Vicky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以及育兒近況,近來她在IG開放粉絲提問,身為服裝設計師的她被問及從小是否就立定志向,對此她表示其實曾想過要當歌手,更幽默笑說:「現在罵小孩也罵到喉嚨壞了。」
    2023/09/19 13:53
  • 身體亮紅燈停副業!侯昌明內湖「1.2億豪宅」全打掉 只為幫妻圓夢

    男星侯昌明與妻子曾雅蘭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感情相當好,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除了演藝工作外,兩人電商生意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但因為太忙碌,曾雅蘭近年身體頻出狀況,包括子宮肌瘤、腎結石、甲狀腺結節等,因此侯昌明決定圓了曾雅蘭的夢想,將內湖1.2億豪宅打掉重練。
    2023/09/06 13:00
  • 台8女星自曝隱疾!患「甲狀腺亢進」 親揭生活不便

    女星兵家綺日前正式加入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行列,這一次她所飾演的角色張美芳曾是一位貴婦,但因目睹命案現場,導致其思緒都停留在當下時空,最後精神錯亂被送入療養院。而兵家綺也發現,與在劇中飾演她女兒的李又汝,竟跟她一樣都有甲狀腺問題。原來兵家綺患有「甲狀腺亢進」,而李又汝則是「甲狀腺低下」,因此兩人都是易餓體質,每當用餐時間到了,兩人都會默契地說:「該吃飯囉!」吃完還會互相提醒對方要吃藥。
    2023/09/03 15:07
  • 休息還是好累!50歲男「這數值高出近6倍」:要洗腎了

    總是感到疲憊不堪,休息也沒用嗎?醫師示警恐是2原因,他分享,50歲男子長期感到身體疲憊,但遲遲未就醫,最終拖到急性腎衰竭,只得洗腎。
    2023/09/03 11:38
  • 喉嚨摸到異物!玉女歌手「越長越大驚罹癌」悲訴:想再陪父母

    有「軍中情人」封號的56歲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1988年一出道就走紅歌壇,怎料1992年演藝事業正值巔峰之際竟發現罹癌。方季惟近日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早就發現喉嚨長出異物,卻為了工作一直沒處理,怎料後來大如喉結,就醫才發現罹患甲狀腺濾泡癌。
    2023/09/01 09:50
  • 科技男罹高血壓「做1事」慘淪終生洗腎 醫揭這症狀別忽視

    你累了嗎?老是覺得疲累,有時是因為過度勞動,有時則即使沒怎麼勞動,心神卻一直專注在思考,也會容易覺得疲憊。但醫師指出,如果「怎麼休息都還是很累」的話,要注意有可能與突發性甲狀腺功能低下有關,或者是肝腎機能出了問題。
    2023/08/31 19:10
  • 心跳過快當心!恐是「甲狀腺亢進」 常見6症狀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甲狀腺亢進」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甲狀腺亢進症狀排行。
    2023/08/30 21:36
  • 許富凱罹甲狀腺亢進「一天吃3種藥」 身體復原近況全說了

    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舉辦首映會,演唱主題曲〈南風〉的金曲歌王許富凱擔任嘉賓,在現場獻美聲清唱一段副歌,讓全場演員都陶醉不已,他已事先觀賞過電影,直言:「看完電影試片之後,讓我想起很多過去跟家人的回憶,尤其這部電影的演員都是硬底子演員,他們的演技跟攝影師掌控的鏡頭氛圍,絕對會讓人感動滿滿。」而先前傳出罹患甲狀腺亢進的他,今也分享身體復原情況。
    2023/08/29 20:17
  • 陸民眾「瘋搶碘片」防核輻射 專家:亂吃恐傷甲狀腺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啟動「核廢水排海」,引發中國大陸民眾一陣恐慌,近日不只搶購鹽巴,號稱能防輻射的「碘化鉀片」也十分暢銷;然而藥師表示,碘化鉀片的藥品說明中並沒有「防輻射」作用,因為害怕輻射而過量服用碘化鉀,反而可能造成甲狀腺功能紊亂。
    2023/08/27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