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看板人物》對談方念華 談甲亢纏身心聲..曝新作可能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25

藝人李連杰近期來台宣傳新書,同時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他以半自嘲的方式,聊起遭遇甲狀腺機能亢進,認為或許這就是在提醒自己「無常」,更曝光了私下和老婆利智的幽默互動,以及重回大銀幕的打算。

圖/TVBS

主持人方念華vs.藝人李連杰:「後來就是我就累病了,我可以放下這個可以頑強,就這個後邊的,就是完全跟疾病在做朋友,哈哈哈哈。」

 

用半自嘲的方式,面對多年健康狀況,李連杰來台宣傳新書,唯一電視專訪通告,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談甲狀腺機能亢進,讓他對人生有所體悟。

主持人方念華vs.藝人李連杰:「這個身心平衡的過程,帶給你什麼樣的體悟,我有病我想治,治我又不想冒太大風險,那我又治錯了又治好了,又治錯了反正經歷了我四年的折騰,那我就覺得說,很好啊每一個都告訴你無常嘛。」

不過這樣的心情,換作看待小女兒身心狀況,就有不一樣的感受,透露對方年幼時,飽受憂鬱症所苦,做爸爸的第一時間竟沒察覺。
 

圖/TVBS

藝人李連杰:「我以前真的很犯了一個錯,就沒那麼重視這個事情,蠻焦慮的後來我就,放了很多的工作下去,我就開始跟她聊,道歉我對不起,我不懂怎麼做一個,妳心目中的要求的爸爸。」

重新搭建父女間的橋樑,也答應讓她出國讀書,而說到和老婆利智,情牽超過20年,夫妻間是這麼互動。

主持人方念華vs.藝人李連杰:「利智姐你妻子叫你什麼,我忘了她有時候就叫,現在就是師兄師弟,像同學一樣地在玩,這是插播,多數都叫我老公。」

真性情笑翻眾人,多數影迷也好奇,能否再有機會,看到李連杰重返大銀幕。

圖/TVBS

藝人李連杰:「我也不抗拒我也不反對,我也沒接哈哈哈,有時間就...因為你做任何事,都有一個動機就你有一個動機,為什麼做這件事,對吧那你就要尋找那個動機,找對了這個有意思,那我可以要做。」

透露其實邀約從沒少,現階段選擇自己所愛,是「功夫皇帝」的人生哲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連杰#方念華#新書#健康狀況#心身平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4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