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勝小三!「公關鐵娘子」岳啟儒揚眉吐氣 自揭惡魔老闆私下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9:11
岳啟儒出版新書《一人份的勇氣》。(圖/TVBS)
岳啟儒出版新書《一人份的勇氣》。(圖/TVBS)

日前《TVBS看板人物》由主持人方念華深度專訪「公關鐵娘子」岳啟儒,她在毫無資源的情況下勇敢選擇創業路,靠著長時間於精品圈的努力耕耘,創立國際一線精品指定的公關公司。岳啟儒自稱「惡魔老闆」,並在今年出版半自傳書籍《一人份的勇氣》,想以自身的創業經驗鼓勵大家,當遇到人生狀況的時候,都可以發揮自己的那份勇氣。 

更多新聞:雨揚老師連續11年推動「善循環」 號召助學金陪偏鄉孩子長大

 

岳啟儒勇敢創業,講求細節不馬虎。(圖/TVBS)

談及職涯中印象最為深刻的故事,岳啟儒分享,先前一線精品品牌在台北101大店開幕舉辦時尚秀時,品牌端的唯一要求就是「準時開秀」,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要如何做到品牌的要求?岳啟儒決定將其細節化,拍照及訪問全都以「秒數」作為計算控制,讓活動在準時情況下完美達成,「要將自己能夠掌握的做得更加仔細」。 

更多新聞:林子閎2個月增肥10公斤!親吐感情狀態 「烏龜」成交友首要條件

 
岳啟儒(右)接受方念華專訪。(圖/TVBS)

身為精品時尚公關的老闆,主持人方念華也好奇,岳啟儒雇用年輕人的3個首要條件為何?只見她毫不猶豫回答:「第一要素絕對是勇氣。」好奇、反骨也是岳啟儒所看重的特質,因較有創新的思維及研究新事物的熱情,反倒「細心」則會是每個行業都需要的基本功,方念華聽後訝異說:「一般這3點(雇用年輕人)不太會列那麼前面。」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1月12日晚間11點TVBS56頻道《TVBS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看板人物#公關鐵娘子#岳啟儒#一人份的勇氣#惡魔老闆#精品時尚公關#方念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7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