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提莫罹癌惡性晚期「親揭好消息」 認情緒複雜:怕大家失望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7:11
大陸網紅馮提莫曾罹患甲狀腺癌,康復後終於宣布要開直播。(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大陸網紅馮提莫曾罹患甲狀腺癌,康復後終於宣布要開直播。(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有「大陸第一網紅」封號的馮提莫,因翻唱〈學貓叫〉一曲竄紅,不過她自去年12月就消失直播間,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已逐漸康復。最近她在社群公布喜訊,是將在12日晚間開直播和歌迷見面。

更多新聞:CLC莊錠欣來台開唱!誇台男「笑容陽光很美好」 擇偶條件曝

 

馮提莫將在12日晚間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先前她接受抖音節目《大白show》談論抗癌心路歷程,當時被醫師告知罹癌時非常震驚,加上腫瘤離聲帶、喉返神經非常近,切除腫瘤的過程中,很有可能會傷到聲帶,且術後她嗓音一度沙啞,讓她傷心痛哭,更冒出「不想活下去」的想法。

馮提莫昨(9)日在微博表示,將在12日晚間6點30分進行抖音直播,「跟大家分別這麼久即將重逢,我又開心又害怕,開心的是身體和嗓子終於恢復得差不多了可以繼續唱歌了,害怕的是開播嗓子出狀況讓大家失望…但一切複雜的情緒都阻止不了我的熱愛,我會全力以赴,我也會堅持唱下去,只要你們願意聽。」

 
更多新聞:曹格才失控罵前妻!轉身竟宣布喜事 吳速玲反應曝光

馮提莫感謝歌迷支持,表示將盡全力為歌迷而唱。(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粉絲激動表示「244天的等待,換來最好的期待,踏著你奔赴最初夢想的道路,我們不見不散」、「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終於回來了」、「我們只要能見到你就開心啦」、「終於等到妳,還好我沒放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第一網紅#馮提莫#學貓叫#甲狀腺癌#直播#好消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55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