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扮太空人接受魔鬼特訓 「鐵鍊纏身潛水」15分鐘極限逃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6:51
男星開拍前進行從鐵鍊中逃生的魔鬼特訓。(圖/佳映提供)
男星開拍前進行從鐵鍊中逃生的魔鬼特訓。(圖/佳映提供)

勵志冒險電影《勇闖太空》由《即刻救援》尼古拉斯吉羅首度自編自導自演,與「法國第一才子」馬修卡索維茲攜手主演,一場深水泳池特訓戲令人印象深刻,導演吉羅親自上陣,挑戰在鐵鏈、鎖頭纏身下,在氧氣耗盡前找出匹配的鑰匙逃生,驚險過程令人冷汗直流;吉羅表示:「真正的太空人接受的訓練比主角吉姆的更廣泛、更複雜,這是讓他更接近現實的唯一途徑,為了更能體會太空人執行任務時需要應對的壓力狀態,我必須親自體會。」

尼古拉斯吉羅(右)在片中即將上太空,馬修卡索維茲則扮演他的導師。(圖/佳映提供)

 
更多新聞:具俊曄自爆「嫉妒」孔劉! 原因曝光:大S是他的粉絲

馬修卡索維茲在電影中飾演一名「退役太空人」,為幫助主角吉姆更接近真正太空人,擔任著導師的角色,帶著他進行各種特訓,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場極限逃生般的「魔鬼特訓」,吉羅必須被重重鐵鍊、鎖頭綁著,在氧氣耗盡的15分鐘內,從70把鑰匙中找出配對的3把開鎖,畫面超級刺激。
 
有「法國第一才子」的馬修卡索維茲因為熱愛太空題材決定接演。(圖/佳映提供)

更多新聞:網紅阿圓曬性感「超晃熱舞片」 遭嗆:能拍些有內容的嗎?

 
他透露讀完《勇闖太空》劇本後很驚艷,「太空電影通常像是吸引人的科幻小説,但《勇闖太空》卻是一部基於太空探索的未來,透過現實主義和詳細的方式,講述一位工程師如何實現他的太空夢。」更笑說導演吉羅有著「造火箭上太空」的瘋狂野心,「美國人若再拍同一部電影,要花費一億美元吧!」而該片幸運獲得法國航太公司阿麗亞娜集團的全力支援,讓他得以在拍攝過程中,實際接觸到來自法國、歐洲、加拿大及美國的太空人,對喜愛太空的他來說格外難得。《勇闖太空》將於8月1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勇闖太空》#法國第一才子#尼古拉斯吉羅#馬修卡索維茲#極限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6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