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歲女星爆罹癌!獲得成就失去健康 6月辦婚禮「為幸福而活」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21:28
崔呈媛驚喜宣布結婚喜訊。(圖/翻紹自 kyu_riya IG)
崔呈媛驚喜宣布結婚喜訊。(圖/翻紹自 kyu_riya IG)

南韓女星崔呈媛長相甜美、身材纖瘦,2015年主演團體Super Junior歌曲《MAGIC》MV出道,2016年參演韓劇《評價女王》,之後重心移往中國大陸,直至2020年才返韓。現年29歲的崔呈媛,今(30)日無預警在IG公布婚訊,預計將在6月舉辦婚禮,她坦言曾飽受甲狀腺癌所苦,現在只想牢牢抓住幸福。

更多新聞:余天等抱孫霸氣出「買房基金」!余祥銓妻曝求婚過程:驚嚇大於驚訝

 

崔呈媛曾飽受甲狀腺癌之苦。(圖/翻紹自 kyu_riya IG)

崔呈媛2015年在韓國出道後,逐漸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她透露,從中國大陸回韓國後,健康狀況出現問題,做了甲狀腺癌手術,她坦言那段時間非常痛苦,形容自己只差一腳就走到死亡臨界點,「獲得了所有成就,卻失去了健康」,如今恢復健康的她,只想專注於眼前的幸福、為自己的幸福而活,宣布將與法官未婚夫攜手共度餘生。

更多新聞:淡出螢光幕3年!男星驚爆面癱「半身麻痺」 像木乃伊查不出病因

 
崔呈媛將與法官未婚夫於6月舉辦婚禮。(圖/翻紹自 kyu_riya IG)

崔呈媛驚喜分享喜訊:「就像松樹般一直在我身邊守護的人,我珍惜並尊敬的法官,我們將在6月結婚」,同時向粉絲喊話「謝謝喜歡我的所有粉絲」,開心通往幸福道路,迎向第二個嶄新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崔呈媛#女星#女星結婚#南韓女星#甲狀腺癌#結婚#婚訊#法官未婚夫#婚禮#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0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