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樂妍遭酸直播賣過期水果!氣炸曬現場圖 怒嗆:是不是故意的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21:32
劉樂妍被網友質疑賣過期水果。(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被網友質疑賣過期水果。(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是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積極發展直播事業的她,日前遭網友質疑販賣過期水果,而她在事件曝光後也不斷喊冤,還親自跑到果園曬出新鮮水果的證據。

更多新聞:生日做公益!蕭敬騰慶生義賣總金額曝光 不藏全捐了

 

劉樂妍直奔果園證明自己的清白。(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29日透過微博發文,提及遭網友汙衊賣過期水果一事,氣得她直接公開果園裡結滿橙子、工作人員忙著裝籃的畫面,並強調「漫山遍野都是新鮮的果子,我去哪裡找去年的果子發給你?」此外,網友也懷疑她把果子從去年冷凍到今年,她也回應「難道電費不用錢嗎?」

劉樂妍30日再度發文回擊網友,直言做直播後總遇見各式各樣無理取鬧、匪夷所思的人,「這是不是故意的?想要找我說話,所以才這樣」。她接著表示,有曾從事五星級飯店採購的網友投訴,橙子皮皺皺的明顯不新鮮,讓她忍不住直奔果園親自採橙子證明,「大家看清楚哦,這梗都是綠的!旁邊這個梗,這個心都是還帶著一點濕潤一點水的!這夠新鮮了吧?」

 
更多新聞:淡出螢光幕3年!男星驚爆面癱「半身麻痺」 像木乃伊查不出病因

劉樂妍宣稱被網友汙衊。(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反駁網友的言論。(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最後補充,「同樣都是人,有的人皮膚像個剝皮雞蛋似的光滑,有人一臉麻子,但是難道說那個麻子臉的。它就不配是好人嗎?」憤怒反駁有心網友的惡意造謠。對此,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現在終於體會直播多難做了吧」、「被氣得實在憋不住了」、「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樂妍#直播#過期#賣水果#橙子#汙衊#果園#電費#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