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yVideo新片單出爐! 《超級瑪利歐》、《龍與地下城》上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20:24
尼可拉斯凱吉在《吸血鬼特助:雷菲爾》飾演慣老闆。(圖/MyVideo提供)
尼可拉斯凱吉在《吸血鬼特助:雷菲爾》飾演慣老闆。(圖/MyVideo提供)

MyVideo影音平台6月片單出爐!由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玩遊戲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尼可拉斯霍特和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限制級驚悚系列最新續集《鬼玩人: 復活》等強片,都在6月MyVideo看得到。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在全球開出票房佳績。(圖/MyVideo提供)

 
更多新聞:郭雪芙外景爆「上吐下瀉」憔悴貌曝!林心如不忍她餓肚暖心煲粥

《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將超人氣桌遊搬上大銀幕,集結克里斯潘恩、休葛蘭、雷傑尚佩吉等華麗卡司,休葛蘭在片中飾演反派騙徒,曾在受訪時提到接演該片的原因,是因為對故事裡的「魯蛇們」特別有感觸,「我最有共鳴的是,這個故事是關於失敗者們的,故事裡的吟遊詩人、野蠻人、術士等,都不是在各自領域的佼佼者,且都有自己魯蛇的一面,我對於這些失敗者們組隊的故事深有共感,或許這是英國人的偏好,我們喜歡魯蛇。」

尼可拉斯凱吉在《吸血鬼特助:雷菲爾》裡飾演吸血鬼德古拉伯爵,再展瘋癲神演技,先前有粉絲在網路問他,是否曾在拍攝期間真的嚐過血液,他回答還真的有,他解釋:「(道具)尖牙是真正的尖牙,它們是陶瓷的,非常尖銳,所以我確實咬到了幾次嘴唇,讓我喝了自己的血,嚐起有點溫暖和不真實。」
 

電玩遊戲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也將在MyVideo上架。(圖/MyVideo提供)
更多新聞:國寶楊麗花露面太緊張 牙齦發炎致詞「改做這舉動」好機智 

 

也有粉絲問他,在演過這麼多角色後,還沒有想演的,尼可拉斯凱吉表示,從小大到他除了表演外,還有兩個興趣,那就是當漁夫捕魚或是當新聞記者撰寫報導,希望未來作品中能挑戰這兩個職業。另外,亞當崔佛主演的《65:恐怖行星》、改編自真實驅魔故事的《梵蒂岡驅魔士 搶先版》、漫威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郭富城主演駭客犯罪片《斷網》,都將於6月在MyVideo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yvideo#《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吸血鬼特助:雷菲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