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片剪接出事了 工作人員剪接室驚見恐怖生物!嚇得放聲大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7:52
大衛達斯馬齊連。(圖/迪士尼提供)
大衛達斯馬齊連。(圖/迪士尼提供)

美國導演羅伯薩維奇(Robbie Savage)近期帶來恐怖新作《鬼出櫃》,而他在受訪時透露,《鬼出櫃》絕對是他拍過最可怕的電影,而且是會發自內心的不寒而慄。他透露電影在剪接室進行剪接時,工作人員在見到恐怖生物現身時,都嚇得放聲大叫,然後開始和鄰座的人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梁朝偉「社交恐懼」再犯 腳趾詭異彎曲摳地!網笑:快哭了

 

《鬼出櫃》劇情敘述一名精神異常的男子前往拜訪心理治療師,並表示他的家中潛藏著可怕的超自然物體,還殘害他的孩子。(圖/迪士尼提供)

《鬼出櫃》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同名短篇小說,但電影並非只有恐怖元素,羅伯薩維奇說:「我們還是有回歸史蒂芬金小說裡溫暖人性的特色,即使主題是黑暗的,電影中也有一線希望,史蒂芬金畢竟不是憤世嫉俗的作家。」也因此,當原作者史蒂芬金看完了電影,立刻寫了一封信給導演,表達他對電影的喜愛,這讓導演欣喜若狂,還說他彷彿是獲得了一枚榮譽勳章。

更多新聞:郭碧婷嫁豪門屢傳「婆媳不睦」 與向太逛街遭直擊!真實互動曝光

 
恐怖電影《鬼出櫃》改編自美國恐怖小說家史蒂芬金的短篇故事。(圖/迪士尼提供)

另外,曾在漫威系列電影《蟻人》、《蟻人與黃蜂女》等片參與演出的大衛達斯馬齊連(David Dastmalchian),在片中扮演精神異常求助心理治療師的男子,而因大衛達斯馬齊連其陰鬱的氣質,一開始就被導演相中邀請他演出。不過大衛達斯馬齊連卻無數次拒絕,原因是要進入這個異常男人的角色讓他感到害怕。《鬼出櫃》將在六月二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原來大衛達斯馬齊連中學時罹患了白斑症,他在學校因此經常遭受霸凌,甚至飽受抑鬱症困擾,必須藉藥物治療。所以要出演一位與自身經驗十分雷同的角色,對這位性格演員來說是相當大的挑戰,也就是說他必須面對昔日侵襲過他的惡魔,才能詮釋這位精神病患,「我剛開始認為我做不到,之後導演不斷遊說我,然後又想到了史蒂芬金對我的意義,最終鼓起勇氣答應演出」。電影《鬼出櫃》將於6月2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出櫃》#恐怖小#驚悚#精神病患#剪接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0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