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女模「五月愛」推寫真集! 老司機:真人女神要失業了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3:38
AI女模「五月愛」推出寫真集。(圖/翻攝自@ai_satsuki_ai Twitter)
AI女模「五月愛」推出寫真集。(圖/翻攝自@ai_satsuki_ai Twitter)

AI人工智慧迅速發展,除了可以與AI對話、做音樂外,如今更有日本出版社用AI創造寫真模特兒,並計畫推出電子寫真集,未開賣便引起熱議,網友見了紛紛驚呼:「真人女神要失業了」。

出版社聲稱,五月愛在東京長大。(圖/翻攝自@ai_satsuki_ai Twitter)

 
更多新聞:李多慧新車「只要40萬」 對比台灣網怒:是買車地獄

出版社「集英社」旗下的日本《週刊Playboy》利用AI人工智慧創造出一位模特兒「五月愛」( Satsuki Ai ),由於是在5月創造她,故以此命名。出版社還為五月愛創辦Twitter帳號、推出寫真集,並聲稱她是在2006年5月29出生,於東京長大。

五月愛在Twitter發文。(圖/翻攝自@ai_satsuki_ai Twitter)

更多新聞:台灣最美YTR是誰?日男心中泱泱排第二 票選第一是「她」
 

出版社在昨(29)日發布不少五月愛的寫真照,只見她有著精緻的五官、靈動無辜的雙眼及魔鬼身材,讓照片公開後便迅速引爆話題。五月愛也在Twitter發文表示:「很高興認識你,我是五月愛。我想盡我最大的努力,讓看到我的人會覺得『這很好』,我希望有一天能和你聊天,謝謝。」五月愛的出現引發網路上的討論,有些人擔憂此項技術並無完整法規管制,恐造成許多爭議,也有網友認為AI模特兒可能會讓「真人模特兒失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浪潮來襲

#AI人工智慧#寫真模特兒#AI模特兒#五月愛#Satsuki Ai#集英社#《週刊Playboy》#寫真集#老司機#寫真女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512

0.3135